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爽!!!】年年都有7比0,今年轮到布拉格
ESPNSTAR - 10/24/2007 12:52:00 PM

我厂近几个赛季每每上演7:0的屠城好戏,前几次是在联赛,不同的是这次将屠杀地点转移到了冠军杯~~

2005.5.12  Arsenal  7-0  Everton

2006.1.15  Arsenal  7-0  Middlesbrough

2007.10.24  Arsenal 7-0 Slavia Prague

 

[em03][em03][em03]
Holyshare - 10/24/2007 12:56:00 PM
要是能保持连续每年都有7:0 也算是个记录 [em06]
ESPNSTAR - 10/24/2007 12:59:00 PM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7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espnstar在2007-10-24 12:59:00的发言: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是么?弄错了吧,最后一次应该是对西布朗的3:1~~

kkdowning - 10/24/2007 1:02:00 PM

被屠杀的球队真系悲惨

hiroada - 10/24/2007 1:17:00 PM

7:0这个比分记不得了,打到  7:?  这个比分可是连续N年了都有了

枪王之王 - 10/24/2007 2:00:00 PM
恩,这个传统一定要发扬下去
ARS-ZIDANE祖 - 10/24/2007 2:00:00 PM

冰王子的最后一场比赛应该是海布里的最后一场4:2胜维冈他替扑出场

nomad1 - 10/24/2007 2:04:00 PM
我們的福气啊
allrange - 10/24/2007 2:05:00 PM

我最喜欢看对方教练的眼神 

owowow17 - 10/24/2007 2:10: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241491779922.jpg[/upload]

2005



附件: 30993.jpg
hiroada - 10/24/2007 4:02:00 PM

有谁记得我厂连续多少年在一场比赛里进过7个以上了(包括7个)

johnchen01 - 10/24/2007 4:56:00 PM

上個賽季沒有吧?

timvic - 10/24/2007 5:13:00 PM
对不起,还有下星期的7比0大数曼联,你记得计算在内
光脚小丫 - 10/24/2007 5:18:00 PM
以下是引用espnstar在2007-10-24 12:59:00的发言: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Zlatan - 10/24/2007 7:17:00 PM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10-24 17:13:00的发言:
对不起,还有下星期的7比0大数曼联,你记得计算在内

顺便再加个7:0 利物浦好了

Irwin0102 - 10/24/2007 8:02:00 PM
偶们每个赛季也都会在英超屠一场的,看本赛季谁有这个运气了~~~[em04]
hiroada - 10/24/2007 8:37:00 PM

我印象中上赛季没有...最高到6个球

onelifeoneteam - 10/24/2007 11:15:00 PM

还有有一场打布来克本的吧?

37°2 - 10/24/2007 11:16:00 PM
那是6-1
康康 - 10/24/2007 11:22: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24 13: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spnstar在2007-10-24 12:59:00的发言: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是么?弄错了吧,最后一次应该是对西布朗的3:1~~

这个是博格坎普日

最后一场是维甘

亨利二世 - 10/25/2007 12:22:00 A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24 17: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spnstar在2007-10-24 12:59:00的发言: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是埃杜在我们厂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什么吧,反正是凌晨的,看了,有一个点球就让给他了。
泡茶 - 10/25/2007 12:58:00 A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24 17: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spnstar在2007-10-24 12:59:00的发言: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永远忘不了那场B10的助攻帽子戏法

也永远忘不了那场比赛全场高呼的“再踢一年”

威廉主义 - 10/25/2007 3:23:00 AM

one more year是那之前几场一直都在喊得,那一场其实喊得是ten more years...

[em07]
GiGi@Leung - 10/25/2007 10:55:00 AM

Bergy, Ten More Years![em13][em13][em13]

是这样子的吗?[em02][em02]

威廉主义 - 10/25/2007 10:56:00 AM

当然没有你这么猥琐~

[em02]
GiGi@Leung - 10/25/2007 10:56:00 AM
以下是引用亨利二世在2007-10-25 0: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24 17: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spnstar在2007-10-24 12:59:00的发言: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是埃杜在我们厂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什么吧,反正是凌晨的,看了,有一个点球就让给他了。

那个就是对埃弗顿的那一场啊

Edu最后一场代表阿森纳的比赛,点球是他来主罚的,蛮感人的现场,差点被扑出来了

[em07][em07]
GiGi@Leung - 10/25/2007 10:58: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25 10:56:00的发言:

当然没有你这么猥琐~

[em02]

那你给演示一下有多猥琐啊,萎缩猥琐大赛卫冕冠军?[em02]
donaven - 10/25/2007 3:22:00 PM
楼主好久没见了。。。。[em08][em08]
1
查看完整版本: 【爽!!!】年年都有7比0,今年轮到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