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拉:如果打不上比赛可能会离开 不愿意踢后卫
罗宾范佩尔西 - 10/23/2007 11:28:00 PM
老G,快找个好下家养老吧。。。
为了 - 10/23/2007 11:49:00 PM

曼联一帮替补怎么样

阿森纳需要慢慢积累捋顺替补的情绪的经验

康康 - 10/24/2007 12:11:00 AM
以下是引用小本经营在2007-10-23 22:48:00的发言:

现在是后亨利时代新阵容磨合的关键时期,不作轮换可以理解。不过教授的性格一向如此——只要主力不受伤,就让他们一直打下去。以前02至03赛季9天打4场用得就是那十来个人,结果把那年很有把握的欧冠给丢了,不适时让替补打打比赛导致板凳能力跟不上,而恰恰替补的能力又很不错的,有能力的替补却增强不了俱乐部的板凳深度令人感到惋惜。

本特纳迪亚拉和克里希不同的地方只不过是前者事前就说出打不上比赛会离开,而后者是事后才说科尔不走他会离开,现在回想如果叛徒晚一年离开的话,现在我厂连克里希也会失去。

轮换也不是万能,关键是一个度的问题

如果一个阵容一直赢,轮换反而会打破稳定性而丢分,利物浦就是个例子,为了轮换而轮换,大家都能上,代价就是状态好得在板凳上让替补去找状态,自然丢分

温格就是只要没问题就不轮换,但替补会不满意,而且后半段主力有可能太累受伤……所以怎么轮换是个学问

本特纳有些急躁,阿德八月和rvp前一段状态那么好,没理由不让他们上……爱德华多也需要时间来适应,本特纳和爱德华多之间,温格还是倾向后者……

迪亚拉的问题在于竞争激烈,理论上他在法国队排在F16前面,但是F16和球队磨合更好一些。另外就算G19温格不要了,还有F15,D2(宋就不说了),都是有前途的小将。后腰是目前我们人最多的地方,估计冬天要卖或租借出去至少2个(G19和宋可能最大)

康康 - 10/24/2007 12:12: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3 0:37:00的发言:
LS这话估计会伤一大帮人的心(包括我在内),但却无限接近于事实~~~[em02]

没办法,我也不想G19走

但是目前的趋势看起来,温格准备重用F4,D15,D2,D8,F16几个人了

grantwewe - 10/24/2007 12:24: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2 15:09:00的发言:

那就走吧

和温格叫板没好处

我们和他有合同,不怕自由转会

[em01]

买来不要钱么??刚来的时候,大家一片看好的,现在没什么几乎上场,反而大家反应,比较冷淡。哈哈

我对这次转会一直都是很冷淡。

[em03]
康康 - 10/24/2007 12:28: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10-24 0: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2 15:09:00的发言:

那就走吧

和温格叫板没好处

我们和他有合同,不怕自由转会

[em01]

买来不要钱么??刚来的时候,大家一片看好的,现在没什么几乎上场,反而大家反应,比较冷淡。哈哈

我对这次转会一直都是很冷淡。

[em03]

干吗冷淡

200w一个法国国脚,好歹上几场,卖了总会赚得

大好头颅 - 10/24/2007 1:39:00 AM
G19走,F16不续约。。。。D2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hudapao - 10/24/2007 9:29:00 AM
打替补,领先个2球就可以换人了.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9:35:00 AM
以下是引用大好头颅在2007-10-24 1:39:00的发言:
G19走,F16不续约。。。。D2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最近教授想把D2打造成左前卫,但貌似D2很难在这个位置把握自己的机会

4132aa - 10/24/2007 11:3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3 0:24:00的发言:
急什么?G19冬天估计就走了,到时候就是你了

 G19走了。还有F16和迪亚比.。[em02]

 我认为之所以买迪亚拉本来是因为F16要离开,谁知道因为G19晚归,F16大爆发坐稳了主力。F16和阿穆两人如果自己不犯错的话,其他人很难抢他们位置了

火影枪手 - 10/24/2007 1:35:00 PM
到时候国内杯赛一开始有的你踢了
kkdowning - 10/24/2007 1:39:00 PM

肯定有机会,才来几天就嗷嗷叫啊!?耐心点行不?

不过后腰还是要瘦身,人多了点

arsenal王子 - 10/24/2007 6:53:00 PM
假新闻
Irwin0102 - 10/24/2007 7:05:00 PM

等萨尼奥尔复出了你在国家队也不照样是替补?实在太没有耐心了~~~

37°2 - 10/24/2007 9:22:00 PM
迪亚拉表示自己不会委屈自己打右边后卫的位置,因为上个赛季在切尔西就遭到了这样不公正的待遇。

  “我不会改变我的位置,我不会踢右边后卫,”迪亚拉强调。

  “我希望回到我的中场位置,触球并把球传给前锋,在右边后卫只是不断的折返跑,”

  “在切尔西的时候,很多人说克劳迪-马克莱莱就像我的父亲,但是我想证明我是迪亚拉先生,不是新马克莱莱,”

慕容云 - 10/26/2007 7:41:00 PM

没轮换

是问题

天人五衰 - 10/26/2007 7:46:00 PM
又是大嘴巴[em09][em09]
yumiko - 10/26/2007 7:57:00 PM
200万进来,转手600万卖掉~~??[em06][em07]
xiongxiong - 10/26/2007 8:00:00 PM
足总杯开打以后应该会好些~~~~
37°2 - 10/28/2007 1:38:00 A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10-26 19:57:00的发言:
200万进来,转手600万卖掉~~??[em06][em07]

好买卖

疯狼居 - 11/5/2007 12:11:00 PM
又是一个大嘴,最讨厌一点就是队员不搞队内团结,这样的后果只有一个-------清洗!真希望他能明白,是个好球员,真不想他走以这一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7 12:10:00 AM
联赛杯看了,太强了,抢球--用一个词形容:潇洒[em01]
康康 - 11/6/2007 4:21:00 AM
恩,联赛杯的表现看,太猛了…… 200万就跟白捡的一样 这个实力,有耐心的话,迟早会出头的。费拉米尼的位置都危险
37°2 - 11/7/2007 1:10:00 PM
联赛杯,他护球一流
Vicky99 - 11/7/2007 2:22:00 PM
让人头疼的问题,不过,机会快来了。
Vicky99 - 11/7/2007 2:24:00 PM
“在右边后卫只是不断的折返跑”           [em06] [em06] [em06] [em06] [em06] [em06]      都没人踢了???
37°2 - 11/8/2007 7:29:00 PM
他踢后卫真的不错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拉:如果打不上比赛可能会离开 不愿意踢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