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有两个看台是空的??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9:42: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3 1:00:00的发言:
如果给你张票的代价是去裸奔那LS考虑不考虑?[em14]

康康兄。。。

[em15]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35: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1 0:05:00的发言:
提前退场的是老人院球迷

客队球迷提前退场

没坐满是因为大家觉得阿森纳会赢,就不去现场看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有两个看台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