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本特里还在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2:54:00 AM

我们来列出阿森纳青训产品或者购买时不到21岁的人,不过现在已经离队的。。。要现在稍微有点名气的。。。本特里,彭南特,阿利亚地雷,steve sidwell,stuart taylor,大家补充。我个人比较惋惜本特立和sidwell

xiu_song1 - 10/21/2007 12:57:00 AM
没什么好惋惜的,留下都是替补命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2:59:00 AM

我认为本特利再过3年,就是乔克尔加斯科因结合体。。。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00:00 AM
那大嘴本估计要暴走了
上海Edison - 10/21/2007 1:01:00 AM

其实最令我惋惜的是稻本润一...

看日本队以及凯尔特人的比赛 他的视野、跑位、传球以及任意球都非常好 但那时候我们队里中场真是人才济济阿...唉 只能说时运不济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02:00 AM

不希望看到球队里出现日本人

xiu_song1 - 10/21/2007 1:03:00 A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1 0:59:00的发言:

我认为本特利再过3年,就是乔克尔加斯科因结合体。。。

这个……他现在可是在BLACKBURN啊……要是留在我们队受受熏陶还是有机会
上海Edison - 10/21/2007 1:06:00 AM

请不要在足球上涉及宗教信仰、政治体制、国家形态、民族人种肤色等等概念 不然和阿拉贡内斯那种王八蛋有什么区别呢?

威廉主义 - 10/21/2007 1:08:00 AM
本特利是这么多年来唯一对满狗上演过帽子的人,他这一生也无憾了
史提芬欧 - 10/21/2007 1:17: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21 1:08:00的发言:
本特利是这么多年来唯一对满狗上演过帽子的人,他这一生也无憾了

此人素质不是很高,所以教授才会抛弃他...

arnoldxie - 10/21/2007 1:20: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21 1: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21 1:08:00的发言:
本特利是这么多年来唯一对满狗上演过帽子的人,他这一生也无憾了

此人素质不是很高,所以教授才会抛弃他...

素质 只要球打的好 就可以了 是选文明模范么

xiu_song1 - 10/21/2007 1:21:00 AM
VOLZ还是进英超第15000(?)球的人呢……
史提芬欧 - 10/21/2007 1:23:00 AM
以下是引用arnoldxie在2007-10-21 1: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21 1: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21 1:08:00的发言:
本特利是这么多年来唯一对满狗上演过帽子的人,他这一生也无憾了

此人素质不是很高,所以教授才会抛弃他...

素质 只要球打的好 就可以了 是选文明模范么

说话太多会受到教授惩罚的...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37:00 AM
道本瑞一去过凯尔特人???我不是很关心苏超。。。只知道中村均幅(应该是nakamura吧)近几年来世凯尔特人的进攻核心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7 6:52:00 AM
P21吧,他是唯一一个不是因为实力不够而离队的,其他的说白了就是能力不行
I_am_henry - 10/21/2007 8:54:00 A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1 0:54:00的发言:

我们来列出阿森纳青训产品或者购买时不到21岁的人,不过现在已经离队的。。。要现在稍微有点名气的。。。本特里,彭南特,阿利亚地雷,steve sidwell,stuart taylor,大家补充。我个人比较惋惜本特立和sidwell

stuart taylor跟在我廠時完全兩模樣認不出來.

阿利轉到米堡尚未開糊, 還要重創呢, 可惜.

彭南特, 我是不喜歡這人的.

sidwell 本來挺有好感的, 可惜轉到車狗. out!

本特里就算現在我廠也是替補.

[em14]
hanhua_66 - 10/21/2007 9:13:00 AM
还有个比较强一点的纯青训后卫厄普森
I_am_henry - 10/21/2007 9:21:00 A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10-21 9:13:00的发言:
还有个比较强一点的纯青训后卫厄普森

UPSON 是早期買回來的, 跟PENNANT 一樣. 教授買的年輕本土.

4132aa - 10/21/2007 9:26:00 AM
 一般般。只能算准一流级,以前听英媒体吹他是博格坎普的接班人。后来发现,虽然他技术不错,在英格兰本土球员里技术也可以算一流。但是和世界顶级年轻球员差距是明显的。
pires84917 - 10/21/2007 10:38:00 AM
当年没买桥科尔才是遗憾!
denz7 - 10/21/2007 1:06:00 PM
本特利。。[em18]
球市猎人 - 10/21/2007 1:20:00 PM
布莱克本不容小视啊~~~~~~~~[em01]
kkdowning - 10/21/2007 2:26:00 PM

彭南特爱惹是生非,这肯定不利于球队建设,谁愿意球队里有个爱生事的人啊,多操心

esea - 10/21/2007 2:4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21 1:06:00的发言:

请不要在足球上涉及宗教信仰、政治体制、国家形态、民族人种肤色等等概念 不然和阿拉贡内斯那种王八蛋有什么区别呢?

少扯淡

知道英格兰和阿根廷为什么每次都杀的你死我活么?

知道皇马和巴萨近百年的恩怨是为何么?

在中国人眼里,bs日本人还需要理由吗?

这个和阿拉贡内斯的种族歧视是根本上不同的!!!别混淆概念!!!

再说了,那个小日本算个鸟啊,无论技术,意识,身体,在枪手都没有立足之地

亏你还惦记着他,真怀疑你是不是日本人!!!

 

4ever_gunners - 10/22/2007 8:47:00 AM
[em06]
史提芬欧 - 10/22/2007 10:1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1 6:52:00的发言:
P21吧,他是唯一一个不是因为实力不够而离队的,其他的说白了就是能力不行

你说的是彭南特吧?这小子技术和速度都不错,也很灵活,但是我发现他的爆发力不好。基本上一过人就被别人追上来了。而且他喜欢边路传高球。。所以本人不太喜欢他。

光脚小丫 - 10/22/2007 11:50:00 AM

不希望出现日本人

我们不要!!

4132aa - 10/22/2007 12:28:00 PM
 彭南特只所以离开,一是因为RP,二是因为和球队风格不符。。他比较喜欢单干,然后下底传中。这和我们要求整体配合不符合。。不过和利物浦的风格很配
nomad1 - 10/22/2007 3:25:00 PM
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10-21 14: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21 1:06:00的发言:

请不要在足球上涉及宗教信仰、政治体制、国家形态、民族人种肤色等等概念 不然和阿拉贡内斯那种王八蛋有什么区别呢?

少扯淡

知道英格兰和阿根廷为什么每次都杀的你死我活么?

知道皇马和巴萨近百年的恩怨是为何么?

在中国人眼里,bs日本人还需要理由吗?

这个和阿拉贡内斯的种族歧视是根本上不同的!!!别混淆概念!!!

再说了,那个小日本算个鸟啊,无论技术,意识,身体,在枪手都没有立足之地

亏你还惦记着他,真怀疑你是不是日本人!!!

没意思。。。

[em09][em09]
henry神 - 10/22/2007 4:38:00 PM
留下了这些人,也许就没有了现在的一些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本特里还在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