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8月的技术高的能晃过自己~~~??
yumiko - 10/21/2007 2:43:00 PM

真的,它能晃过对手11人,然后再晃过自己,这么精彩的表演天下再也没人能出其右了~~~!!

kkdowning - 10/21/2007 2:46:00 PM

跑得太辛苦,累了

其实看过回放后我感觉AD要是在趟过亚斯克莱宁之后马上牺牲重心去射门还是有可能进球的,只是他想求稳,结果却出糗了,唉,蛮搞笑

johnchen01 - 10/21/2007 2:48:00 PM

算了,嬴了就不要糗他了

hiroada - 10/21/2007 3:04:00 PM
呵呵,没看到呢,下了看看再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7 3:09:00 PM

有点纳闷的是,今仗他看起来很累,按道理休息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吧,是不是生活不检点?

esea - 10/21/2007 3:24:00 PM

他休息的时间够长吧?

那个球明显的是技术不过关

其实过了守门员就可以倒地把球扫进去了,角度很大的

moz - 10/21/2007 4:08:00 PM
确实还需要提高,摔得挺丢人的。。。。
hengli - 10/21/2007 7:55:00 PM

haha

大家看在 他努力 的 份上

为他加油吧!!!

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8月的技术高的能晃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