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选阿森纳梦幻11人:亨利领衔 四大强将落选
37°2 - 10/20/2007 7:03:00 PM

温格选出他执教阿森纳11年的梦幻阵容,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等名宿榜上有名。然而,名气不算太大的中场帕洛尔,挤走了法布雷加斯、奥维马斯等名将,另外传奇队长亚当斯和射手赖特也没有入选……

"Who's Arsene?"距离名气不大的温格从日本来到英格兰,已经过去将近11年。在阿森纳,温格已经成为足球历史上的名帅之一。在其执教11周年纪念即将到来之际,温格选出了他执教11年自认为最好的11人阵容,并且逐一给出他的评价

温格的个人梦幻阿森纳11人阵容,将出现在一张周一就会在英国推出的纪念DVD中,这张DVD的名字就叫做温格的11人(Arsene's XI)。

在温格的阿森纳梦幻11人中,有些人选可能出乎意料:例如后防没有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之一、中卫托尼-亚当斯,前锋也没有英格兰名宿伊安-赖特。最具争议的或许是中场,温格选择了当年身穿15号的英格兰球员帕洛尔,而如今大红大紫的法布雷加斯和昔日荷兰“小飞侠”奥维马斯都未能进入其中。


温格的梦幻11人

门将:大卫-希曼(David Seaman,出场245次)

温格评价:“他总是如此冷静,他总是带着微笑。每次被逼入墙角的时候,他总能做出出色的反应。他的微笑背后,藏着的是他的钢筋铁骨。”

右后卫:劳伦(Lauren,出场227次,14次替补)

温格评价:“我签入他的时候,他还是踢中场,但他不知道自己会被我用来充当李-迪克逊的接班人。劳伦是个硬汉,和他对抗就像打仗,他是个真正的胜利者。他会与最粗野的球员战斗,永远不会倒下。”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Ashley Cole,出场218次,10次替补)

温格评价:“阿什利一生都将是红白色的。他是个喜欢进攻的后卫,每个人都喜欢他,因为当你控制球的时候,他总是在你身边,准备进攻。他是个一流的表演者。”

中卫:马丁-基昂(Martin Keown,出场250次,14次替补)

温格评价:“马丁对胜利的渴望极大,他在一对一的情况下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而且拥有技术,但他并不总是足够自信。”

中卫:图雷(Kolo Toure,出场217次,27次替补)

温格评价:“科洛(图雷)曾经被三家俱乐部拒绝,但我在一次短期试训后签下了他。他从中场改踢后卫是如此成功,他拥有天生的帮助其他人的欲望,对任何人和任何事情,他都总是100%投入。”

右中场:永贝里(Freddie Ljungberg,出场285次,43次替补)

温格评价:“在我看到他代表瑞典对英格兰时的表现时,我就成了他的球迷。他单挑基昂,过了他。如果他输掉一场比赛,他会不舒服两天。”

后腰:维埃拉(Patrick Vieira,出场393次,9次替补)

温格评价:“当我知道我要到阿森纳的时候,我要求让维埃拉也一起来,他拥有一切。无论是在阴雨的星期一作客谢周三,或者欧冠打AC米兰,他总是全力以赴。”

后腰:帕洛尔(Ray Parlour,出场270次,48次替补)

温格评价:“看看他得到的奖牌,这告诉你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表现比第一分钟要好,他是个永不停顿的永动机。”

左中场:皮雷(Robert Pires,出场238次,46次替补)

温格评价:“我认为他时世界上最好的左路中场。皮球在他脚下时,他就成了一个芭蕾舞者。他将始终都是俱乐部其中一个最伟大的球员。”

前锋:亨利(Thierry Henry,出场337次,33次替补)

温格评价:“他在尤文失宠,人们认定他没有进球能力!但对我们来说,他在这里的年代就像足球界的乔丹,只要他想进球,他就能进。”

前锋:博格坎普(Dennis Bergkamp,出场298次,78次替补)

温格评价:“他是我带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问问亨利或者伊安-赖特他们想和谁搭档,答案一定是丹尼斯(博格坎普)。你几乎不可能达到他的级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19:22:29编辑过]

37°2 - 10/20/2007 7:03:00 PM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19:10:36编辑过]

37°2 - 10/20/2007 7:03:00 PM
大家选出自己的梦幻11人吧
小橙 - 10/20/2007 7:05:00 PM
有一个人超刺眼[em11]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08:00 PM
教授幽默的。。。星期一对谢周三。。。哈哈。。。我基本跟教授选的一样。。。帕洛换成吉尔贝托
G.Clichy - 10/20/2007 7:09:00 PM

Boss精神属性考虑的比较多,Keown比Adams要好一些   Palour比Petit也要好一些

Boss评价Pires的时候没有加"之一" hohohohoho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09:00 PM
呵呵,我也觉得a3有点刺眼。。。但是。。。别说是阿森纳梦幻阵容,就算是世界梦幻阵容,a3都是强有力的候选人。。。
37°2 - 10/20/2007 7:12: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0 19:09:00的发言:

Boss精神属性考虑的比较多,Keown比Adams要好一些   Palour比Petit也要好一些

Boss评价Pires的时候没有加"之一" hohohohoho

其中一个最伟大的球员

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有区别吗

Totti - 10/20/2007 7:12:00 PM
没有ADAMS,够意外。
G.Clichy - 10/20/2007 7:15: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0 19:09:00的发言:

Boss精神属性考虑的比较多,Keown比Adams要好一些   Palour比Petit也要好一些

Boss评价Pires的时候没有加"之一" hohohohoho

其中一个最伟大的球员

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有区别吗

我指前半句

cecilia72 - 10/20/2007 7:1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03:00的发言: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把P7放右边  不厚道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18:00 PM

是翻译过来的嘛?请问是否能给一个原文链接,谢谢!

mirach - 10/20/2007 7:24:00 PM
中卫的人选的确是个问题.坎贝尔也是非常出色.亚当斯,基翁,坎贝尔,图雷都是非常出色.
37°2 - 10/20/2007 7:25: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0 19: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0 19:09:00的发言:

Boss精神属性考虑的比较多,Keown比Adams要好一些   Palour比Petit也要好一些

Boss评价Pires的时候没有加"之一" hohohohoho

其中一个最伟大的球员

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有区别吗

我指前半句

没注意

[em07]
37°2 - 10/20/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0 19:18:00的发言:

是翻译过来的嘛?请问是否能给一个原文链接,谢谢!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365572.ece

Totti - 10/20/2007 7:3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03:00的发言: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迪克逊入选过几次赛季最佳阵容?

反正我知道L12入选过3次。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31:00 PM
谢了!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41:00 PM
Whether it was Sheffield Wednesday on a wet Monday or Milan in the Champions League, he gave you his all.教授太搞笑了
37°2 - 10/20/2007 7:47:00 PM
以下是引用Totti在2007-10-20 19: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03:00的发言:

我的选择

           亨利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维埃拉    普拉特 皮雷

阿什利科尔 亚当斯 图雷 迪克逊

                  希曼


迪克逊入选过几次赛季最佳阵容?

反正我知道L12入选过3次。

那又如何

Totti - 10/20/2007 7:49:00 PM

我觉得老温时代的最佳右后卫就该是L12。

37°2 - 10/20/2007 7:51:00 PM

他选他的

我选我的

[em02]
Totti - 10/20/2007 7:52:00 PM
你不客观
chenping - 10/20/2007 7:52:00 PM
小法还太年轻,现在要是入选最佳11人,过几年就是史上最佳第一人了!教授选得太棒了,梦幻锋线[em15]
37°2 - 10/20/2007 7:53:00 PM
以下是引用Totti在2007-10-20 19:52:00的发言:
你不客观

选这个,有多少是客观的

[em02]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57:00 PM

如果是蒂亚拉和久若中卫的话。。。我觉得要解决阿森纳很容易。。。右边门柱前一个克劳其,左边门柱前一个杨克勒,负责原地弹跳,传中10个能进9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20:02:00编辑过]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8:06:00 PM

怎么编辑不了。。。25楼的回复发错地方了。。。大家别理

kkdowning - 10/20/2007 9:58:00 PM

不觉得意外,BOSS不可能现在就把F4选进去,时间还短,且不能太捧了

对劳伦的描述很对

catkingj - 10/20/2007 11:04:00 PM

博博的评语帅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23:04:43编辑过]

粒无虚发 - 10/20/2007 11:37:00 PM

我也来评最佳十一人.[em31]

       杰弗斯    卢波利

雷耶斯  道本润一    宋   彭南特

范布隆克  西甘     森6   萨格纳

              莱曼 

康康 - 10/20/2007 11:42:00 PM

亚当斯最意外,劳伦有一点但还可以,他比迪克逊更适合温格的打法

F4入选太早了,再等几年肯定有他……v4没得说,帕劳其实不错的

奥维马斯和永贝里稍微有些争议,个人喜好了

前锋没有问题,赖特在温格的时代其实远不如bergy+亨利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选阿森纳梦幻11人:亨利领衔 四大强将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