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自述: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7 8:55:00 PM

“当我第一次来到伦敦时,许多人说我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的射手,我想证明他们是错的,”他对阿森纳官方杂志说。

“刚从法国来时,情况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并不适应这里的足球。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刚来时,人们常常拿我和卡努做比较,但现在我可以说我更强壮了,我能够控住球,我也比以前更快。

“如果某球员一半是德罗巴一半是卡努,应该就是一个好前锋。

“德罗巴是个能够在任何时间射门的强壮的球员。卡努,能够射门,技术出色,停球很好。如果人们称我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那对我来说太棒了。

“我很高兴如今有很多人说我是个好的射手,以及我的空中优势,我能够赢得对抗,速度也快。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但我依然必须进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3 20:55:38编辑过]

球市猎人 - 10/23/2007 9:03:00 PM
如果他要真有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就好了(至少到目前为止没达到)。个人更希望他多学学德罗巴,因为他的得分效率实在太。。。。。。[em04]
Ar4ever - 10/23/2007 9:45:00 PM

一小半卡努一小半德罗巴一小半亨利一小半托尼一小半克洛泽一小半伊布一小半因扎吉[em01][em01][em01]

xuzhen2008 - 10/23/2007 10:23:00 PM

关键是该卡努时成了德罗巴,该德罗巴时成了卡努...

现在咱们的锋线可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一半博格坎普还有一半亨利,如果没算错,可以算是两个前锋有6种组合,就看随机的概率了...

[em06]
史提芬欧 - 10/23/2007 10:28:00 PM
德了吧?你还不如说自己一半是贝利
cecilia72 - 10/23/2007 10:51:00 PM
还很年轻  以后才知道
senecio - 10/23/2007 10:56:00 PM
哦,自我感觉还真不错,你哪里是个好的射手
枪花 - 10/23/2007 11:17:00 PM
难道都是他们的缺点?[em04]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1:46:00 PM
以下是引用xuzhen2008在2007-10-23 22:23:00的发言:

关键是该卡努时成了德罗巴,该德罗巴时成了卡努...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足球智商可是一流和超一流的一大分界线,阿德能够好好贯彻以勤补拙就行了,不要求他是什么一半谁一半谁~~~

denz7 - 10/23/2007 11:55:00 PM
一半卡努 + 一半德罗巴 = 卡罗巴 = 阿德巴约。。。??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4/2007 12:15: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3 23: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uzhen2008在2007-10-23 22:23:00的发言:

关键是该卡努时成了德罗巴,该德罗巴时成了卡努...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足球智商可是一流和超一流的一大分界线,阿德能够好好贯彻以勤补拙就行了,不要求他是什么一半谁一半谁~~~

喜欢臭屁的人,先天智商不足

[em05]
大好头颅 - 10/24/2007 1:46:00 AM
您太有才了。。。
openstar - 10/24/2007 2:02: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3 20:55:00的发言:

“当我第一次来到伦敦时,许多人说我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的射手,我想证明他们是错的,”他对阿森纳官方杂志说。

---------------错的应该是你。 

“刚从法国来时,情况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并不适应这里的足球。

---------------现在看来还是不怎么适应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刚来时,人们常常拿我和卡努做比较,但现在我可以说我更强壮了,我能够控住球,我也比以前更快。

---------------足球不是拳击也不是赛跑

“如果某球员一半是德罗巴一半是卡努,应该就是一个好前锋。

---------------可惜你不是

“德罗巴是个能够在任何时间射门的强壮的球员。卡努,能够射门,技术出色,停球很好。如果人们称我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那对我来说太棒了。

---------------白天不应该做梦

“我很高兴如今有很多人说我是个好的射手,以及我的空中优势,我能够赢得对抗,速度也快。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但我依然必须进步。”

---------------至少现在你只是个二流前锋

godcc - 10/24/2007 8:48:00 AM

拒绝中庸~~~~~

[em04][em04]
hiroada - 10/24/2007 8:56:00 AM

射门的能力是德罗巴的一半,盘带能力是卡努的一半!寒

不过整体还算实用.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9:46:00 AM
以下是引用openstar在2007-10-24 2: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3 20:55:00的发言:

“当我第一次来到伦敦时,许多人说我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的射手,我想证明他们是错的,”他对阿森纳官方杂志说。

---------------错的应该是你。 

“刚从法国来时,情况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并不适应这里的足球。

---------------现在看来还是不怎么适应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刚来时,人们常常拿我和卡努做比较,但现在我可以说我更强壮了,我能够控住球,我也比以前更快。

---------------足球不是拳击也不是赛跑

“如果某球员一半是德罗巴一半是卡努,应该就是一个好前锋。

---------------可惜你不是

“德罗巴是个能够在任何时间射门的强壮的球员。卡努,能够射门,技术出色,停球很好。如果人们称我是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那对我来说太棒了。

---------------白天不应该做梦

“我很高兴如今有很多人说我是个好的射手,以及我的空中优势,我能够赢得对抗,速度也快。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但我依然必须进步。”

---------------至少现在你只是个二流前锋

经典,精辟,顶

gznick55555 - 10/24/2007 9:48:00 AM

对啊,他真的是一半卡努一般得罗吧,不过都是这两个人有缺点的哪一半,

少再吹了,我厂比你好得还有大把啊,小本就比他好多了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小翼良品 - 10/24/2007 11:39:00 AM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BergkampLau - 10/24/2007 11:56:00 AM

你的头球,如果昨晚的比赛你把握到一个机会就完美了!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19:00 PM
以下是引用Ar4ever在2007-10-23 21:45:00的发言:

一小半卡努一小半德罗巴一小半亨利一小半托尼一小半克洛泽一小半伊布一小半因扎吉[em01][em01][em01]

哈哈 停球、传球过人都不错

射门太差劲了

37°2 - 10/24/2007 7:57:00 PM

德罗巴的技术+卡努的身体

还是德罗巴的身体+卡努的技术

如果是后者,那肯定不是阿德巴约

[em04]
Irwin0102 - 10/24/2007 7:59:00 PM

卡努加德罗巴,话说下场比赛你应该进球了吧~~~

[em07]
henry神 - 10/24/2007 8:05:00 PM
[em04]不还是阿的巴约嘛[em04]
G.Clichy - 10/25/2007 12:29:00 AM
Drogba的技术不错的好瓦,他没多少机会用他的技术而已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5/2007 3:08:00 PM
DIDIER同学的人球分过还是很牛B的!
橙子走天涯 - 10/26/2007 12:52:00 PM
以下是引用小翼良品在2007-10-24 11:39:00的发言: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超级经典

[em27]
SHAO+1 - 10/26/2007 5:24:00 PM
人长的不帅是先天最大的不足,所以不管说什么都招人讨厌,哪怕是最辛苦人的也没几个认同他,可怜的阿德[em18]
bcw - 10/26/2007 5:37:00 PM
以下是引用SHAO+1在2007-10-26 17:24:00的发言:
人长的不帅是先天最大的不足,所以不管说什么都招人讨厌,哪怕是最辛苦人的也没几个认同他,可怜的阿德[em18]

丑丑够丑吧  可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 他(八月)虽然这个赛季进了几个漂亮的球 但是要说质变还差的远呢 不过拿控球能力有很大提高 对boss的战术安排有很大帮助 所以暂时不鄙视他了  不过还是不喜欢他  我厂里面唯一不喜欢的人

xiongxiong - 10/26/2007 8:18:00 PM

希望8月+U!!!!

G.Clichy - 10/27/2007 1:30:00 AM
卡努技术好吗?请注意,真正的技术好,是能在高速运动中运用技术,这才叫真正的好。。。。。卡大叔那超慢镜头的动作,技术好,不稀奇的。个人观点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自述: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