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上空的星星 - 10/20/2007 3:11:00 PM
阿森纳的味道,很独特,不是阿森纳的球迷你是品尝不到的。 那不应该是足球,那应该是人生,是对信念的信仰。 如果那是一部电影,但又绝对比电影更真实,更感性,更令人感叹; 如果那是一场游戏,但又绝对比游戏更贴切,更刺激,更令人深思。 曼联虽可以卷起一股暴风; 切尔西也可以划出一道闪电; 利物浦尽管能点燃万份激情; 但阿森纳却能奏出美妙乐章。 犹如“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都说阿森纳输了现在,赢了未来,真得很可笑! 足球本来就没有什么输赢,就像人生,它只是个过程。 不管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你究竟给观众留下了什么味道。 |
37°2 - 10/20/2007 8:25:00 PM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29:00 PM
利物浦果然能点燃激情,点燃了对手的激情。
刚连上10秒钟,利物浦就进了乌龙
[em01]
xiu_song1 - 10/20/2007 8:32:00 PM
Pryce - 10/20/2007 8:32:00 PM
利物浦今年又要专注冠军杯了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35: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32:00的发言:ls难道是克里西或者加拉的MJ?
不是,我是小人物。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马拉斌 - 10/20/2007 8:37:00 PM
37°2 - 10/20/2007 8:39:00 PM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39:00 PM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4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20:39:00的发言:从3楼开始
就和主题不符合
[em06]
这就是枪手独特的味道
xiu_song1 - 10/20/2007 8:42:00 PM
以下是引用多回传门将在2007-10-20 20:3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32:00的发言:ls难道是克里西或者加拉的MJ?
不是,我是小人物。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是莱曼[em07][em27]
Pryce - 10/20/2007 8:45:00 PM
莱曼不是演员,是达人,无论哪个方面都是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4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多回传门将在2007-10-20 20:3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32:00的发言:ls难道是克里西或者加拉的MJ?
不是,我是小人物。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是莱曼[em07][em27]
这位兄弟过分沉迷于推理。。。
可惜,这就是我的大号。。。。我就一个号。。。。
[em04]
allrange - 10/20/2007 8:47:00 PM
xiu_song1 - 10/20/2007 8:47:00 PM
多回传门将 - 10/20/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10-20 20:47:00的发言:好没幽默感啊……
[em39]
我是悲剧演员
[em04]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7 6:59:00 AM
[em14]阵营水贴留名
hanhua_66 - 10/21/2007 8:51:00 AM
强烈要求把好文点亮啊,并且置顶一周[em17]
enigmafjh - 10/21/2007 4:20:00 PM
越来越喜欢阿森纳了
光脚小丫 - 10/22/2007 3:38:00 PM
这是首诗歌吗?
谁写的
谁把它埋在地下五千年然后挖出来
一股腐臭的味道
henry神 - 10/22/2007 4:35:00 PM
哈哈,我厂要成为足球的一种印记[em08]
spinach - 10/22/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22 15:38:00的发言:这是首诗歌吗?
谁写的
谁把它埋在地下五千年然后挖出来
一股腐臭的味道
你把MU FANs拉来还能闻到酸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