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革命尚未成功阿,请千万低调,难得发帖,但见一kop分析,不由按下胸中之激荡,平稳心情。以下,
这年头连续拉涨停的股票快绝迹了。今天涨停,明天跌个7%的倒是满地都是。
近年来仙女队在大胜(净胜4球以上)之后便会耗尽RP,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大多都是非平即负(即使赢也是1球小胜)
06-07 第19轮,主场6:2黑笨,第20轮客场2:1小胜沃特福德。21轮客场0:1谢联
05-06 12/28主场4;0茅厕,12/31客场0:0维拉。1/2主场平老厕所。
1/14主场7:0狂屠菠萝,1/21客场0:1败给托肥。1/31主场2;3败给锤子。
04-05 27轮主场5;1水晶宫,28轮客场1:1南安普顿
33轮(延期至5/11 )主场7:0托肥,接下来的足总北决赛0:0老厕所。
04/12/07 欧冠主场5;1罗森博格,12/11联赛主场2:2海鲜。
对阵马桶
客场唯求一平
尤其是在大胜之后
很容易心浮气躁
低调我认可 大胜就拿不下利物浦 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9:19:08编辑过]
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胜负在一线之间 出现何种结果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才说是左右赛季的比赛
低调
利物浦很不好踢
里面有个什么德挺厉害?
人品很重要,低调低调
嘘。。。。。。。。。。。。。。。。。。。。。。。。
如果马斯切拉诺表现一般的话 我厂稳赢
如果埃福拉踢的不好的话 我厂大胜
高调看球,低调做人。
对阵马桶
客场唯求一平
尤其是在大胜之后
很容易心浮气躁
彭南特右胫骨骨折将接受手术,面临着十周的恢复时间。对利物浦未尝是件坏事,贝纳永可以上位了,个人认为他更有威胁。小心应战,阿森纳加油。
[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