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味道
酋长上空的星星 - 10/20/2007 3:11:00 PM
    阿森纳的味道,很独特,不是阿森纳的球迷你是品尝不到的。
    那不应该是足球,那应该是人生,是对信念的信仰。
    如果那是一部电影,但又绝对比电影更真实,更感性,更令人感叹;
    如果那是一场游戏,但又绝对比游戏更贴切,更刺激,更令人深思。
    曼联虽可以卷起一股暴风;
    切尔西也可以划出一道闪电;
    利物浦尽管能点燃万份激情;
    但阿森纳却能奏出美妙乐章。
    犹如“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都说阿森纳输了现在,赢了未来,真得很可笑!
    足球本来就没有什么输赢,就像人生,它只是个过程。
    不管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你究竟给观众留下了什么味道。
37°2 - 10/20/2007 8:25:00 PM

甜甜的

酸酸的

营养多

味道好

天天喝

真快乐

[em04]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29:00 PM

利物浦果然能点燃激情,点燃了对手的激情。

刚连上10秒钟,利物浦就进了乌龙

[em01]
xiu_song1 - 10/20/2007 8:32:00 PM

ls难道是克里西或者加拉的MJ?

Pryce - 10/20/2007 8:32:00 PM
利物浦今年又要专注冠军杯了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35: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32:00的发言:

ls难道是克里西或者加拉的MJ?

不是,我是小人物。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马拉斌 - 10/20/2007 8:37:00 PM

楼上的 给个 利物浦的链接

37°2 - 10/20/2007 8:39:00 PM

从3楼开始

就和主题不符合

[em06]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39: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tvu.htm?51733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4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20:39:00的发言:

从3楼开始

就和主题不符合

[em06]

这就是枪手独特的味道

xiu_song1 - 10/20/2007 8:42:00 PM
以下是引用多回传门将在2007-10-20 20: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32:00的发言:

ls难道是克里西或者加拉的MJ?

不是,我是小人物。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是莱曼[em07][em27]
Pryce - 10/20/2007 8:45:00 PM
莱曼不是演员,是达人,无论哪个方面都是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多回传门将在2007-10-20 20: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32:00的发言:

ls难道是克里西或者加拉的MJ?

不是,我是小人物。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是莱曼[em07][em27]

这位兄弟过分沉迷于推理。。。

可惜,这就是我的大号。。。。我就一个号。。。。

[em04]
allrange - 10/20/2007 8:47:00 PM

xiu_song1 - 10/20/2007 8:47:00 PM

好没幽默感啊……

[em39]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47:00的发言:

好没幽默感啊……

[em39]

我是悲剧演员

[em04]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7 6:59:00 AM
[em14]阵营水贴留名
hanhua_66 - 10/21/2007 8:51:00 AM
强烈要求把好文点亮啊,并且置顶一周[em17]
enigmafjh - 10/21/2007 4:20:00 PM
越来越喜欢阿森纳了
光脚小丫 - 10/22/2007 3:38:00 PM

这是首诗歌吗?

谁写的

谁把它埋在地下五千年然后挖出来

一股腐臭的味道

henry神 - 10/22/2007 4:35:00 PM
哈哈,我厂要成为足球的一种印记[em08]
spinach - 10/22/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22 15:38:00的发言:

这是首诗歌吗?

谁写的

谁把它埋在地下五千年然后挖出来

一股腐臭的味道

你把MU FANs拉来还能闻到酸味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