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99 - 10/27/2007 9:49:00 AM
呵呵,进球是前锋的唯一标准?不尽然吧!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7 11:27:00 AM
bluedragon00000 - 10/27/2007 2:38:00 PM
不懂我的心 - 10/27/2007 3:02:00 PM
适应能力强啊
denz7 - 10/27/2007 7:08:00 PM
温格: 金色辫子随着跑动在空中飘逸着----感觉很梦幻。。。。。。。[em06][em06]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37°2 - 10/28/2007 1:4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7 1:27:00的发言:个人觉得防守和传中都比劳伦好
劳伦转身太慢了,爆发力又差导致步伐移动和出脚都很慢,就靠正面防守的经验,说到底就一招 而且劳伦的传中质量实在太烂了
劳伦是我关注阿森纳这么久以来
防守最差的主力右后卫
[em04]
topgun - 11/5/2007 9:40:00 AM
这确实是极其成功的签约。萨尼亚的能力和适应能力令人惊讶。而且他只花了我们600W胖子。Boss和整个球探系统的眼光独到,想想看,他是我们这个位置的保障,踢7,8年不成问题。攻防俱佳
Dogfood - 11/5/2007 2:39:00 PM
[em12] [em12]喜欢他的面条····
阿森纳13 - 11/5/2007 8:17:00 PM
适应能力这么强确实不容易。。我也越来越喜欢他了。。哈哈
無敵槍手 - 11/6/2007 11:24:00 AM
S3确实令我们感到惊喜,但E27如果没了位置,总是觉得不好
37°2 - 11/7/2007 12:26:00 PM
丑丑啊[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