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自述: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
康康 - 10/27/2007 3:05: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7 1:30:00的发言:
卡努技术好吗?请注意,真正的技术好,是能在高速运动中运用技术,这才叫真正的好。。。。。卡大叔那超慢镜头的动作,技术好,不稀奇的。个人观点

这个就是观点不一样了

其实速度快了,技术一般也照样过人……

kanu速度不快,还能慢悠悠的把球带到门里去,不能说技术差了……

gun333 - 10/27/2007 5:55:00 AM

八月 是粗放式  经营啊!!!必须 努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自述: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