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有两个看台是空的??
上海Edison - 10/20/2007 10:42:00 PM
就是球门背后靠左的那两个...什么情况?
37°2 - 10/20/2007 10:55:00 PM

买季票的没来

[em04]
jermaine - 10/20/2007 10:56:00 PM

  竟然没满

ICEHEART - 10/21/2007 12:03:00 AM
好像还看到有人提前退场,不知道什么意思。
37°2 - 10/21/2007 12:05:00 AM
提前退场的是老人院球迷
icedream冰释 - 10/21/2007 12:06:00 AM

提前退的应该是博尔顿的球迷吧

我看他们都穿深色的衣服啊

然后周围是阿森纳的红色球迷

对比很明显啊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7:00 AM
明顯的是有看臺是空的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2:44:00 AM

59442。。。本赛季第一次没破6万吧。。。

yumiko - 10/21/2007 12:50:00 AM
整个段看台空座,就好像是有特殊原因专门封闭了一样,难道是传说中的“隔离带”~~??
上海Edison - 10/21/2007 12:53:00 AM
我倾向于博尔顿的球迷因为球队战绩太差因此没有到场助威
LOVE阿仙奴 - 10/21/2007 1:59:00 AM
那里应该是博顿球迷的位置,现在英超中下游球队有球迷流失的现象.[em02][em02]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7 6:58:00 AM
不用想了,客队球迷看台,谁有本事这赛季能买到一张厂子的联赛主场门票,我佩服他
康康 - 10/21/2007 8:12:00 AM

整个看台空着,应该是客队看台

博尔顿太差没人来……

据我所知,阿森纳方面球票全都卖掉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1/2007 8:2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1 8:12:00的发言:

整个看台空着,应该是客队看台

博尔顿太差没人来……

据我所知,阿森纳方面球票全都卖掉了

太浪费了,不看得话收集起来比赛前当黄牛党也好啊。[em14]
hanhua_66 - 10/21/2007 8:48:00 AM
右边角落那里全是客队球迷看台,老人院球迷都比较穷,到伦敦看球各方面都很贵,交通吃喝等等一起不下几百块,来的人少很正常。 其实很容易就可以辨认出那是客队的,因为他们的看台整个被栅栏围起来,而且周围的保安特别多。[em07]
minamoto - 10/21/2007 9:57:00 A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10-21 8:48:00的发言:
右边角落那里全是客队球迷看台,老人院球迷都比较穷,到伦敦看球各方面都很贵,交通吃喝等等一起不下几百块,来的人少很正常。 其实很容易就可以辨认出那是客队的,因为他们的看台整个被栅栏围起来,而且周围的保安特别多。[em07]

战绩那么差了,谁还从北方赶过来啊.................

petertakeshi - 10/21/2007 5:47:00 PM

呵呵、球迷的订票不管主客、都归自己球队的、所以客队的空着也对咱没影响。

只是可能那些4万多登记的没买到季票的枪迷了。[em02]

ps;我玩FM07、从第一个赛季结束BOD就开始扩建了、不过一年2000个座位[em10]

都到08年了、才640000。[em11]

一心 - 10/21/2007 9:26:00 PM
[em39]
waitback - 10/21/2007 9:26:00 PM
我昨天也看到了.确实少见,可能是客队区域票没卖完,也可能是球迷把钱蓄到看曼联那场,呵呵.
xiongxiong - 10/21/2007 9:29:00 PM
已阅~~~~
johnchen01 - 10/21/2007 9:31:00 PM
而且鏡頭也完全沒有給到客隊球迷
我的天下 - 10/22/2007 11:24:00 PM

为了保障球迷的安全性,国际足联下过文,当球迷爆力事件发生时,必须要保证球场有足够的空地来疏散球迷,所以,不管任何球赛,就说世界杯决赛都不会坐满的~要是突发爆力事件,球迷往哪躲???

[em04][em04][em04][em04][em04]
康康 - 10/22/2007 11:27: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天下在2007-10-22 23:24:00的发言:

为了保障球迷的安全性,国际足联下过文,当球迷爆力事件发生时,必须要保证球场有足够的空地来疏散球迷,所以,不管任何球赛,就说世界杯决赛都不会坐满的~要是突发爆力事件,球迷往哪躲???

[em04][em04][em04][em04][em04]

和这个没关系吧?

之前的比赛都是爆满的

球门后那两个看台,是客队的,我们打客场留意一下就知道了

英超不是意甲,就算阿森纳打热刺,也没有暴力事件的

我的天下 - 10/22/2007 11:33:00 PM
我很久以前好象是在哪看见过关于球迷暴力发生的此新闻~当时,还说了此改革方案~~一时想不起来了~~[em07][em07][em07] 
我的天下 - 10/22/2007 11:34:00 PM
不过最后,有没有改革成功并实施下去我就还真不知道~我也是自己的见解啦~~哈哈哈~~[em08][em08][em08]
康康 - 10/22/2007 11:35:00 PM

不清楚,意甲反正最近是经常不让克队球迷入场的

不过英国球迷很好玩,足球流氓一般都是去外国骚乱,英国的联赛他们似乎不打架,最多裸奔

我的天下 - 10/22/2007 11:39:00 PM
 康康,哪天你也在球场中裸奔一回~~让我们也在电视中看看你嘛``相信论坛里没人有意见~~[em01][em01][em01]
康康 - 10/23/2007 12:27:00 AM
我也想,不可能买到票的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00:00 AM
如果给你张票的代价是去裸奔那LS考虑不考虑?[em14]
denz7 - 10/23/2007 1:22:00 AM
可怜的博尔顿。。。。[em02][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有两个看台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