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埃布真的很适合打边前卫。
史提芬欧 - 10/22/2007 12:27:00 PM

先说埃布吧,速度快,爆发力强是是大家公认的,也是他的一大特点。在比赛中,我们经常看到他在一趟球,利用自己的爆发力然后突然加速过人。

另外,他的盘带技术也不错,我们还能看到他踩单车。而且,他有一手精准的传中,有如此好出色的身体和技术条件,不打前卫是不是浪费了。

在前两个赛季,他在右路,和赫莱布,小法的配合得非常好,是阿森纳打入欧冠的关键。虽然他的控球技术无法和赫莱布相比,但是难道一定要拿来做比较吗?赫莱布打前卫就很出色?阿森纳需要一个在边路突破,利用速度往前冲击甚至撕破对方后防的球员。阿森纳需要这样边路特点的球员。

他目前主要的缺点是,带球的时候比较盲目的往前冲,不注意身边队友的跑动,有点像刚来的C罗,如果能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并适应了前卫的这个角色,但是谁敢保证埃布就不能像C罗呢?

就目前来说,我相信埃布会是一个好前卫,教授,请多给机会埃布!!!

4132aa - 10/22/2007 12:44:00 PM

 他的弱点,传球。控球。射门。过人方式单一(踩单车很少,大多都是球往外拨,加速)

 他的强项.速度。身体。传中

 综上所述,他只适合在快节奏和反击中打边前卫。一旦对手收缩防守,压缩空间进攻贴身防守,他就没戏。这时他更适合打边后卫。HLEB吸引防守,然后他从后插上突破传中才能发挥他的威力。。另外克里希也是如此。他们的突破必须要有空间才行。C罗那盘带和控球不是埃布能比的。即使是刚去曼联,突破能力也是顶级的,没有他过不了的人,只是传中意识和配合差点。埃布的过人明显要低当时的C罗很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2007 12:48:00 PM

之前说过,他是喜欢由队友来支配他踢球,而不是他主动支配队友型

好像有些员工,擅长安排别人去干活,某些员工却喜欢别人安排自己怎么去工作

中场是承上启下的,必须有衔接和调配能力。

和hleb搭档的时候,由hleb传球调动他去跑,或者hleb内切,让开空间由他自己向前冲。

踢中场的时候,必须主动迎出来拿球,调配前锋和身边的队友踢球。

目前他的问题,就是中场和后卫这点意识的分别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2007 12:51:00 PM

打到欧联决赛的那赛季,挡得住他的突破的也没几个了,但突破后怎么办,依然是最大问题

光脚小丫 - 10/22/2007 3:26:00 PM
LZ是针对有朋友说的:埃布真的不适合踢前卫而发的帖子吧?
37°2 - 10/22/2007 3:28: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22 12:48:00的发言:

之前说过,他是喜欢由队友来支配他踢球,而不是他主动支配队友型

好像有些员工,擅长安排别人去干活,某些员工却喜欢别人安排自己怎么去工作

中场是承上启下的,必须有衔接和调配能力。

和hleb搭档的时候,由hleb传球调动他去跑,或者hleb内切,让开空间由他自己向前冲。

踢中场的时候,必须主动迎出来拿球,调配前锋和身边的队友踢球。

目前他的问题,就是中场和后卫这点意识的分别吧

很赞同你的说法

光脚小丫 - 10/22/2007 3:32:00 PM

还有,我个人觉得他不是很适合边前卫,起码现在还不怎么适合

可能是他的能力还没有被完全释放和挖掘出来吧

我觉得一个边前卫既要能外突,又要会内切

埃布现在只是外突,太容易防了,即使过去了,传中也不准

内切不行,射门更不行

37°2 - 10/22/2007 3:43:00 PM
所以是后卫的料[em02]
henry神 - 10/22/2007 4:32:00 PM
上可功,下可守,确实不错[em05]
hiroada - 10/22/2007 7:13:00 PM
合格的边前卫一定要有好的护球和传球能力,这个,他有点差
大好头颅 - 10/22/2007 7:17:00 PM

虽然他现在不是很好,但还是值得期待,估计是刚调整位置,感觉还没出来。。。。

david025 - 10/22/2007 8:36:00 PM
适合个屁
幻影 - 10/22/2007 11:23:00 PM

他踩单车是不是上身僵硬的。。·

[em07]
康康 - 10/22/2007 11:32:00 PM

突破没问题,手段单一也没事,他起动快,就算对手知道也追不上。过人说白了,前面假动作再多也没用,还是靠速度摆脱对手的。

传中埃布还是可以的,差就差在他没有中场球员那种头脑而已

现在说还太早,毕竟换个位置大家都不适应,这个赛季他还会不断打这个位置的,看看有没有长进

上海Edison - 10/22/2007 11:42:00 PM

C罗不就是条狗吗?埃布变成条狗有什么好开心的?

话说回来温格曾经提醒过埃布不要学会假摔得坏毛病 就是提醒他不要学那条狗吧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2:51:00 A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10-22 20:36:00的发言:
适合个屁

有不同意见说出来无妨,但请注意用词[em09]

denz7 - 10/23/2007 1:56:00 AM
个人觉得他比较适合打边后卫。。[em07]
小枪手 - 10/23/2007 9:20:00 AM

 简单的说,他没有打中场的意识,所以不适合打中场,就这么简单

G.Clichy - 10/23/2007 7:15:00 PM
同意楼上
V11 - 10/23/2007 9:11:00 P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10-23 1:56:00的发言:
个人觉得他比较适合打边后卫。。[em07]

被你说了!!!

小本经营 - 10/23/2007 9:31:00 PM

连续两场,他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表现得很迷茫

他是优秀的右后卫,上两赛季他的助攻能力表现突出,现在场上改打右前卫真够他郁闷的了

Ar4ever - 10/23/2007 9:41:00 PM
让矮布上 不过是让他多踢踢比赛保持状态....一旦丑丑伤停可以马上顶到右后卫上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埃布真的很适合打边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