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只想要一样生日礼物
xiali218319 - 10/22/2007 8:13:00 PM

12/22/2007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来源出自 www.arsenalcn.com)

       正如你所料,法国人没什么时间留给一年一度“无关紧要的事情”,他会象往日一样度过这天——看看足球比赛,为球队的比赛做准备。事实上,比起上周末对阵博尔顿献上的礼物,他唯一想要的大礼是球队在周二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有更优异的表现。

       “这天象往日一样,”温格说。“我已经收到了许多礼物(意指放礼物的短袜),所以我不需要了。我会看纽卡斯尔队热刺的比赛,也许在家里我会喝上一杯酒,就是这样。我可从来不是个擅长庆祝生日的人:我会安静的度过整晚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

        队员们会送给他什么礼物呢?

       “在周二比他们对博尔顿打得更好,”温格说。

       “我希望大家都开心,重要的是要保持我们此时的这种精神。作为主教练,设想一下你能给他人带来快乐,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事了。我不希望他们止步不前——想让他们更加进步——但我想让他们保持那种一惯态度。”

消息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24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only+want+one+birthday+present

      

[此贴子已经被康康于2007-10-22 22:43:29编辑过]

球市猎人 - 10/22/2007 8:19:00 PM

好主意~~~~~~~~

[em04]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2:15:00 AM
教授的大耳朵情节可是很严重的~~~[em01]
無敵槍手 - 10/23/2007 11:09:00 AM
呵呵,比对博尔顿打得更好?那不是要赢4个球以上了??
henry神 - 10/23/2007 6:12:00 PM
教授挺贪的,要两份生日礼物[em01]
37°2 - 10/24/2007 7:55:00 PM

7-0

教授满意吗

[em01]
圣之子 - 10/24/2007 8:17:00 PM
教授笑得像朵花儿似的[em07]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只想要一样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