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选阿森纳梦幻11人:亨利领衔 四大强将落选
风铃~海边 - 10/20/2007 11:56:00 PM
亨利绝对是最好的~~[em15][em15]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2:00: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0 23:42:00的发言:

亚当斯最意外,劳伦有一点但还可以,他比迪克逊更适合温格的打法

F4入选太早了,再等几年肯定有他……v4没得说,帕劳其实不错的

奥维马斯和永贝里稍微有些争议,个人喜好了

前锋没有问题,赖特在温格的时代其实远不如bergy+亨利

没争议,肯定是永哥。奥维离开的太早了。

johnchen01 - 10/21/2007 12:01:00 AM
精神属性好的
ArsenalTiti - 10/21/2007 12:02:00 AM
皮雷 唯一!永远!
onlychurch - 10/21/2007 12:04: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20 23:37:00的发言:

我也来评最佳十一人.[em31]

       杰弗斯    卢波利

雷耶斯  道本润一    宋   彭南特

范布隆克  西甘     森6   萨格纳

              莱曼 

左边后换成卢资尼,右边后……不厚道一些换成hoyte吧

xiali218319 - 10/21/2007 12:06:00 AM

无论怎样,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虽然都是过客,但我们应该记住每位为兵工厂奉贤过的球员.

[em16]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2:08: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10-21 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20 23:37:00的发言:

我也来评最佳十一人.[em31]

       杰弗斯    卢波利

雷耶斯  道本润一    宋   彭南特

范布隆克  西甘     森6   萨格纳

              莱曼 

左边后换成卢资尼,右边后……不厚道一些换成hoyte吧

门将换成泰勒

onlychurch - 10/21/2007 12:17:00 AM

倾向于小飞侠

毕竟永哥巅峰之后的退步也是很惊人的……伤病

37°2 - 10/21/2007 12:18: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10-21 0:17:00的发言:

倾向于小飞侠

毕竟永哥巅峰之后的退步也是很惊人的…

握手
new无赦 - 10/21/2007 12:32:00 AM

        亨利     BERGY

PIRES    V4     EDU     13哥

CLITHY   黑坎   图雷    劳伦

          莱曼 

=============================================

个人喜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2:37:00 AM
EDU和V4属同类,LEHMAN还是比不过SEAMAN,尤其是在人格魅力上,小克比ASHLEY更是差一条大马路了,13哥的时间太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0:37:40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10/21/2007 12:57:00 AM
         亨利 博格坎普

皮雷(奥维马斯) 维埃拉(埃杜)佩蒂特 维尔托德(永贝里)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坎贝尔(图雷) 劳伦

                 希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1:00:54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7 6:38:00 AM

     H14   B10

O11   V4   G19   P7

C3   C23   A6   T5

          S1

SUB:L1,K5,L12,P17,L8,W11,W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6:43:38编辑过]

嬴政枪手 - 10/21/2007 9:00:00 AM

呵呵……感觉劳伦还差了点点

不过还是支持!评价很到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7 10:50: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10-20 19: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03:00的发言: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把P7放右边  不厚道

同意,宁愿把奥维马斯放在右边,皮雷要和科尔,亨利一起。中卫我喜欢坎贝尔

[em01]
傀儡师左近 - 10/21/2007 10:03:00 PM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皮雷  永贝里

阿什利科尔 基翁 图雷 埃布埃

              希曼

G.Clichy - 10/22/2007 1:16:00 AM

    亨利  老博

皮雷 老V  小法   红毛

卡什利 图雷  亚当斯 无

       希曼

G.Clichy - 10/22/2007 1:17:00 AM
凭心而论,没有一个和Cole相当水平的右后卫,也许过几年Sagna可以
光脚小丫 - 10/22/2007 12:03:00 PM

首先,温格选择的肯定是442阵营的

在只有两个前锋的情况下,大多数都认同教授选择亨利和博格坎普吧?

37°2 - 10/22/2007 3:20: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1 22:54:00的发言:
皮雷是最好的左中场!昨晚就搞的巴傻和反骨仔好爽啊!哈哈!2个点球![em07]

确实不错

37°2 - 10/24/2007 7:48: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2 1:17:00的发言:
凭心而论,没有一个和Cole相当水平的右后卫,也许过几年Sagna可以

萨尼亚唯一缺的就是进攻

Reyes09 - 10/24/2007 10:03:00 PM
TOURE。。。。。王者。。。。现在只剩他了。。。。绝对的精神核心。。。。。。
allrange - 10/24/2007 11:0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03:00的发言: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黄金走廊不要撤 奥到右边去 

37°2 - 10/28/2007 1:35:00 AM
我就喜欢小飞侠在左路[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选阿森纳梦幻11人:亨利领衔 四大强将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