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如果买个好后腰代替弗拉米尼,你选谁?
罗西基 - 10/20/2007 3:52:00 PM

just for fun,我选埃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4:15:00 PM
有点恶心的人,不举手反对--个人喜欢问题
allrange - 10/20/2007 4:22:00 PM
埃辛
G.Clichy - 10/20/2007 4:24:00 PM
埃幸真的好强,当初我们想1200万买他,现在想想是痴人说梦啊
xiali218319 - 10/20/2007 4:51:00 PM
其实你们都没发现,我们的DIARRA真的很强的.要是买人的话,小图雷.
xlfour1 - 10/20/2007 5:28:00 P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0 16:51:00的发言:
其实你们都没发现,我们的DIARRA真的很强的.要是买人的话,小图雷.

确实够划算又够强的,试想200万磅去哪里可以找到国家队的准后腰人选

[em01]
Eazzy - 10/20/2007 5:40: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0 16:24:00的发言:
埃幸真的好强,当初我们想1200万买他,现在想想是痴人说梦啊

你堕落了,我还是更喜欢砖家老B...

G.Clichy - 10/20/2007 5:51:00 PM
各么你说一个比埃幸强的后腰出来
Totti - 10/20/2007 6:08:00 PM

谁封他世界第一后腰的?LS你封的?

G.Clichy - 10/20/2007 6:23:00 PM

我没封,我觉得他是第一后腰   

那你们说第一后腰是谁

Totti - 10/20/2007 6:26:00 PM

你先说

G.Clichy - 10/20/2007 6:28:00 PM
我说了啊,艾幸啊
Totti - 10/20/2007 6:28:00 PM
我说他不是
G.Clichy - 10/20/2007 6:30:00 PM
那你说是谁
Totti - 10/20/2007 6:32:00 PM
你为什么非要问出一个第一的来?那你说第一前锋是谁?第一后位是谁?第一MC是谁?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6:35:00 PM

totti俨然一个sb,鉴定完毕。姑且不说埃辛是不是第一后腰,我觉得totti根本不是一个男人。

顺便说一局,论个人综合能力,不把球队战术考虑进去,埃辛无疑是世界第一后腰

Totti - 10/20/2007 6:44: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0 18:35:00的发言:

totti俨然一个sb,鉴定完毕。姑且不说埃辛是不是第一后腰,我觉得totti根本不是一个男人。

顺便说一局,论个人综合能力,不把球队战术考虑进去,埃辛无疑是世界第一后腰

原来不承认ESSEIN是世界第一后腰就变SB了。

怎么算男人?男人就要象你一样整天把SB挂在口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18:44:40编辑过]

G.Clichy - 10/20/2007 6:47:00 PM

别吵啊

我觉得肯定有第一啊   第一集团,有   但是,第一,肯定也有

Totti - 10/20/2007 6:49:00 PM
那好,我问你,你觉得世界第一前锋是谁?你说出来,我就说我认为谁是世界第一后腰,怎么样?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6:52:00 PM
sb就是,先说埃辛不是第一后腰,然后被问及自己认为谁是第一后腰,却要别人先说,最后还说,不一定什么东西都要封个第一。如果你真的认为没有必要分出个第一,那么你干嘛让别人说出他心里的第一?‘你先说’‘我说他不是’这两句话表明了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第一后腰的人选。由此可以得出的结论是,1)你的逻辑思维有严重问题  或者 2)你觉得心里面那个人选比不过埃辛,所以最后说出那么一句“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分出个第一”这种鸟话。
G.Clichy - 10/20/2007 6:54:00 PM

你缩小范围到中锋的话,我说,德罗巴

chenping - 10/20/2007 6:54:00 PM
干吗要代替弗娃,无聊[em04]
G.Clichy - 10/20/2007 6:56: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0 18:52:00的发言:
sb就是,先说埃辛不是第一后腰,然后被问及自己认为谁是第一后腰,却要别人先说,最后还说,不一定什么东西都要封个第一。如果你真的认为没有必要分出个第一,那么你干嘛让别人说出他心里的第一?‘你先说’‘我说他不是’这两句话表明了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第一后腰的人选。由此可以得出的结论是,1)你的逻辑思维有严重问题  或者 2)你觉得心里面那个人选比不过埃辛,所以最后说出那么一句“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分出个第一”这种鸟话。

哥们儿别骂啊,帖子锁了就没意思了

37°2 - 10/20/2007 7:00:00 PM
就快锁了[em02]
Totti - 10/20/2007 7:00: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0 18:52:00的发言:
sb就是,先说埃辛不是第一后腰,然后被问及自己认为谁是第一后腰,却要别人先说,最后还说,不一定什么东西都要封个第一。如果你真的认为没有必要分出个第一,那么你干嘛让别人说出他心里的第一?‘你先说’‘我说他不是’这两句话表明了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第一后腰的人选。由此可以得出的结论是,1)你的逻辑思维有严重问题  或者 2)你觉得心里面那个人选比不过埃辛,所以最后说出那么一句“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分出个第一”这种鸟话。

思维逻辑有问题是一方面,SB是另一方面。

我承认,我想不出有一个比ESSEIN强的后腰,我之所以这样说也只是以“一种闹着玩”的心情和他争一下。

可惜,现在没这心情了,被你这张脏嘴给糟蹋了。

你也别在这里炫耀智商了,你所说的并不代表我理解不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19:00:58编辑过]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03:00 PM

原来你是闹着玩,我以为你认真呢,呵呵,那么非常抱歉,我对我刚才无礼的行为说声对不起。好了,不吵了,我的错

G.Clichy - 10/20/2007 7:05: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00:00的发言:
就快锁了[em02]

老大别锁啊

回归正题,不需要买后腰代替F16,前提是他不断进步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12:00 PM

我倒觉得自己刚才有点sb。。。totti的确是在开开玩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很快就考试了,看什么东西都不顺眼,呵呵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15:00 PM
言归正传,我也希望f16能不断进步。。。个人觉得他的身板还是显得矮了一点,不能说不壮,但跟其他兽腰比起来,还是差一点,不过人家mascherano比他还瘦吧。。。所以还是很看好f16
Totti - 10/20/2007 7:15:00 PM
算了,每个人都有愁的时候,我郁闷时候也骂过人。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如果买个好后腰代替弗拉米尼,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