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o的含义
huaat - 10/24/2007 5:24:00 AM

theo这个名字是“神”的意思,近几场的表现近乎于“神”

下半场的埃布几次盘带其实很不错,更不用说脚后跟了

AD就算他为后两场攒人品,他一贯有关键战役进球的传统,如打热刺、曼联

老本技术不错啊,哪里糙了。

老吉上场后,禁区前的保护那叫空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5:31:21编辑过]

Irwin0102 - 10/24/2007 5:29:00 AM

埃布这场表现不错,上半场那脚吊门进了绝对是世界波,之前的过人更有B10风采~~~

阿德又开始郁闷了,看来离再次爆发不远了哈~~~

[em04]
GiGi@Leung - 10/24/2007 11:08:00 AM

Bendtner趟那一下连门将都过了

直接将球带到球门里去了,门将估计都趴地上哭了

[em06][em06][em06][em06][em02]
jackolgoal - 10/24/2007 12:17:00 PM
4-5-1 才是皇道!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20:00 PM

小本关键还是要管好自己的嘴

他这样的实力,温格会给他机会的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24 5:29:00的发言:

埃布这场表现不错,上半场那脚吊门进了绝对是世界波,之前的过人更有B10风采~~~

阿德又开始郁闷了,看来离再次爆发不远了哈~~~

[em04]

我怀疑E27那脚究竟是射门还是传中.考究ING!!![em07][em07]
Irwin0102 - 10/24/2007 6:51:00 PM

总之他本人表现出来的遗憾看起来像射门哈~~~

[em07]
嬴政枪手 - 10/24/2007 7:03:00 PM

提升状态,拿曼联和利物浦开唰

henrylove - 10/24/2007 7:17:00 PM

用这个阵容希望打满脸3比0

henry神 - 10/24/2007 7:44:00 PM
真羡慕昨晚看直播的朋友啊,那满场跑的都是神啊[em15]
1
查看完整版本: theo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