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梦幻的下半场……
嬴政枪手 - 10/21/2007 12:01:00 AM

传球流畅、行云流水

进攻犀利、水银泄地

偶喜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8:44:54编辑过]

37°2 - 10/21/2007 12:04:00 AM
梦中梦遗[em02]
augustsnow - 10/21/2007 12:05:00 AM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henry神 - 10/21/2007 12:05:00 AM
今晚一定睡的好香
sos - 10/21/2007 12:06:00 AM

还有很多机会..今天的博尔顿..哎...简直就是射不出啊!!

[em01]
嬴政枪手 - 10/21/2007 12:08:00 AM
呵呵……还在回味
icedream冰释 - 10/21/2007 12:08:00 AM

可惜了那几个单刀 本来能进的更多

不过我满足了 以前碰博尔顿大家都畏手畏脚的 只有吃蒙棍的份

gaozxz - 10/21/2007 12:11:00 AM

下半场真的是太出色了~~

图雷~~~

 小老虎~~~

chenping - 10/21/2007 12:14:00 AM

难看的上半场[em04]

mirach - 10/21/2007 12:19:00 A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21 0:14:00的发言:

难看的上半场[em04]

比上半场难看更不好的事情是我上半场看了比赛,下半场看不了了.......

再一次诅咒狗日的天盛早日破产!!!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6:00 AM
如果把握機會能力再好一點的話會更爽
1
查看完整版本: 梦幻的下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