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厂近几个赛季每每上演7:0的屠城好戏,前几次是在联赛,不同的是这次将屠杀地点转移到了冠军杯~~
2005.5.12 Arsenal 7-0 Everton
2006.1.15 Arsenal 7-0 Middlesbrough
2007.10.24 Arsenal 7-0 Slavia Prague
[em03][em03][em03]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是么?弄错了吧,最后一次应该是对西布朗的3:1~~
被屠杀的球队真系悲惨
7:0这个比分记不得了,打到 7:? 这个比分可是连续N年了都有了
冰王子的最后一场比赛应该是海布里的最后一场4:2胜维冈他替扑出场
我最喜欢看对方教练的眼神
有谁记得我厂连续多少年在一场比赛里进过7个以上了(包括7个)
上個賽季沒有吧?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顺便再加个7:0 利物浦好了
我印象中上赛季没有...最高到6个球
还有有一场打布来克本的吧?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是么?弄错了吧,最后一次应该是对西布朗的3:1~~
这个是博格坎普日
最后一场是维甘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永远忘不了那场B10的助攻帽子戏法
也永远忘不了那场比赛全场高呼的“再踢一年”
one more year是那之前几场一直都在喊得,那一场其实喊得是ten more years...
[em07]Bergy, Ten More Years![em13][em13][em13]
是这样子的吗?[em02][em02]
当然没有你这么猥琐~
[em02]尤其对05年对埃弗顿那场7:0印象最深,因为很有纪念意义——那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em03][em03]
弄错了吧?
不是B10最后一场吧?
那个就是对埃弗顿的那一场啊
Edu最后一场代表阿森纳的比赛,点球是他来主罚的,蛮感人的现场,差点被扑出来了
[em07][em07]当然没有你这么猥琐~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