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第一次来到伦敦时,许多人说我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的射手,我想证明他们是错的,”他对阿森纳官方杂志说。
“刚从法国来时,情况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并不适应这里的足球。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刚来时,人们常常拿我和卡努做比较,但现在我可以说我更强壮了,我能够控住球,我也比以前更快。
“如果某球员一半是德罗巴一半是卡努,应该就是一个好前锋。
“德罗巴是个能够在任何时间射门的强壮的球员。卡努,能够射门,技术出色,停球很好。如果人们称我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那对我来说太棒了。
“我很高兴如今有很多人说我是个好的射手,以及我的空中优势,我能够赢得对抗,速度也快。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但我依然必须进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3 20:55:38编辑过]
一小半卡努一小半德罗巴一小半亨利一小半托尼一小半克洛泽一小半伊布一小半因扎吉[em01][em01][em01]
关键是该卡努时成了德罗巴,该德罗巴时成了卡努...
现在咱们的锋线可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一半博格坎普还有一半亨利,如果没算错,可以算是两个前锋有6种组合,就看随机的概率了...
[em06]关键是该卡努时成了德罗巴,该德罗巴时成了卡努...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足球智商可是一流和超一流的一大分界线,阿德能够好好贯彻以勤补拙就行了,不要求他是什么一半谁一半谁~~~
关键是该卡努时成了德罗巴,该德罗巴时成了卡努...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足球智商可是一流和超一流的一大分界线,阿德能够好好贯彻以勤补拙就行了,不要求他是什么一半谁一半谁~~~
喜欢臭屁的人,先天智商不足
[em05]“当我第一次来到伦敦时,许多人说我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的射手,我想证明他们是错的,”他对阿森纳官方杂志说。
---------------错的应该是你。
“刚从法国来时,情况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并不适应这里的足球。
---------------现在看来还是不怎么适应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刚来时,人们常常拿我和卡努做比较,但现在我可以说我更强壮了,我能够控住球,我也比以前更快。
---------------足球不是拳击也不是赛跑
“如果某球员一半是德罗巴一半是卡努,应该就是一个好前锋。
---------------可惜你不是
“德罗巴是个能够在任何时间射门的强壮的球员。卡努,能够射门,技术出色,停球很好。如果人们称我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那对我来说太棒了。
---------------白天不应该做梦
“我很高兴如今有很多人说我是个好的射手,以及我的空中优势,我能够赢得对抗,速度也快。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但我依然必须进步。”
---------------至少现在你只是个二流前锋拒绝中庸~~~~~
[em04][em04]射门的能力是德罗巴的一半,盘带能力是卡努的一半!寒
不过整体还算实用.
“当我第一次来到伦敦时,许多人说我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的射手,我想证明他们是错的,”他对阿森纳官方杂志说。
---------------错的应该是你。
“刚从法国来时,情况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并不适应这里的足球。
---------------现在看来还是不怎么适应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刚来时,人们常常拿我和卡努做比较,但现在我可以说我更强壮了,我能够控住球,我也比以前更快。
---------------足球不是拳击也不是赛跑
“如果某球员一半是德罗巴一半是卡努,应该就是一个好前锋。
---------------可惜你不是
“德罗巴是个能够在任何时间射门的强壮的球员。卡努,能够射门,技术出色,停球很好。如果人们称我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那对我来说太棒了。
---------------白天不应该做梦
“我很高兴如今有很多人说我是个好的射手,以及我的空中优势,我能够赢得对抗,速度也快。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但我依然必须进步。”
---------------至少现在你只是个二流前锋经典,精辟,顶
对啊,他真的是一半卡努一般得罗吧,不过都是这两个人有缺点的哪一半,
少再吹了,我厂比你好得还有大把啊,小本就比他好多了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你的头球,如果昨晚的比赛你把握到一个机会就完美了!
一小半卡努一小半德罗巴一小半亨利一小半托尼一小半克洛泽一小半伊布一小半因扎吉[em01][em01][em01]
哈哈 停球、传球过人都不错
射门太差劲了
德罗巴的技术+卡努的身体
还是德罗巴的身体+卡努的技术
如果是后者,那肯定不是阿德巴约
[em04]卡努加德罗巴,话说下场比赛你应该进球了吧~~~
[em07]超级经典
[em27]丑丑够丑吧 可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 他(八月)虽然这个赛季进了几个漂亮的球 但是要说质变还差的远呢 不过拿控球能力有很大提高 对boss的战术安排有很大帮助 所以暂时不鄙视他了 不过还是不喜欢他 我厂里面唯一不喜欢的人
希望8月+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