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如果买个好后腰代替弗拉米尼,你选谁?
mirach - 10/20/2007 7:18:00 PM

要说攻守兼备的后腰,世界前三是杰拉德,埃辛,巴拉克

组织型后腰,前三应该是皮尔洛,哈维,小法.

纯防守型后腰前三比较难选,加图索肯定是,吉尔伯托也是最佳之一.

维埃拉虽然伤病多,但健康时还有世界第一后腰的风范.

一家之言.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22:00 PM

纯防守型的,我认为老吉挤不进前三吧。。。哈格里夫斯应该不错。。。马斯凯拉诺也可以。

组织型的,我认为应该算卡里克一个。

G.Clichy - 10/20/2007 7:23:00 PM
我上次看了个视频,Pirlo参加门框挑战赛,位置大概比我们那个近一点,大禁区附近,连续6脚中横梁。我当时简直傻了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27:00 PM
毕竟是大禁区附近。。。容易不少吧。。。不过也够牛的。。。我认为卡里克也有这个能力。。。
mirach - 10/20/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0 19:22:00的发言:

纯防守型的,我认为老吉挤不进前三吧。。。哈格里夫斯应该不错。。。马斯凯拉诺也可以。

组织型的,我认为应该算卡里克一个。

马斯切拉诺和哈格里福斯有过出色的表现,但要入选世界前三的防守型后腰似乎还有些距离,利物浦的西索科是个防守型后腰的好料.

卡里克距离前三太远了.

 

G.Clichy - 10/20/2007 7:31:00 PM
西索克如果给Boss带,有希望进前三。。不过他现在基本废了,前30都没了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36:00 PM

西索科我也很看好,那身板。。。可惜啊,现在连替补阵容都进不了。。。benitez的谈话挽留住了他,否则明年一月就转会了。

关于卡里克,我认为,他还没表现出他的最好,我看过几场他踢得非常好的球,如果他每3场球有两场能保持maximum performance,我认为绝对是世界前三

chenping - 10/20/2007 7:43:00 PM
T5要是愿意打后腰,那第一就没有其他人什么事啦![em04]
chenping - 10/20/2007 7:44:00 PM
可惜中卫太少啊[em02]
johnchen01 - 10/21/2007 12:40:00 AM
得羅巴
上海Edison - 10/21/2007 12:43:00 AM
马拉多纳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2:54:00 AM
肖战波OR肇俊哲
37°2 - 10/21/2007 12:56:00 AM

还是李铁好

跑不死

[em04]
上海Edison - 10/21/2007 12:56:00 AM
大空翼or罗伯特
xiu_song1 - 10/21/2007 12:59:00 AM

部分回帖也太搞了[em07]

 

那个,不用买了,就弗娃挺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1:01:04编辑过]

米迦勒 - 10/21/2007 1:05:00 AM

就我场而言.我选扬科勒...打点兴奋挤.脚上再弄两轮子..

就行了..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41:00 AM
大空易。。。就是那个能在足球场上连续带球2分钟向前冲球还不会带出底线,每次带球做的思想斗争长达1分钟的那个传说中的人?日本动画片糟蹋了足球。。。
tomleong577200 - 10/21/2007 9:36:00 AM

Gattuso 

Essien

Gerrand

Y.Toure

allen6767 - 10/21/2007 3:37:00 PM
上个赛际应该是皮尔洛吧,现在不是了,第一永远在不断变化中,看情况,只能说埃辛是最佳之一
Irwin0102 - 10/21/2007 7:33:00 PM

貌似足球小将上后腰是松山光...[em07]

后腰的话确实想不出比ESSIEN更好的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19:36:31编辑过]

南东 - 10/21/2007 9:00:00 PM

t5一直觉得有些毛毛躁躁,年纪也老大不小了,有时候还犯些年轻人的错误

不过最近越看越爽了,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只是意识差了点儿。

跟埃辛其实还是类似的

xiongxiong - 10/21/2007 9:25:00 PM
么想法~~~~
Pires_7 - 10/22/2007 12:30:00 AM

Gerrard基本不能算后腰了,全能中场差不多

PS:这么世界级里面我还最欣赏李铁这哥们,忒能跑了,射门也很性感

[em04]
V11 - 10/22/2007 12:40:00 AM
利物浦的alonso还行吧!!!
hleb13 - 10/22/2007 11:19:00 AM

小图雷  防守比较硬  年轻  有T5在 更容易发挥~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2007 11:24:00 AM

我们有DIARRA,还要其他的做什么!

hiroada - 10/22/2007 7:04:00 PM

.........

我地妈呀,还要买后腰啊.

allrange - 10/22/2007 10:38:00 PM
v队 埃辛 或者大空翼
Pryce - 10/22/2007 11:09:00 PM

砍比亚索

[em32]
康康 - 10/22/2007 11:19: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22 22:38:00的发言:
v队 埃辛 或者大空翼 

大空翼不是后腰

[em0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如果买个好后腰代替弗拉米尼,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