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分享]看比赛的进
sos - 10/20/2007 10:31: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tva0.asp?id=33

还没看到比赛的来~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2022494122693.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22:51:09编辑过]



附件: 30970.jpg
yymtv - 10/20/2007 10:33:00 PM

打不开

sos - 10/20/2007 10:36:00 PM
能看啊...我就在这地址看
jiangqiujie - 10/20/2007 10:39:00 PM
我也打不开 为什么?
sos - 10/20/2007 10:40:00 PM
不会把...........[em02] 我能打开啊..[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2022461744489.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22:47:17编辑过]



附件: 30969.jpg
henry神 - 10/20/2007 10:42:00 PM
特来赞一下楼主[em05]
jiangqiujie - 10/20/2007 10:45:00 PM
放弃直播了 以后看转播~
37°2 - 10/20/2007 10:57:00 PM
我看的QQ直播[em50]
sos - 10/20/2007 11:01:00 PM

哎....现在看个比赛不容易啊...

[em06]
mirach - 10/20/2007 11:01: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tva0.asp?id=33
gun333 - 10/20/2007 11:11:00 PM
q啊。不错。可以。赞[em01]
icedream冰释 - 10/20/2007 11:15: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www.p2psports.cn/tvants/?k=974e3df65c3c06d351962120ab7c931c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看比赛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