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有两个看台是空的??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9:42:00 AM
以下是引用
马赛回旋
在2007-10-23 1:00:00的发言:
如果给你张票的代价是去裸奔那LS考虑不考虑?[em14]
康康兄。。。
[em15]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35:00 PM
以下是引用
37°2
在2007-10-21 0:05:00的发言:
提前退场的是老人院球迷
客队球迷提前退场
没坐满是因为大家觉得阿森纳会赢,就不去现场看了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有两个看台是空的??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