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枪手 - 10/21/2007 12:01:00 AM
传球流畅、行云流水
进攻犀利、水银泄地
偶喜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8:44:54编辑过]
37°2 - 10/21/2007 12:04:00 AM
梦中梦遗[em02]
augustsnow - 10/21/2007 12:05:00 AM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henry神 - 10/21/2007 12:05:00 AM
今晚一定睡的好香
sos - 10/21/2007 12:06:00 AM
还有很多机会..今天的博尔顿..哎...简直就是射不出啊!!
[em01]
嬴政枪手 - 10/21/2007 12:08:00 AM
呵呵……还在回味
icedream冰释 - 10/21/2007 12:08:00 AM
可惜了那几个单刀 本来能进的更多
不过我满足了 以前碰博尔顿大家都畏手畏脚的 只有吃蒙棍的份
gaozxz - 10/21/2007 12:11:00 AM
chenping - 10/21/2007 12:14:00 AM
mirach - 10/21/2007 12:19:00 A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21 0:14:00的发言:难看的上半场[em04]
比上半场难看更不好的事情是我上半场看了比赛,下半场看不了了.......
再一次诅咒狗日的天盛早日破产!!!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6:00 AM
如果把握機會能力再好一點的話會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