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法太精,没办法
柱男~
用广东话说,就是“处男”
[em01]他表現不錯,如果他也很多脚射門的話,估計只有2,3:0
阿德巴约上半时有几次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他应该好好练练这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17:01:58编辑过]
打门柱,运气不好
下场比赛就进球,挺你
脚法这么好,按理说不应该进球数不多呀
继续努力呀小基基
门的范围太大,打进去也不算什么,柱子多小的范围啊,只打柱子多NB
这有什么好郁闷的,他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em04][em04][em02]不是吧,赫莱布才进了几个啊。.小法领先他们2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