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以史为鉴 低调就是王道
owowow17 - 10/24/2007 8:46:00 AM

同志们,革命尚未成功阿,请千万低调,难得发帖,但见一kop分析,不由按下胸中之激荡,平稳心情。以下,

这年头连续拉涨停的股票快绝迹了。今天涨停,明天跌个7%的倒是满地都是。

近年来仙女队在大胜(净胜4球以上)之后便会耗尽RP,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大多都是非平即负(即使赢也是1球小胜)

06-07  第19轮,主场6:2黑笨,第20轮客场2:1小胜沃特福德。21轮客场0:1谢联

05-06 12/28主场4;0茅厕,12/31客场0:0维拉。1/2主场平老厕所。

             1/14主场7:0狂屠菠萝,1/21客场0:1败给托肥。1/31主场2;3败给锤子。

04-05 27轮主场5;1水晶宫,28轮客场1:1南安普顿

            33轮(延期至5/11 )主场7:0托肥,接下来的足总北决赛0:0老厕所。

            04/12/07 欧冠主场5;1罗森博格,12/11联赛主场2:2海鲜。

Karma - 10/24/2007 9:06:00 AM
是是是,低调
护枪手 - 10/24/2007 9:09:00 AM

对阵马桶

客场唯求一平

尤其是在大胜之后

很容易心浮气躁

无冕之王 - 10/24/2007 9:10:00 AM

低调我认可 大胜就拿不下利物浦 扯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9:18:00 AM
基本没有可比性,没记错的话04-05赛季7:0做掉太妃糖后是1:2输博明翰,04_05赛季那时候海鲜已经夺冠,后面比赛无关大局;05-06赛季球队重心在冠军杯,状态也不够稳定;06-07赛季重在锻炼年轻球员,失败就是学费。打利物浦,曼联无须动员,打平也是可以接受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9:19:08编辑过]

owowow17 - 10/24/2007 2:51:00 PM
嘻嘻嘻,敲个警钟嘛[em01]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28:00 PM

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胜负在一线之间 出现何种结果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才说是左右赛季的比赛

Pires_7 - 10/24/2007 3:55:00 PM
我会为利物浦祈祷的.....[em04]
光脚小丫 - 10/24/2007 5:23:00 PM

低调

利物浦很不好踢

里面有个什么德挺厉害?

ckyno1 - 10/24/2007 5:30:00 PM

人品很重要,低调低调

嘘。。。。。。。。。。。。。。。。。。。。。。。。

allrange - 10/24/2007 6:35:00 PM

如果马斯切拉诺表现一般的话 我厂稳赢

如果埃福拉踢的不好的话 我厂大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7 7:14:00 PM

高调看球,低调做人。

henry神 - 10/24/2007 8:07:00 PM
我仿佛看到了利无扑球迷的眼泪在飞[em04]
owowow17 - 10/25/2007 4:56:00 AM
利物浦刚刚1比2输给了土耳其贝希克塔斯,土耳其的球队小范围的传切还不错,可惜不能一以贯之,呵呵,这正是我厂优势,利物浦后卫发挥不是很好,海皮亚第一个乌龙运气不好,可对第二球负有责任,卡拉格状态也不佳,两个边后卫所受考验不多。进攻方面,巴贝尔有摆脱第一个防守队员的能力,可惜因为没人与之配合,只能靠个人内切带球,威胁不大。贝纳永值得注意,可惜是替补。这两个是利物浦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可惜更适合我们阿森纳。对利物浦来说,克劳其也许是决定性的人物,因为他们还是高球和身体拼抢发展得比较有威胁,可惜他快被甩卖了,本场上了不到10分钟。灵魂还是杰拉德,他是唯一让我感到可怕的所谓利物浦精神的化身。另外,阿龙索伤愈未复出,贝尼特斯本场指挥不怎么的。
威廉主义 - 10/25/2007 5:11:00 AM
1平两负,基本上不用考虑复赛了,他现在这状态接下来三场全取九分对他来说太困难[em04]
spinach - 10/26/2007 1:12:00 PM
以下是引用护枪手在2007-10-24 9:09:00的发言:

对阵马桶

客场唯求一平

尤其是在大胜之后

很容易心浮气躁

关键是看教授是否只满足一分,到时看排兵布阵就晓得了
owowow17 - 10/27/2007 3:16:00 AM

彭南特右胫骨骨折将接受手术,面临着十周的恢复时间。对利物浦未尝是件坏事,贝纳永可以上位了,个人认为他更有威胁。小心应战,阿森纳加油。

[em03]
暗之王子 - 10/27/2007 10:29:00 AM
我们在联赛中连续三个赛季客场输给红军了,打平就可以接受了。
owowow17 - 10/28/2007 12:03:00 AM
曼联又一场4比1,切尔西6比0曼城,嘿嘿,真有意思,兄弟们别慌张,轰轰烈烈的大干一场吧,享受竞争的快感吧。[em05]
球市猎人 - 10/28/2007 12:57:00 AM
低调绝对必要!虽然周中欧冠的华丽表演及超大比分为我厂拉抬了人气,但考虑到马上将面对LIV和MU,这个大胜来得有点早,希望我厂的小将们戒骄戒躁,拿下接下来的两场联赛,那时再弹冠相庆也不迟![em01][em04]
阿仙奴拥趸 - 10/28/2007 1:09:00 AM
對!低調、低調、再低調!毛主席曾經教導我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史为鉴 低调就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