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拉:如果打不上比赛可能会离开 不愿意踢后卫
4132aa - 10/22/2007 12:25:00 PM

迪亚拉在他的国家队本赛季首发的比赛比俱乐部更多,这显得很不寻常,他认为这种情况很荒谬,但不是闹气。

“目前,每件事都进展很好,我正在学习,但是我不能继续再这样下去,”迪亚拉说。“我不会再等一年,因为我换了俱乐部就是为了打上比赛。”

我不蠢。如果我来阿森纳,我的情况和在切尔西一样,那么我应该继续留在切尔西。如果我来阿森纳,那么就是为了比赛。在未来几个月内,我将必须决定我想做什么。”

我为国家队出场比俱乐部还多,这是很可笑的,”他说,“我去切尔西的时候,我只有19岁,所以等上一年没问题。但现在我是法国国家队成员,明年有欧洲杯,我必须踢上比赛。我不能这么等下去,每天去训练,周末呆在家里,有时在联赛杯上上场。我不能接受。”

“温格签下我的时候,他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球员。我以前有过这种处境,对我来说这不算第一次。我已经等了很久时间,但我现在已经22岁了,不再能像以前一样等下去。我知道阿森纳是个很好的球队,踢漂亮的足球,领跑联赛。但是我需要上场。如果圣诞前我还是不能踢上球,我可能不得不去别的地方。”

迪亚拉同时也宣称自己不愿意改打右后卫,上个赛季在切尔西的时候他就被迫如此。迪亚拉说:“在切尔西有过发挥好和发挥不好的时候,因为我不是正宗的右后卫所以难免发挥不稳定。我想要踢中场的位置,控球然后传给队友,在右边后卫的位置只是让我跑上跑下的。”

当我在切尔西的时候,那里的球员都说我是马克莱莱的嫡传,但是我想证明的是我是迪亚拉,而不是马克莱莱二代。温格在签我的时候一定明白我是个什么样的球员,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苦等了。我知道阿森纳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在英超联赛中名列前茅并且球风华丽。但是我期待有上场的机会。”

PS:你们不要老怪小本大嘴。人人都希望打比赛的。打了这么久了,两人除开联赛杯一个才打了10多分钟,一个才20多分钟。不闹才怪呢。小本和迪亚拉的能力摆在那里,要是真离开的话。绝对是两大损失。另外VELA据说冬季会回归,那时侯,大嘴又会多一人。还是那句话,不要说球员大嘴,没人喜欢一直不能踢比赛。适当的轮换才是王道。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4 21:27:05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2007 12:34:00 PM

[em14]

肯定有人出来说,把他卖掉

肯定有人出来说,我厂人才多的是,denilson等还在等呢

肯定有人出来说,我厂现在是抢分的时候,不能轮换,破坏球队默契

肯定有人出来,掌刮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2007 12:40:00 PM

怪不得我厂一直缺板凳,小的小,走的走,今年看似不少有实力的板凳,可是个个都坐不住,原因在哪?怎么我们留不住板凳哦?曼联他们给的工资高吧?萨哈机会也不多,但起码有首发的机会。

其中edu算留得久了,可惜修成正果又没有留住。

4132aa - 10/22/2007 12:53:00 PM
 我只想对反小本的人说,如果你们能列举一个在国家队和英冠(或其他等级别)的比赛中有不错表现,10来场比赛只踢10多分钟还安心坐在板凳上的球员的话,我承认小本是大嘴。。不然别说小本大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2007 12:5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22 12:53:00的发言:
 我只想对反小本的人说,如果你们能列举一个在国家队和英冠(或其他等级别)的比赛中有不错表现,10来场比赛只踢10多分钟还安心坐在板凳上的球员的话,我承认小本是大嘴。。不然别说小本大嘴

我顶你[em1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2007 12:58:00 PM
我反对温格堆积人才多,浪费人才
光脚小丫 - 10/22/2007 1:00:00 PM

我觉得是该轮换的

教授在用年轻人方面向来不保守

可是在排兵布阵方面一直恪守自己的那一套

liuqiwu675 - 10/22/2007 1:00:00 PM
哎,没办法啊```你有实力,难道小范\阿德\席尔瓦实力比你差?你不如人家就只有坐板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2007 1:10: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22 13:00:00的发言:

我觉得是该轮换的

教授在用年轻人方面向来不保守

可是在排兵布阵方面一直恪守自己的那一套

没人用的时候一点不保守,不管他们有没有比赛经验就把他们推到火线去,如刚开始的walcott、denilson。

4132aa - 10/22/2007 1:23: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22 13: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22 13:00:00的发言:

我觉得是该轮换的

教授在用年轻人方面向来不保守

可是在排兵布阵方面一直恪守自己的那一套

没人用的时候一点不保守,不管他们有没有比赛经验就把他们推到火线去,如刚开始的walcott、denilson。

 的确除了法布外,其他人都是被形势送上去的,而不是温格的不保守。。而且法布也多多少少得益于V4受伤。。。不过现在批量抛售老人,队里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这虽与财政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不得不说BOSS真的很大胆。。

 

pengpeng - 10/22/2007 1:32:00 PM
建议设置个第二联赛,让他们上去加油
kkdowning - 10/22/2007 2:25:00 PM

走呗,牛逼就另选新单位,跟上班差不多,你嫌待遇不好,嫌老板不重用你,可以谈谈,但是别一上来就威胁老板,谁听着舒服啊!就你这岗位,好多人侯在那呢!看看国米板凳上那帮腕儿,哎!

谁不想上位阿,可是威胁俱乐部威胁boss那就千错万错了!

我不反对小本,但反对那张嘴。

可以有想法、有情绪,因为都是凡人,但要注意表达方式,动辄威胁要离开,靠,太不像话!

本人坚决反对球员以下犯上,口出要挟言论!因为有话要好好说!凡事都好商量!

天天说这事,我也累了!

37°2 - 10/22/2007 3:09:00 PM

那就走吧

和温格叫板没好处

我们和他有合同,不怕自由转会

[em01]
henry神 - 10/22/2007 4:41:00 PM
人才多了,头也挺疼的,等等吧,小伙
红色重炮 - 10/22/2007 4:50:00 PM
不能为了个人而牺牲团队。冠军比数据更重要。
senecio - 10/22/2007 5:13:00 PM
后腰多的用不了,中卫却时不时找人客串
m2m - 10/22/2007 5:46:00 PM
wenger在我们心里是神..你敢和神作对..球迷都不绕你
还是D15乖..小伙子绝对有前途
[em01]
denz7 - 10/22/2007 5:48:00 PM

以现在一路赢的局势突然换人而且输了,外界一定认为教授的处事不当;但要是不换人板凳的球员又显得不耐烦闹情绪。。。

教授啊教授,还真是为难你了啊。。

[em07][em07]
xiali218319 - 10/22/2007 6:36:00 PM

应该轮换一下了,老这么用人,到受伤时才让上,不太好,而且与球队磨合也有问题,适当的时候让小法和F16歇一下,中场菱形站位也很好,前腰可以让H13和R7换着来,我觉得下场对红魔应该换换锋线了,阿德的射门实在不敢恭维,教授应该考虑了

hiroada - 10/22/2007 6:57:00 P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2 18:36:00的发言:

应该轮换一下了,老这么用人,到受伤时才让上,不太好,而且与球队磨合也有问题,适当的时候让小法和F16歇一下,中场菱形站位也很好,前腰可以让H13和R7换着来,我觉得下场对红魔应该换换锋线了,阿德的射门实在不敢恭维,教授应该考虑了

我感觉阿德在前场头球百度和拿球的能力是很强的.只要赢球得不得分反而不太看重了.感觉他作用还是蛮大的

4132aa - 10/22/2007 7:06:00 P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2 18:36:00的发言:

应该轮换一下了,老这么用人,到受伤时才让上,不太好,而且与球队磨合也有问题,适当的时候让小法和F16歇一下,中场菱形站位也很好,前腰可以让H13和R7换着来,我觉得下场对红魔应该换换锋线了,阿德的射门实在不敢恭维,教授应该考虑了

 疲劳的确容易造成伤病。我觉得后腰上比较困难,毕竟后腰人数太多了。但是锋线就4个人。可以考虑适当的轮换嘛。或者每次给1个人最后10分钟,另一个人欧冠或下场首发。这样相对来说能平衡些吧。何况我们的锋线在上半场通常就不咋地。。 如果一直不给替补球员上场时间的话,等主力伤了时,又怎能指望没怎么打比赛的替补能顶好位置呢

david025 - 10/22/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2 18:36:00的发言:

应该轮换一下了,老这么用人,到受伤时才让上,不太好,而且与球队磨合也有问题,适当的时候让小法和F16歇一下,中场菱形站位也很好,前腰可以让H13和R7换着来,我觉得下场对红魔应该换换锋线了,阿德的射门实在不敢恭维,教授应该考虑了

非常非常的肯定,只是要阿德没伤病,那就是我们雷打不动的主力“射手”,尤其在这段小范受伤的时间里。

Pryce - 10/22/2007 10:42:00 PM

国米替补也挺多的,也没见满期你头大……

幻影 - 10/22/2007 11:18:00 PM

能比F4+16牛的话就上咯   赢球是关键···

康康 - 10/23/2007 12:24:00 AM
急什么?G19冬天估计就走了,到时候就是你了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2:37:00 AM
LS这话估计会伤一大帮人的心(包括我在内),但却无限接近于事实~~~[em02]
上海Edison - 10/23/2007 12:38:00 AM

还是德尼尔森、宋这俩孩子好 什么迪亚拉...想走就走吧 也不看看自己什么位置 一个踢后腰的 有你说话的份儿吗!?

宋在查尔顿的表现朕看后着实龙颜大悦 留下乖乖替补 而且还能打中后卫

至于德尼尔森就更不说啦 表现出色还续了3年合同 真乖!

阿仙奴拥趸 - 10/23/2007 9:23:00 AM
人們常說本特納大嘴,現在又說迪亞拉大嘴,弱弱地問一句,“大嘴”是什麽意思?
小本经营 - 10/23/2007 10:06:00 PM
温格不敢贸然轮换,虽说现在成绩不错,但大家都看到有不少细节我厂还有待改善,以整体配合的阿森纳打法讲究的是默契,尽管本特纳与迪亚拉的能力和渴望比赛的心情所有人都理解,但很可惜,他们现在只能打鸡肋比赛。
小本经营 - 10/23/2007 10:48:00 PM

现在是后亨利时代新阵容磨合的关键时期,不作轮换可以理解。不过教授的性格一向如此——只要主力不受伤,就让他们一直打下去。以前02至03赛季9天打4场用得就是那十来个人,结果把那年很有把握的欧冠给丢了,不适时让替补打打比赛导致板凳能力跟不上,而恰恰替补的能力又很不错的,有能力的替补却增强不了俱乐部的板凳深度令人感到惋惜。

本特纳迪亚拉和克里希不同的地方只不过是前者事前就说出打不上比赛会离开,而后者是事后才说科尔不走他会离开,现在回想如果叛徒晚一年离开的话,现在我厂连克里希也会失去。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拉:如果打不上比赛可能会离开 不愿意踢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