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传球传得漂亮,R7射门射的轻巧……锁定胜局!彻底摧毁对手!
昔日换人都可以算是教授的薄弱环节了,一点新意都没有,总是60多分钟,总是那几个位置……
如今……呵呵,对场上的局势拿捏得那个准啊
弗格孙应该感到胆寒了吧
换人确实出色~~~
艾布真的是没位置了~~
恩 我靠还是喜欢乱带 但是没有突破空间的时候还是会用下脑子的
罗西基就不用说了 有他和没有他的左路判若两队
有了小H和小R镇守两路 中间小F压前 这是我最放心的中场配备
不得不说上一场和这一次的W32实在是优秀.传球,过人比以前进步太多了.
这样下去,才能成栋梁.
[em03]早就说W32开始开窍了
[em03]其实罗西基的实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他就是一稳定发挥的发动机。教授把他放替补席上,可能是想让他休息下,为之后魔鬼赛程留力。后来实在打不开局面,所以只能换上他。
沃尔科特的实力是有的,但是发挥不稳的毛病一直有,所以当替补很自然。
小本怎么都还没有表现机会....
[em12]很担心埃布的处境....
赶快找到上个赛季的状态吧...
这么好的料子啊..........救命啊
照这样的趋势打下去,小老虎将飞速成长,成猛虎了,呵呵...
阿德在前场又忙又乱,再冷静点就更好了
walcott这两场起到大作用,是田忌赛马例子,用最快的马,赛对方体能下降的马,如果打首发,效果不一定明显
上半场看见形势极度担心,骂温格玩小孩脾气,bendtner居然没有在替补名单。温格可能忘记了第一轮联赛,我们和富勒姆僵持不下的情况,bendtner替补上场冲散了对方防线,而博尔顿后卫高大,bendtner会起到作用。丹麦国家队,bendtner替补上场,都起到一定的作用。
还好,这场walcott起到作用。我们需要更多为球队胜利起到关键作用的球员,哪管是后卫还是前锋,每场比赛都需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10:41:52编辑过]
保留意见。
[em14]
小沃满塞!!
walcott在这两场比赛发挥关键助攻,觉得是在适当的时候发挥了适当的作用,如果让walcott首发,对方有足够体能的时候,效果不一定好。
两场调动,温格有想法。也是对他为上月份当最佳教练的一次回报吧
其实和我们的打法有关系
我们很多时候最后时刻进球,因为我们控球,对手开始可以靠拼抢跑动一定程度上抗衡,但是这非常耗费体力
而且加上我们现在队伍年轻,体力足,最后时刻很多球队都有跟不上的情况。记得热刺,利物浦和我们打都有类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