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狠了
spinach - 10/24/2007 9:35:00 AM

太狠了,7:0

应该留点体力打利物浦啊!

希望别重走去年曼联路

pengpeng - 10/24/2007 10:05:00 AM
重走小曼头的路就是夺冠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