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7-0布拉格斯拉维亚
37°2 - 10/24/2007 7:06:00 AM
“天空体育”给出的打分在枪手最强三人组上体现得比较厉害,法布雷加斯拿到了满分10分,赫莱布9分,沃尔科特8分UEFA将法布雷加斯其选为本场MVP

  阿穆尼亚:7分 斯拉维亚的反击其实很有威胁,但阿穆尼亚四次扑救保证大门完全。

  克里希:8分 表现非常活跃,拿自己当左前卫打,只可惜没有一脚传球构成实质助攻。

  萨尼亚:7分 在这场如此轰轰烈烈的比赛中,倒显得比较平淡,但也没犯什么错误。

  图雷:7分 表现稳固,看出了对方反击实力,故而进攻不多,留守后场驻防。

  加拉:7分 和图雷大体相似,是阿穆尼亚面前最后一道关口。

  埃布:8分 在右前的位置上发挥不错,并给出了最后一脚精彩助攻。

  弗拉米尼:8分 阿森纳中前场唯一一位防守型队员,出色完成任务。

  法布雷加斯:10分 真正的枪手攻击之魂,状态百分之120的展现,全场唯一传球过百之人

  赫莱布:9分 传球大师在左路表现惊艳全场,当然不仅是传球,而且还有射门。

  沃尔科特:8分 豹子般的速度终于换来最实质的成效,闪电右边锋实现欧冠进球的梦想。

  阿德巴约:7分 在今天的好戏里没有成为主角,但在配合进攻中,也有一些绝妙出球。

  替补上:

  罗西基:7分 继续替补出场打左前,把阿森纳式的速度和节奏感继承了下来。

  本特纳:7分 完成欧冠首球,满足了。

  吉尔伯托-席尔瓦 7分 一上来就参与到进攻中,在防守中表现一贯稳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20:01:44编辑过]

37°2 - 10/24/2007 7:15:00 AM

赫莱布虽然被提前换下

但他是我心中的本场最佳

[em03]
Pryce - 10/24/2007 7:41:00 AM
投我靠,鼓励一下[em03]
henryzhy - 10/24/2007 8:05:00 AM
太棒了,昨天那场球我爬起来看了,踢得水银泻地
hleb13 - 10/24/2007 8:23:00 AM
H13 表现的和大师一样!
nuiw - 10/24/2007 8:34:00 AM
小老虎给大家无限希望,教授用他的时机也很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7 8:38:00 AM

还没看到比赛,先给我考个票,小奶瓶看来要连超小本和杜杜,坐上3号前锋的交椅了。

[em01]
G.Clichy - 10/24/2007 8:49:00 AM

F4和H13并列最佳,牛X的简直不行。。。沃考再继续爆发的话,那这支队伍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m2m - 10/24/2007 9:05:00 AM
永远H13...变成不可缺少的人鸟[em01]
嬴政枪手 - 10/24/2007 9:27:00 AM
呵呵  超级享受  小法、赫莱布、小老虎都表现非常之好,都配得上最佳,就不一定非要争个先后来,享受梦幻表演才是!
kkdowning - 10/24/2007 10:34:00 AM

只看了今晨cctv的精彩回放,我继续投给13,当然F4也很好,大家都很好啊!哈哈!

这比赛,太棒了!赶紧给录像看啊!

可惜当地体育台说了5点延播,可是却没看到。

Zlatan - 10/24/2007 10:37:00 AM

论坛总算是上来了……

今天早上收到同学的短信:你们是外星来的……居然7:0……

BergkampLau - 10/24/2007 10:57:00 AM
Fabregas:10分!这在英国《天空体育》网站的赛后评分中几乎一个赛季也难见一次![em01]
十年冰王子 - 10/24/2007 11:00:00 AM
我还是选赫来布。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15: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4 7:15:00的发言:

赫莱布虽然被提前换下

但他是我心中的本场最佳

[em03]

赞成

他只不过是被提前换下了

不然也是满分

4132aa - 10/24/2007 12:19:00 PM

  还在下比赛,真够慢的。才50K/S。。。。。。。不过还是那句话只要投票有HLEB,死也投HLEB.。[em16]

4132aa - 10/24/2007 12:21:00 PM
[em02]太强了。两个小时下载一直都是50K/S。投完后瞬间就200K/S。。[em07]伟大的亚历山大。
ukyo - 10/24/2007 12:22:00 PM

赫莱布本场最佳!

[em01]
枪王之王 - 10/24/2007 1:55:00 PM
每个人都很出色,小法最棒!
枪王之王 - 10/24/2007 1:57: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24 10:34:00的发言:

只看了今晨cctv的精彩回放,我继续投给13,当然F4也很好,大家都很好啊!哈哈!

这比赛,太棒了!赶紧给录像看啊!

可惜当地体育台说了5点延播,可是却没看到。

我也给忽悠了,居然传的是对老人院那场,要知道就在性浪上看了,气死
Arsally - 10/24/2007 2:18:00 PM

太幸福了。。。。。

bcw - 10/24/2007 2:21:00 PM

完美赫莱布和小法  但是我更喜欢赫莱布

jackolgoal - 10/24/2007 3:32:00 PM
这次真的很难投哇........得到院子偷摘老妈种的玫瑰........小法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51:00 PM

强烈要求多选。。。

johnchen01 - 10/24/2007 4:55:00 PM

强阿,替補上場都可以拿到7分

我的天下 - 10/24/2007 5:01:00 PM
看了 7 个视频进球~个个精彩~~哈哈哈~~真是赏心悦目啊~~!!!!!!!!  布布的盘带+小雷的中场> 2 的效果!!!!!!!!!!![em03][em03][em03][em03][em03] 
我的天下 - 10/24/2007 5:01:00 PM
真希望以后能场场看见这么漂亮的球赛啊~~!!!!!![em03][em03][em03]
Irwin0102 - 10/24/2007 6:52:00 PM
这场没理由不给我靠~~~
37°2 - 10/24/2007 7:44:00 PM
赫莱布的传球惊艳[em03]
球市猎人 - 10/24/2007 7:50:00 PM
H13和F4都是最佳![em03][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7-0布拉格斯拉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