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来评个分吧,好久没评了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33:00 AM

总评:今天上半场我们被控制在对方的节奏里。。。发挥可以说非常糟糕。转折点是第一次换人,其实下半场开始是阿森纳进攻已经有了点起色,不过真正开始还是换上了walcott rosicky。。。今天比较特殊的一个数据是:博尔顿整场比赛射门次数。。。1次。。。不过,戴维斯的争顶率几乎100%。。。如果小森在或许他们的进攻就真的黔驴技穷了。关键是,没人能用速度撕开小森的防守(迪乌夫本场比赛基本隐形,也就是到边路或者中场拿拿球),而高空球又不会占到优势。。。呵呵,扯远了

 

阿穆尼亚6,没发挥,对手只有一次射门,而且还片出门外,不过clean sheet总是好事

萨尼亚7,中前场参与进攻时虽然没有出色贡献,不过也没传球失误,1对1防守几乎没受到干扰,我发现小发很多次定位球,尤其角球,都在找他。。。不知道为什么。。。总而言之,发挥稳定

图雷8.5,防守就是高空球老是争不到,不过这不是他的强项,打入第一球,非常重要,也非常漂亮,我认为的man of the match

佳拉 7,没发挥,头球抢不到,不过也不是他的强项,中规中矩吧,clean sheet就至少要打7分

克里希8,左路异常活跃,在没有太大防守压力的情况下,积极上前助攻,虽然没有很好的传中,但是也打活了左路,还有一次漂亮铲抢,一次突破进禁区,不过有假摔嫌疑。

爱不也 6.5,发挥失常,没有打活右路,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小法 8,有好几次漂亮的传球,包括那个给阿德的单刀,没有数据上的贡献(进球,助攻),但是还是传出了很有威胁的球,而且在下半场很好的控制了节奏

弗拉米尼 7,没有出色表现的镜头,不过防守没有失误,稳定的后腰的表现。进攻时有几次传球非常糟糕,不过对最后结果没有太大影响

贺莱布 8,控球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带活了进攻,解放到中路后更是很好的控制了进攻节奏。

沃靠 8,进步明显,一次长途奔袭过了3个人,要是再有点灵气,再过1个人,说不定能进球(我的yy)。那次助攻前的系列拉球动作有一点小小罗的味道,还有一次精准的长传给hleb

rosicky 7.5,灵敏的嗅觉和完美的finishing换来了第二个进球,有一次在左路射门的机会,还是选择了大力抽射,要是这个球让pires来。。。

迪亚比5, 没有发挥,还跟对方球员产生了一点小摩擦。

阿德八月7.5,很努力,却换不到进球。他是一个优秀的中锋,至少在本场比赛是,作轴,争顶,分球,控球都不错,就是那个单刀浪费的让我笑了半天。很可爱

爱读画多 6.5,背对球门接球明显吃不过对方,我看了郁闷,没有太多表现,不过对方持球时有很努力在中前场逼抢。

aosudong - 10/21/2007 1:38:00 AM
小老虎总算发了点威,....[em03]
米迦勒 - 10/21/2007 1:42:00 AM

我觉得F16应该加0.5..

传球有几次失误是有的..但是他几次跳到对方球员的背上争顶头球.满场的飞奔牵制住对方反击我们也要

肯定撒....几次凶狠的铲断虽然没收到立杆见影的也打乱对方节奏了嘛.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44:00 AM
那好吧,7.5:D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49:00 AM
顺便说一下,截至现在,本轮英超竟然出现了5张红牌。。。其中4张是两场比赛,一方罚下两个人这种情况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1/2007 8:23:00 AM
颗粒细不是假摔,他走迷踪步走的自己都晕了,于是倒了。。。[em06]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0:49:00 AM
楼上的签名好帅。。。有10%像永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1/2007 12:52:00 PM

森森一向很帅。

[em01]
hiroada - 10/21/2007 2:36:00 PM

楼上的欣赏角度啊

[em06]
kkdowning - 10/21/2007 2:43:00 PM

13很棒!就差一个进球,我靠传出好球,13反击中带球大了,否则2打1,不是13进就是AD进

R7进球,绝对好事,不过感觉他的状态不是太好,几次触球拿捏的分寸还不在最佳状态,周中会首发吗?

4ever_gunners - 10/22/2007 8:38:00 AM

教授前60分钟雪藏他,就是为了周中吧,要不是打不开僵局,恐怕他都不会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评个分吧,好久没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