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快成门柱王子了。。
4132aa - 10/24/2007 2:11:00 PM
 刚看完了比赛,没啥说的,对手太弱。。唯一要说的就是R7居然又打了个门柱。。。。。。快成家常便饭了。[em02]队友会不会拿他开玩笑[em04]
nomad1 - 10/24/2007 2:12:00 PM

脚法太精,没办法

就一剑 - 10/24/2007 2:15:00 PM
老早就已经是柱王了。。。。。。。
Zlatan - 10/24/2007 2:24:00 PM
他是不是练习射门的时候就对准门柱啊……||||
4132aa - 10/24/2007 2:33:00 PM
 我严重怀疑前一向那个门柱挑战赛那个阿穆就是他乔装的。。。。[em04]
阿仙奴拥趸 - 10/24/2007 3:03:00 PM
最鬱悶的不是羅斯基,應該是阿德,7:0啊!身為正前鋒的他竟然在這7球當中沒他的份,W32、F4、H13梅開二度,本特納臨完場前也博得一球進賬,最鬱悶是阿德啊!
hiroada - 10/24/2007 4:06:00 PM
没事,命中横梁门框也算球门范围以内,技术统计有就行-_-
RobertPires7 - 10/24/2007 4:09:00 PM

柱男~

用广东话说,就是“处男”

[em01]
senecio - 10/24/2007 4:43:00 PM
他追求的是绝对的角度[em04]
johnchen01 - 10/24/2007 4:58: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10-24 15:03:00的发言:
最鬱悶的不是羅斯基,應該是阿德,7:0啊!身為正前鋒的他竟然在這7球當中沒他的份,W32、F4、H13梅開二度,本特納臨完場前也博得一球進賬,最鬱悶是阿德啊!

他表現不錯,如果他也很多脚射門的話,估計只有2,3:0

senecio - 10/24/2007 5:01:00 PM

阿德巴约上半时有几次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他应该好好练练这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17:01:58编辑过]

kkdowning - 10/24/2007 5:09:00 PM

打门柱,运气不好

下场比赛就进球,挺你

光脚小丫 - 10/24/2007 5:20:00 PM

脚法这么好,按理说不应该进球数不多呀

继续努力呀小基基

ckyno1 - 10/24/2007 5:34:00 PM
基准点是门柱总比是门将好,有的球员老是门将在哪儿他就往哪儿大,看得我都奇怪,门那么大,怎么每次都是门将不用移动就能把球轻松搞到呢。
十年冰王子 - 10/24/2007 6:24:00 PM
正说明他脚法好。。。。
henry神 - 10/24/2007 8:09:00 PM
这脚法练的能用脚打篮球[em07]
tomleong577200 - 10/24/2007 10:20:00 PM
超级〝柱″男(粤语)
yaaaaa - 10/24/2007 11:00:00 PM

门的范围太大,打进去也不算什么,柱子多小的范围啊,只打柱子多NB

马赛回旋 - 10/24/2007 11:07:00 PM
那个可别忘了哦,现在那两个已经领先你好几个了,加油啊~~~[em07]
GiGi@Leung - 10/25/2007 11:02:00 A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10-24 15:03:00的发言:
最鬱悶的不是羅斯基,應該是阿德,7:0啊!身為正前鋒的他竟然在這7球當中沒他的份,W32、F4、H13梅開二度,本特納臨完場前也博得一球進賬,最鬱悶是阿德啊!

这有什么好郁闷的,他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em04][em04][em02]
4132aa - 10/25/2007 11:43: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4 23:07:00的发言:
那个可别忘了哦,现在那两个已经领先你好几个了,加油啊~~~[em07]

 不是吧,赫莱布才进了几个啊。.小法领先他们2人太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快成门柱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