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新的伤员,期待与利物浦的比赛
Vicky99 - 10/26/2007 1:38:00 PM
     没新的伤员,期待与利物浦的比赛
   By Richard Clarke
  在星期天对利物浦的比赛前,阿深纳没添新的伤员。
  罗宾。范配西(膝盖)和菲利普。森得罗斯(背部)两个都将仍旧缺席。他们在两星期前的国际比赛日中受伤,被认为他们会在预期归队。
   范配西的伤势应当还需要三到五周的时间,在上个星期六的阿深纳电视台的采访中,主教练温格估计森得罗斯会休养两个星期。
   在本周五,阿深纳官方网站会带来更详细的伤病消息。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456&lid=NewsHeadline&Title=No+new+injuries+expected+for+Liverpool+game
  
kkdowning - 10/26/2007 1:53:00 PM

那就好!

不知道周末R7能否首发,上赛季足总杯客场R7进两个,这次再来两个?

枪花 - 10/26/2007 1:59:00 PM

没有阿格的红军后防一点速度也没了,海皮亚最近也被批的跟废物一样.

托雷斯几个月来射门涨进不少,跑动更加积极,还有一手头球.没了高佬更可怕.

Vicky99 - 10/26/2007 4:12:00 PM

对红军这样的重要比赛,R7 应该是会首发.

SHAO+1 - 10/26/2007 5:01:00 PM
咱现在应该祈祷老贝接着轮换,最好是继续不上竹杆,有他的话说实话恐怕图雷和加拉都够喝一壶,毕竟不能忘了去年客场的教训啊[em05]
bcw - 10/26/2007 5:44:00 PM
以下是引用SHAO+1在2007-10-26 17:01:00的发言:
咱现在应该祈祷老贝接着轮换,最好是继续不上竹杆,有他的话说实话恐怕图雷和加拉都够喝一壶,毕竟不能忘了去年客场的教训啊[em05]

竹竿还是很有威胁的 同意。是那种需要全场都紧盯着的角色 因为这小子脚下确实有活

vicwing - 10/26/2007 6:03:00 PM

如果利物浦前锋的搭配是托雷斯跟高佬,中场是阿隆索跟杰拉德,那真的比较麻烦

yumiko - 10/26/2007 8:00:00 PM
以下是引用vicwing在2007-10-26 18:03:00的发言:

如果利物浦前锋的搭配是托雷斯跟高佬,中场是阿隆索跟杰拉德,那真的比较麻烦

那我们就上要命和以简练.............

[em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新的伤员,期待与利物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