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 我准备将沃尔科特推上锋线
enigmafjh - 10/21/2007 4:18:00 PM

感觉他的助攻比射门强啊

光脚小丫 - 10/22/2007 1:08:00 P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0 11:52:00的发言:

头次发翻译帖,水平有限,多多指教

[em07]

LZ加油

小沃加油

边锋到前锋 亨利不就这么干的嘛

hiroada - 10/22/2007 1:30:00 PM
感觉我厂现在没有一个像博格坎普和亨利那样,冷静选角度靠技术射门的.
pengpeng - 10/22/2007 1:39:00 PM
老虎出笼
kkdowning - 10/22/2007 2:14:00 PM

对于DUDU来说,形势不容乐观

对于小本来说,就相当严峻了

henry神 - 10/22/2007 4:42:00 PM
他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边锋的[em05]
ckyno1 - 10/22/2007 4:50:00 PM
亨利这两年感觉也不冷静了,多少单刀不进,每次都想直接轰进去,弄点假动作什么的不是更好。
康康 - 10/22/2007 11:33:00 PM
还早了点,而且边路好像他出场机会更多一些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2:49:00 AM
边锋的传统就是出名很早衰的更早,即使是半路出家的也不例外,所以教授想保护他的心情虽然不难理解,但小伙子自己心理肯定也有不安吧~~~
denz7 - 10/23/2007 2:02:00 AM
觉得他还要再锻炼锻炼在上前锋,毕竟还很年轻。。。
henry神 - 10/23/2007 6:15:00 PM
还是打边锋吧
37°2 - 10/24/2007 7:54:00 PM
效果就是进2球[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 我准备将沃尔科特推上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