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次换人……立杆见影!
嬴政枪手 - 10/21/2007 12:05:00 AM
教授这个赛季换人把握得越来越准啦……呵呵,雕像早日搬上球场啊
henry神 - 10/21/2007 12:06:00 AM
教授的神来之笔啊
ESPNSTAR - 10/21/2007 12:06:00 AM
特别是第2球,换上的两名队员之间的完美配合!
嬴政枪手 - 10/21/2007 12:06:00 AM

小老虎传球传得漂亮,R7射门射的轻巧……锁定胜局!彻底摧毁对手!

嬴政枪手 - 10/21/2007 12:11:00 AM

昔日换人都可以算是教授的薄弱环节了,一点新意都没有,总是60多分钟,总是那几个位置……

如今……呵呵,对场上的局势拿捏得那个准啊

弗格孙应该感到胆寒了吧

gaozxz - 10/21/2007 12:11:00 AM

换人确实出色~~~

艾布真的是没位置了~~

icedream冰释 - 10/21/2007 12:12:00 AM

恩  我靠还是喜欢乱带 但是没有突破空间的时候还是会用下脑子的

罗西基就不用说了  有他和没有他的左路判若两队

有了小H和小R镇守两路 中间小F压前 这是我最放心的中场配备

枪花 - 10/21/2007 12:15:00 AM

不得不说上一场和这一次的W32实在是优秀.传球,过人比以前进步太多了.

这样下去,才能成栋梁.

[em03]
chenping - 10/21/2007 12:17:00 AM
小老虎的速度到对方体力不支时最有效,温格高明[em03]
xiu_song1 - 10/21/2007 12:18:00 AM

早就说W32开始开窍了

[em03]
南东 - 10/21/2007 12:21:00 AM

其实罗西基的实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他就是一稳定发挥的发动机。教授把他放替补席上,可能是想让他休息下,为之后魔鬼赛程留力。后来实在打不开局面,所以只能换上他。

沃尔科特的实力是有的,但是发挥不稳的毛病一直有,所以当替补很自然。

xuzhen2008 - 10/21/2007 12:34:00 AM
就等着对两红了~~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9:00 AM
開竅了,預防受傷那裏再開竅一點比較好
xyzroger - 10/21/2007 1:06:00 AM

小本怎么都还没有表现机会....

[em12]
米迦勒 - 10/21/2007 1:45:00 AM

很担心埃布的处境....

赶快找到上个赛季的状态吧...

这么好的料子啊..........救命啊

嬴政枪手 - 10/21/2007 8:50:00 AM

照这样的趋势打下去,小老虎将飞速成长,成猛虎了,呵呵...

阿德在前场又忙又乱,再冷静点就更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7 10:09:00 AM

walcott这两场起到大作用,是田忌赛马例子,用最快的马,赛对方体能下降的马,如果打首发,效果不一定明显

上半场看见形势极度担心,骂温格玩小孩脾气,bendtner居然没有在替补名单。温格可能忘记了第一轮联赛,我们和富勒姆僵持不下的情况,bendtner替补上场冲散了对方防线,而博尔顿后卫高大,bendtner会起到作用。丹麦国家队,bendtner替补上场,都起到一定的作用。

还好,这场walcott起到作用。我们需要更多为球队胜利起到关键作用的球员,哪管是后卫还是前锋,每场比赛都需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10:41:52编辑过]

pires84917 - 10/21/2007 10:33:00 AM
早就说过小老虎的技术和足球IQ是足够高的,关键是要给他时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7 10:40: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10-21 10:33:00的发言:
早就说过小老虎的技术和足球IQ是足够高的,关键是要给他时间!

保留意见。

enigmafjh - 10/21/2007 4:19:00 PM
顶!!!!!!!!!1
嬴政枪手 - 10/22/2007 6:32:00 PM
小本个性张狂、又时常牢骚,破坏团队和谐氛围,这种性格是不会得到欢迎的,也许被卖只是迟早的事
cwzrosicky - 10/22/2007 8:50:00 PM
罗西基,帅呆了!一伤愈就进球!爽!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0/22/2007 9:53:00 PM

[em14]

小沃满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3/2007 12:11:00 AM

walcott在这两场比赛发挥关键助攻,觉得是在适当的时候发挥了适当的作用,如果让walcott首发,对方有足够体能的时候,效果不一定好。

两场调动,温格有想法。也是对他为上月份当最佳教练的一次回报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3/2007 12:13:00 AM
服了温格一次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2:59:00 AM
难得LS有服教授的时候,不过说实话我对最近两场的换人也很有些吃惊,事不过三,如果接下来两场硬仗还能在换人方面有惊艳的话LS是不是该哟所表示了?[em14]
denz7 - 10/23/2007 1:27:00 AM
在那些老人没体力的情况下换上超快速度的小老虎------真绝!![em03][em03]
康康 - 10/23/2007 5:02:00 AM

其实和我们的打法有关系

我们很多时候最后时刻进球,因为我们控球,对手开始可以靠拼抢跑动一定程度上抗衡,但是这非常耗费体力

而且加上我们现在队伍年轻,体力足,最后时刻很多球队都有跟不上的情况。记得热刺,利物浦和我们打都有类似情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次换人……立杆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