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格看来,24岁的萨尼亚比其他阿森纳的国外新援都更快的适应了英超的要求,而自从维埃拉之后,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温格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萨尼亚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没有引起多大的动静,但是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在加盟之后,萨尼亚成为了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即使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埃布,在伤愈之后也要暂时打替补,或者到右前卫的位置上去竞争,这体现出萨尼亚的能力。
温格说:“如果按照今天的标准看,这不是一笔重量级的交易,但是萨尼亚展示了,他能成为一名重量级的球员,他用自己的激情和实力已经让所有人印象深刻。”
“而且他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我最喜欢的一点是,他来到这里后,以最快和最安静的方式适应了新的挑战。”
对此,萨尼亚本人则将功劳归于阿森纳的赛季前训练。萨尼亚说:“在奥地利的训练营里,每天我都感觉自己越来越好,然后我得到了赛季初首发的机会,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这对我很有好处。”
相比黄马买的佩佩切尔西收的阿莱士我们真是赚翻了.听说这孩子还能去左路耍耍.不过这几场和E27搭配的S3实在没什么新意,
两个人冲来冲去都是套边,却有难有好的传中.完全没有夏天打国米的狠尽了.所以我看暂时E27还是别和S3同时在场为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6 13:48:56编辑过]
确实用得上梦幻二字.要是达席尔瓦有他的适应能够就爽了.
确实用得上梦幻二字.要是达席尔瓦有他的适应能够就爽了.
前锋和后卫比,难度要大一些,不进球,那就是不适应
后卫保证不失误,那就基本适应了
看标题就知道是新浪体
[em04]论坛总算好了 这几天都是毒...
丑哥防守确实够稳健。
另外:楼主签名档里面的人,是不是小范?
温格这次有句话是故意说给迪亚拉和本特那听的...不过以DUDU最近的表现,看来是被排为第四前锋了.
.....还好右边后多
虽然助攻不是很犀利,但防守很稳健,这是我们最需要的
看标题就知道是新浪体
[em04]何必点名
个人觉得防守和传中都比劳伦好
劳伦转身太慢了,爆发力又差导致步伐移动和出脚都很慢,就靠正面防守的经验,说到底就一招 而且劳伦的传中质量实在太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