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最意外,劳伦有一点但还可以,他比迪克逊更适合温格的打法
F4入选太早了,再等几年肯定有他……v4没得说,帕劳其实不错的
奥维马斯和永贝里稍微有些争议,个人喜好了
前锋没有问题,赖特在温格的时代其实远不如bergy+亨利
没争议,肯定是永哥。奥维离开的太早了。
我也来评最佳十一人.[em31]
杰弗斯 卢波利
雷耶斯 道本润一 宋 彭南特
范布隆克 西甘 森6 萨格纳
莱曼
左边后换成卢资尼,右边后……不厚道一些换成hoyte吧
无论怎样,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虽然都是过客,但我们应该记住每位为兵工厂奉贤过的球员.
[em16]我也来评最佳十一人.[em31]
杰弗斯 卢波利
雷耶斯 道本润一 宋 彭南特
范布隆克 西甘 森6 萨格纳
莱曼
左边后换成卢资尼,右边后……不厚道一些换成hoyte吧
门将换成泰勒
倾向于小飞侠
毕竟永哥巅峰之后的退步也是很惊人的……伤病
倾向于小飞侠
毕竟永哥巅峰之后的退步也是很惊人的…
亨利 BERGY
PIRES V4 EDU 13哥
CLITHY 黑坎 图雷 劳伦
莱曼
=============================================
个人喜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0:37:40编辑过]
皮雷(奥维马斯) 维埃拉(埃杜)佩蒂特 维尔托德(永贝里)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坎贝尔(图雷) 劳伦
希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1:00:54编辑过]
H14 B10
O11 V4 G19 P7
C3 C23 A6 T5
S1
SUB:L1,K5,L12,P17,L8,W11,W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6:43:38编辑过]
呵呵……感觉劳伦还差了点点
不过还是支持!评价很到位...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同意,宁愿把奥维马斯放在右边,皮雷要和科尔,亨利一起。中卫我喜欢坎贝尔
奥维马斯 维埃拉 皮雷 永贝里
阿什利科尔 基翁 图雷 埃布埃
希曼
亨利 老博
皮雷 老V 小法 红毛
卡什利 图雷 亚当斯 无
希曼
首先,温格选择的肯定是442阵营的
在只有两个前锋的情况下,大多数都认同教授选择亨利和博格坎普吧?
确实不错
萨尼亚唯一缺的就是进攻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黄金走廊不要撤 奥到右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