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7/2007 12:31:00 PM
我喜欢他
無敵槍手 - 11/7/2007 5:06:00 PM
H13本来就是好球员,只是进球没有皮帅和龙哥多,大家才说他不好的
37°2 - 11/8/2007 7:28:00 PM
他进球还得了
那就是完美的了
非洲爸爸 - 11/10/2007 3:18:00 PM
赫莱布的突破太牛B啦,对慢联,没有谁是他突破不了的,布郎不犯规根本阻止不了他,迪维齐禁区对他犯规竟然逃过一个点球.相比C罗,个人技术实在很多,C罗对弱队才能有效突破,对高水平的后位,比如说以前的A科尔,他就突的没效果,应该说赫莱布是英超第一盘带大师.
gznick55555 - 11/12/2007 10:34:00 AM
我好爱他啊,好似一只老鼠仔甘啊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53:00 AM
如果用圣诞树的话,他和R7打SS,不知道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