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能提高余下20%的实力
xiali218319 - 10/24/2007 12:15:00 AM

10/23/2007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xiali218319  (翻译请注明译者及消息来自  www.arsenalcn.com

    如果你是其他球队的球迷却碰巧登陆了阿森纳官方网站,此时也许你会想跳转到其他页面。因为阿瑟温格认为他的领头羊球队能发挥出另两成功力。

    阿森纳会在今晚与布拉格斯拉维亚进行冠军联赛的比赛,希望能扩大到11场比赛连胜。

    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以2分领跑英超积分榜。若战胜捷克球队将会使他们在H组的3场比赛中取得9分,在剩余的3场小组赛中,他们很可能只需一份就可晋级到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尽管如此,但温格仍坚信他的球队目前只发挥了80%的实力。

    “我们可以表现的更出色,”他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能提高自身实力,随着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我想我们的得分率会更高。”

    “在重大比赛当中,我们不会有5到6次机会就能打进一球。你就要‘一次机会进一球’或者‘两次机会进一球’。同样我们的三条线要站的紧凑一些,这样我们在多方面就会有所提高。”

    “我认为球队只发挥了80%的潜能.对于我们现在所取得的进步是由于我们心态良好,谦虚谨慎,态度端正。”

    “赛季初期,由于我们没有多少信心,我认为想要获胜的话就要让球队充满信心,在赛季初打好比赛这就很重要。”

 “现在实践证明了我们是怎样做到一贯的表现,在重大赛事中我们是多么优秀。”

 “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场重要赛事。我有信心我们会表现的很棒,但这些只是考验。然而我们已经与象布莱克本和曼城这样表现优异的球队交过手,所以我们不是只踢了轻松的比赛。”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328&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e+can+improve+by+another+20+per+cent

[此贴子已经被康康于2007-10-24 0:20:03编辑过]

xiali218319 - 10/24/2007 12:18:00 AM
我看还是把最后一篇发出来吧[em07][em07][em07]
康康 - 10/24/2007 12:21:00 AM

感谢lz翻译

我觉得我们只发挥了50%

[em01]
grantwewe - 10/24/2007 12:25:00 AM

我觉得也就现在这样的水平了,想更高,不太可能。

过了这几轮倒可以再看看。就看年轻人能不能顶得住了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48:00 AM
照这么说没人会和100%的我们踢足球了
G.Clichy - 10/24/2007 8:55:00 AM
我也觉得差不多才50%左右  沃考还没爆发 罗西基还没爆发 克利希还没质变。。。。。。太多了
nomad1 - 10/24/2007 9:21: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4 8:55:00的发言:
我也觉得差不多才50%左右  沃考还没爆发 罗西基还没爆发 克利希还没质变。。。。。。太多了

同意!

GiGi@Leung - 10/24/2007 11:02:00 AM

阿德巴约又不射了

光凭这一点就至少还有20%的提高可能性

[em04][em04][em02]
BergkampLau - 10/24/2007 11:59:00 AM

正如其它球迷所说的,我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是个坎!

球员们一定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em16]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17:00 PM

感谢翻译

LZ加油

我觉得发挥出另外20%很不容易

不过射门成功率方面确实要提高

4132aa - 10/24/2007 12:26: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10-24 0:25:00的发言:

我觉得也就现在这样的水平了,想更高,不太可能。

过了这几轮倒可以再看看。就看年轻人能不能顶得住了

 罗西基和沃尔科特还没踢多少场比赛呢。板凳上也还有两个强悍的前锋。还有潜力可挖。。。

 这球队我唯一担忧的就还是高空防守的问题,这个似乎不买人的话就不能再提高了。。上周打博尔顿时,苏东都在计算戴维斯一共抢了多少头球了。不管是对方禁区还是我们禁区,只要是头球,基本就被他抢到[em02]

火影枪手 - 10/24/2007 1:27:00 PM
还有潜力可挖
bcw - 10/24/2007 1:34: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4 11:02:00的发言:

阿德巴约又不射了

光凭这一点就至少还有20%的提高可能性

[em04][em04][em02]

是啊  阿德的效率其实并没有发生质的改变 改变的是自信了 以前要巴结亨利给亨利传球 现在可以自己射了 但效率依然不高  不过这赛季这厮的传控水平还是有大幅度提高 在前场拿的住球 非常不错

37°2 - 10/24/2007 8:00: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4 11:02:00的发言:

阿德巴约又不射了

光凭这一点就至少还有20%的提高可能性

[em04][em04][em02]

他要留着对利物浦再射

[em04]
henry神 - 10/24/2007 8:03:00 PM
那20%专打满脸,海鲜,和利无普[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能提高余下20%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