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欢呼夏季一笔梦幻签约 阿森纳低调新援却有大作用
JVC - 10/26/2007 1:27: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称赞道,夏天时加盟的法国右后卫萨尼亚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dream signing)”。

在温格看来,24岁的萨尼亚比其他阿森纳的国外新援都更快的适应了英超的要求,而自从维埃拉之后,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温格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萨尼亚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没有引起多大的动静,但是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在加盟之后,萨尼亚成为了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即使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埃布,在伤愈之后也要暂时打替补,或者到右前卫的位置上去竞争,这体现出萨尼亚的能力。

温格说:“如果按照今天的标准看,这不是一笔重量级的交易,但是萨尼亚展示了,他能成为一名重量级的球员,他用自己的激情和实力已经让所有人印象深刻。”

“而且他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我最喜欢的一点是,他来到这里后,以最快和最安静的方式适应了新的挑战。”

对此,萨尼亚本人则将功劳归于阿森纳的赛季前训练。萨尼亚说:“在奥地利的训练营里,每天我都感觉自己越来越好,然后我得到了赛季初首发的机会,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这对我很有好处。”

hiroada - 10/26/2007 1:32:00 PM
总之他比C22稳当多了
逍遥的JOEY - 10/26/2007 1:42:00 PM
丑丑适应能力超级强 他很适合我们的打法 防守又稳健 赞[em03]
枪花 - 10/26/2007 1:43:00 PM

相比黄马买的佩佩切尔西收的阿莱士我们真是赚翻了.听说这孩子还能去左路耍耍.不过这几场和E27搭配的S3实在没什么新意,

两个人冲来冲去都是套边,却有难有好的传中.完全没有夏天打国米的狠尽了.所以我看暂时E27还是别和S3同时在场为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6 13:48:56编辑过]

Vicky99 - 10/26/2007 1:45:00 PM

确实用得上梦幻二字.要是达席尔瓦有他的适应能够就爽了.

kkdowning - 10/26/2007 1:51:00 PM
以下是引用Vicky99在2007-10-26 13:45:00的发言:

确实用得上梦幻二字.要是达席尔瓦有他的适应能够就爽了.

前锋和后卫比,难度要大一些,不进球,那就是不适应

后卫保证不失误,那就基本适应了

枪花 - 10/26/2007 2:15:00 PM
LZ应该注明新闻出处,看上去不是翻译过来的.
cecilia72 - 10/26/2007 3:15:00 PM
安静的方式[em01]
37°2 - 10/26/2007 3:2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10-26 14:15:00的发言:
LZ应该注明新闻出处,看上去不是翻译过来的.

看标题就知道是新浪体

[em04]
上海Edison - 10/26/2007 3:24:00 PM

论坛总算好了 这几天都是毒...

petertakeshi - 10/26/2007 3:50:00 PM
发挥貌似很稳定的说[em03]
for_arsenal - 10/26/2007 3:55:00 PM

丑哥防守确实够稳健。

另外:楼主签名档里面的人,是不是小范?

4ever_gunners - 10/26/2007 4:15:00 PM
12楼,如果我说不是小范,你会怎么想?
hiroada - 10/26/2007 4:16:00 PM

温格这次有句话是故意说给迪亚拉和本特那听的...不过以DUDU最近的表现,看来是被排为第四前锋了.

4ever_gunners - 10/26/2007 4:22:00 PM
对利物浦,沃尔科特首发前锋可能性不大。。。
SHAO+1 - 10/26/2007 5:18:00 PM
二年纪综合症可是我们厂的传统病,丑丑要做好心理准备[em04]
hiroada - 10/26/2007 5:34:00 PM
以下是引用SHAO+1在2007-10-26 17:18:00的发言:
二年纪综合症可是我们厂的传统病,丑丑要做好心理准备[em04]

.....还好右边后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07 6:33:00 PM

虽然助攻不是很犀利,但防守很稳健,这是我们最需要的

天人五衰 - 10/26/2007 7:33:00 PM
很强是当然的 就是他的发型.......[em09][em09][em13][em13]
慕容云 - 10/26/2007 7:38:00 PM
他的确超值
xiongxiong - 10/26/2007 8:08:00 PM
[em14][em14]赞~~~~
枪花 - 10/26/2007 8:2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6 15: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10-26 14:15:00的发言:
LZ应该注明新闻出处,看上去不是翻译过来的.

看标题就知道是新浪体

[em04]

何必点名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7 8:34:00 PM
丑丑防守的稳健程度直逼劳伦,速度还更快些,就是脚下技术没有踢中场出身的劳伦那么好
史提芬欧 - 10/26/2007 8:57:00 PM
劳伦转身比较慢,但是两人都是稳定实用类型.
henry神 - 10/26/2007 9:57:00 PM
没右后卫的海鲜,气死你们[em14]
xlfour1 - 10/26/2007 10:31:00 PM
确实是不错的交易[em01]
Pryce - 10/26/2007 10:42:00 PM
我喜欢低调的球员!!这个周末就低调地灭了利物浦,低调地13连胜!!!
G.Clichy - 10/27/2007 1:27:00 AM

个人觉得防守和传中都比劳伦好

劳伦转身太慢了,爆发力又差导致步伐移动和出脚都很慢,就靠正面防守的经验,说到底就一招   而且劳伦的传中质量实在太烂了

Pires_7 - 10/27/2007 8:31:00 AM
萨尼亚这人我觉得有点像那个时期的图拉姆.....
铁杆_阿森纳 - 10/27/2007 9:34:00 AM
冬天再来一个?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欢呼夏季一笔梦幻签约 阿森纳低调新援却有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