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7-0布拉格斯拉维亚
37°2 - 10/24/2007 8:02:00 PM
UEFA将其选为本场MVP
zero - 10/24/2007 10:31:00 PM

没看了只看了集锦,给小虎鼓励个

[em03][em15][em1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11:18:00 PM

绝对认同fabregas可以评10分呀,hleb9分。第一球简直是henry和pires在踢球,太漂亮了,太美妙了,记住这个时刻。

hleb还是在左边威胁最大,怎么办,rosicky去右边吗?rosicky在左边有利于抢点。

gallas应该评8分,充分显出防守经验,高点低点判断准确,无一漏洞,保持好状态对利物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11:22:00 PM

fabregas进的第四球,简直是去年客场对雷丁hleb进球的翻版,fabregas换成hleb,walcott换成rosicky

太美妙了,主场球迷应该造人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11:23:00 PM
hleb的对面传球有了力度,比去季明显的进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11:26:00 PM
可以大声对外界讲,来我厂主场和我们打对攻?尸横遍野
xiali218319 - 10/24/2007 11:35:00 PM
我也投的HLEB,他已经进入世界顶级中场的行列了.小法发挥的也很好,两个人各有千秋.今天看了小本上场,我觉得他比阿德更优秀,人们低估了他的实力了...千万不能卖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11:52:00 PM
rosicky这场表现不好,太儿戏了,该打!!!!
康康 - 10/25/2007 1:03:00 AM

理论上是F4,H13表现也非常出色

不过鼓励一下小老虎

[em01]
denz7 - 10/25/2007 2:24:00 AM

看着那流畅的进攻和打法不禁打从心里佩服自己当初不顾周围人的歧视而选择了--“阿森纳”--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七月六号 - 10/25/2007 12:00:00 PM
大家都很棒...这才是我们阿森纳的足球..这才是我们想看到的足球...所以...作为阿森纳球迷..我知足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7-0布拉格斯拉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