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7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xiali218319 (翻译请注明译者及消息来自 www.arsenalcn.com )

如果你是其他球队的球迷却碰巧登陆了阿森纳官方网站,此时也许你会想跳转到其他页面。因为阿瑟温格认为他的领头羊球队能发挥出另两成功力。
阿森纳会在今晚与布拉格斯拉维亚进行冠军联赛的比赛,希望能扩大到11场比赛连胜。
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以2分领跑英超积分榜。若战胜捷克球队将会使他们在H组的3场比赛中取得9分,在剩余的3场小组赛中,他们很可能只需一份就可晋级到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尽管如此,但温格仍坚信他的球队目前只发挥了80%的实力。
“我们可以表现的更出色,”他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能提高自身实力,随着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我想我们的得分率会更高。”
“在重大比赛当中,我们不会有5到6次机会就能打进一球。你就要‘一次机会进一球’或者‘两次机会进一球’。同样我们的三条线要站的紧凑一些,这样我们在多方面就会有所提高。”
“我认为球队只发挥了80%的潜能.对于我们现在所取得的进步是由于我们心态良好,谦虚谨慎,态度端正。”
“赛季初期,由于我们没有多少信心,我认为想要获胜的话就要让球队充满信心,在赛季初打好比赛这就很重要。”
“现在实践证明了我们是怎样做到一贯的表现,在重大赛事中我们是多么优秀。”
“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场重要赛事。我有信心我们会表现的很棒,但这些只是考验。然而我们已经与象布莱克本和曼城这样表现优异的球队交过手,所以我们不是只踢了轻松的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康康于2007-10-24 0:20:03编辑过]
感谢lz翻译
我觉得我们只发挥了50%
[em01]我觉得也就现在这样的水平了,想更高,不太可能。
过了这几轮倒可以再看看。就看年轻人能不能顶得住了
同意!
阿德巴约又不射了
光凭这一点就至少还有20%的提高可能性
[em04][em04][em02]正如其它球迷所说的,我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是个坎!
球员们一定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em16]
感谢翻译
LZ加油
我觉得发挥出另外20%很不容易
不过射门成功率方面确实要提高
我觉得也就现在这样的水平了,想更高,不太可能。
过了这几轮倒可以再看看。就看年轻人能不能顶得住了
罗西基和沃尔科特还没踢多少场比赛呢。板凳上也还有两个强悍的前锋。还有潜力可挖。。。
这球队我唯一担忧的就还是高空防守的问题,这个似乎不买人的话就不能再提高了。。上周打博尔顿时,苏东都在计算戴维斯一共抢了多少头球了。不管是对方禁区还是我们禁区,只要是头球,基本就被他抢到[em02]
阿德巴约又不射了
光凭这一点就至少还有20%的提高可能性
[em04][em04][em02]是啊 阿德的效率其实并没有发生质的改变 改变的是自信了 以前要巴结亨利给亨利传球 现在可以自己射了 但效率依然不高 不过这赛季这厮的传控水平还是有大幅度提高 在前场拿的住球 非常不错
阿德巴约又不射了
光凭这一点就至少还有20%的提高可能性
[em04][em04][em02]他要留着对利物浦再射
[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