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埃布吧,速度快,爆发力强是是大家公认的,也是他的一大特点。在比赛中,我们经常看到他在一趟球,利用自己的爆发力然后突然加速过人。
另外,他的盘带技术也不错,我们还能看到他踩单车。而且,他有一手精准的传中,有如此好出色的身体和技术条件,不打前卫是不是浪费了。
在前两个赛季,他在右路,和赫莱布,小法的配合得非常好,是阿森纳打入欧冠的关键。虽然他的控球技术无法和赫莱布相比,但是难道一定要拿来做比较吗?赫莱布打前卫就很出色?阿森纳需要一个在边路突破,利用速度往前冲击甚至撕破对方后防的球员。阿森纳需要这样边路特点的球员。
他目前主要的缺点是,带球的时候比较盲目的往前冲,不注意身边队友的跑动,有点像刚来的C罗,如果能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并适应了前卫的这个角色,但是谁敢保证埃布就不能像C罗呢?
就目前来说,我相信埃布会是一个好前卫,教授,请多给机会埃布!!!
他的弱点,传球。控球。射门。过人方式单一(踩单车很少,大多都是球往外拨,加速)
他的强项.速度。身体。传中
综上所述,他只适合在快节奏和反击中打边前卫。一旦对手收缩防守,压缩空间进攻贴身防守,他就没戏。这时他更适合打边后卫。HLEB吸引防守,然后他从后插上突破传中才能发挥他的威力。。另外克里希也是如此。他们的突破必须要有空间才行。C罗那盘带和控球不是埃布能比的。即使是刚去曼联,突破能力也是顶级的,没有他过不了的人,只是传中意识和配合差点。埃布的过人明显要低当时的C罗很多
之前说过,他是喜欢由队友来支配他踢球,而不是他主动支配队友型
好像有些员工,擅长安排别人去干活,某些员工却喜欢别人安排自己怎么去工作
中场是承上启下的,必须有衔接和调配能力。
和hleb搭档的时候,由hleb传球调动他去跑,或者hleb内切,让开空间由他自己向前冲。
踢中场的时候,必须主动迎出来拿球,调配前锋和身边的队友踢球。
目前他的问题,就是中场和后卫这点意识的分别吧
打到欧联决赛的那赛季,挡得住他的突破的也没几个了,但突破后怎么办,依然是最大问题
之前说过,他是喜欢由队友来支配他踢球,而不是他主动支配队友型
好像有些员工,擅长安排别人去干活,某些员工却喜欢别人安排自己怎么去工作
中场是承上启下的,必须有衔接和调配能力。
和hleb搭档的时候,由hleb传球调动他去跑,或者hleb内切,让开空间由他自己向前冲。
踢中场的时候,必须主动迎出来拿球,调配前锋和身边的队友踢球。
目前他的问题,就是中场和后卫这点意识的分别吧
很赞同你的说法
还有,我个人觉得他不是很适合边前卫,起码现在还不怎么适合
可能是他的能力还没有被完全释放和挖掘出来吧
我觉得一个边前卫既要能外突,又要会内切
埃布现在只是外突,太容易防了,即使过去了,传中也不准
内切不行,射门更不行
虽然他现在不是很好,但还是值得期待,估计是刚调整位置,感觉还没出来。。。。
他踩单车是不是上身僵硬的。。·
[em07]突破没问题,手段单一也没事,他起动快,就算对手知道也追不上。过人说白了,前面假动作再多也没用,还是靠速度摆脱对手的。
传中埃布还是可以的,差就差在他没有中场球员那种头脑而已
现在说还太早,毕竟换个位置大家都不适应,这个赛季他还会不断打这个位置的,看看有没有长进
C罗不就是条狗吗?埃布变成条狗有什么好开心的?
话说回来温格曾经提醒过埃布不要学会假摔得坏毛病 就是提醒他不要学那条狗吧
有不同意见说出来无妨,但请注意用词[em09]
简单的说,他没有打中场的意识,所以不适合打中场,就这么简单
被你说了!!!
连续两场,他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表现得很迷茫
他是优秀的右后卫,上两赛季他的助攻能力表现突出,现在场上改打右前卫真够他郁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