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ko - 10/21/2007 2:43:00 PM
真的,它能晃过对手11人,然后再晃过自己,这么精彩的表演天下再也没人能出其右了~~~!!
kkdowning - 10/21/2007 2:46:00 PM
跑得太辛苦,累了
其实看过回放后我感觉AD要是在趟过亚斯克莱宁之后马上牺牲重心去射门还是有可能进球的,只是他想求稳,结果却出糗了,唉,蛮搞笑
johnchen01 - 10/21/2007 2:48:00 PM
hiroada - 10/21/2007 3:04:00 PM
呵呵,没看到呢,下了看看再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7 3:09:00 PM
有点纳闷的是,今仗他看起来很累,按道理休息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吧,是不是生活不检点?
esea - 10/21/2007 3:24:00 PM
他休息的时间够长吧?
那个球明显的是技术不过关
其实过了守门员就可以倒地把球扫进去了,角度很大的
moz - 10/21/2007 4:08:00 PM
确实还需要提高,摔得挺丢人的。。。。
hengli - 10/21/2007 7:55:00 PM
haha
大家看在 他努力 的 份上
为他加油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