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本是不是本赛季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
4132aa - 10/21/2007 9:01:00 AM
小本到现在除开联赛杯好像才打了10多分钟的比赛吧。。   貌似拖把宋都比他打的时间多。[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1/2007 9:05:00 AM

特劳雷。

tomleong577200 - 10/21/2007 9:56:00 AM

法比安斯基

查奧爾 Armand Traoré

賀迪 Justin Hoyte

蘭度 Mark Randall

基拔 Kerrea Gilbert

都比他少

4132aa - 10/21/2007 10:44:00 AM
 那些人比他少是应该的。。。。。。。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1:05:00 AM

搞不懂为什么你是阿德黑,小本蜜,在我看来,小本跟阿的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你看看阿德的吃人,做轴,分球,控制都是对全队进攻非常重要的,本特纳根本没有这些本事,一个好的中锋,不但要能争的到高空球,还要能合理分配皮球,通过分球来组织进攻,和队友配合很重要,小本还没到阿德这种境界,况且嘴巴大,态度不好,连替补名单都不能上,很正常,没商量。如果闹几句就得到机会了,那么其他替补或年轻球员怎么想,是不是随便闹几句就可以让教授妥协了?

饭富昌景 - 10/21/2007 11:07:00 AM
迪亚拉认识吧?[em02][em02]
枪花 - 10/21/2007 12:42:00 PM

即使小本现在作为英超的一个蹩脚中锋,但教授给他的机会实在不合乎情理.

kkdowning - 10/21/2007 2:54:00 PM

没什么不合情理的,球队管理需要人性化,同时也需要权威!以下犯上,要挟言论只能自讨苦吃!

吵吵几句就给机会你,那别人怎么办,说委屈,19还更怨呢

如果19岁的小本实力出群,天赋异禀,那自然该多给机会,可是目前来看只能说优秀,还没有资格耍大嘴巴。

所以说听从BOSS的安排,耐心等待,好好训练,机会迟早是要给你的。实在不行,2年内拿不到太多机会你再吵吵转会也合情理些,那会儿也才21呀!

hiroada - 10/21/2007 3:04:00 PM

按理说昨天在RVP伤的情况下,本特那是没有理由不进大名单的.

不过球员信心膨胀应该在球场上,而不是在球场下.这个大个子没进大名单,都是自己找的,怨不得别人.

光脚小丫 - 10/22/2007 1:03: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21 14:54:00的发言:

没什么不合情理的,球队管理需要人性化,同时也需要权威!以下犯上,要挟言论只能自讨苦吃!

吵吵几句就给机会你,那别人怎么办,说委屈,19还更怨呢

如果19岁的小本实力出群,天赋异禀,那自然该多给机会,可是目前来看只能说优秀,还没有资格耍大嘴巴。

所以说听从BOSS的安排,耐心等待,好好训练,机会迟早是要给你的。实在不行,2年内拿不到太多机会你再吵吵转会也合情理些,那会儿也才21呀!

同意楼主的观点

吉尔伯托还没他这么抱怨呢

活该不进大名单

如果不是大嘴

这场比赛绝对有机会替补dudu的

十年冰王子 - 10/24/2007 1:06:00 AM
年轻人容易浮躁不是好事啊。
康康 - 10/24/2007 2:03:00 AM
法比和特拉奥雷比他少应该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44:00 AM

Robin和巴约是主力 DuDu是第一替补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温格非常注重球队的稳定性 L1和G19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而且在连胜的情况下我找不出换前锋的理由呀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46:00 AM

巧的是,阿德还没有非洲杯的任务。不过我相信本特纳还是有机会吧,别急啊,年轻人。

senecio - 10/24/2007 9:01:00 AM
小本也是看阿德老浪费机会他坐不住啊
howieZ - 10/24/2007 9:07:00 A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1 11:05:00的发言:

搞不懂为什么你是阿德黑,小本蜜,在我看来,小本跟阿的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你看看阿德的吃人,做轴,分球,控制都是对全队进攻非常重要的,本特纳根本没有这些本事,一个好的中锋,不但要能争的到高空球,还要能合理分配皮球,通过分球来组织进攻,和队友配合很重要,小本还没到阿德这种境界,况且嘴巴大,态度不好,连替补名单都不能上,很正常,没商量。如果闹几句就得到机会了,那么其他替补或年轻球员怎么想,是不是随便闹几句就可以让教授妥协了?

不是本特纳没有能力做到阿德现在做到的事,而是因为他并不甘于仅仅做一个战术型的高中锋,他相比阿德巴约而言最大的优点就在于他会射门,看看他的出场时间和得分效率吧,作为一个前锋,有破门能力却不加以释放,那就等同于犯罪,本特纳永远不会成为阿德巴约这样的前锋,但是他的前途显然会很光明,即使不在我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9:07:32编辑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本是不是本赛季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