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不要拿我与蒂埃里.亨利比较
xiali218319 - 10/26/2007 6:33:00 PM

10/25/2007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蒂奥.沃尔科特希望大家正视自己,不想被认为是新的蒂埃里.亨利。

在周二以7-0横扫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18岁的阿森纳锋线杀手梅开二度。而这仅是沃尔科特第二次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俱乐部进球记录保持者在夏天从酋长球场投奔诺坎普,而沃尔科特则接过法国前锋的衣钵,从前锋改打边前卫。

前南安普顿球星一直将亨利视为自己的偶像之一,但希望不要将两人相提并论。

“每天与他在一起训练,在他的比赛中能学到一二,使我获益匪浅。”沃尔科特说。“作为球员我有自己的风格。”

“人们总是把第二个进球比作亨利式的进球,但这是我的风格的进球。我仅想形成自己风格,打进更多的球。人们总是将我与亨利相提并论——我跑动的方式及所有一切。但我要一再重复我会成为独树一帜的球员。”

“当他离开的时候,人们感到很失望。但由于我们表现如此优异,现在或许人们已经忘却了他。他在巴塞罗那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我祝他一切顺利。”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440&lid=NewsHeadline&Title=Walcott+-+Don%27t+compare+me+with+Thierry+Henry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10-26 23:21:08编辑过]

逍遥的JOEY - 10/26/2007 7:33:00 PM
小老虎将成我厂又一实力偶像派[em01]
枪花 - 10/26/2007 7:35:00 PM

等我出名也要说句,我不是XX第二...[em03]

xiongxiong - 10/26/2007 8:09:00 PM
和欧文比较下~~~~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7 8:33:00 PM

路还很长,慢慢来

史提芬欧 - 10/26/2007 8:59:00 PM
呵呵,最近英国的媒体都把他捧上天了.还入选国家队?我认为还没够资格吧/>??
枪花 - 10/26/2007 9:00:00 PM

下轮国家队打个不是很重要的热身赛,小老虎应抓住一切机会.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7 9:02: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26 20:59:00的发言:
呵呵,最近英国的媒体都把他捧上天了.还入选国家队?我认为还没够资格吧/>??

本特利之流都进国家队了,凭小老虎如今的状态,区区一个英格兰国家队都没资格?

[em04]
Zlatan - 10/26/2007 9:04:00 PM

英格兰国家队都被逼到绝路上了,还不选他?

或者说他们自己都不想出线了……

枪花 - 10/26/2007 9:05:00 PM
麦老鬼对小老虎上很有偏见的.世界杯时他就反对W32上场,自传中写小老虎就是个小屁孩.
Zlatan - 10/26/2007 9:07:00 PM
放心,那个家伙当不了多久主教练了,小沃的机会马上就要来了~
风铃~海边 - 10/26/2007 9:38:00 P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6 18:33:00的发言:

“当他离开的时候,人们感到很失望。但由于我们表现如此优异,现在或许人们已经忘却了他。

细路,咁样讲嘢,因住俾雷劈啊

史提芬欧 - 10/26/2007 9:47:00 PM
坦白说,论坛上很多人都早就忘记他了.也包括我在内,我比较想念的是皮雷.
henry神 - 10/26/2007 9:53:00 PM
对,你就是你,你是要成为酋长传奇的人,看好你[em16]
马赛回旋 - 10/26/2007 11:25:00 PM
作为岛国人尤其是为枪手进球的岛国人,你天生就被钉在了聚光灯下了,一举一动都会被无限的放大.小心,千万别迷失了自己~~~
马拉斌 - 10/27/2007 11:43:00 AM
麦坷拉伦就是一个老SB
kkdowning - 10/27/2007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26 21:47:00的发言:
坦白说,论坛上很多人都早就忘记他了.也包括我在内,我比较想念的是皮雷.

上周末比利亚雷亚尔3:1巴萨,皮雷造两点球

亨利没啥表现

光脚小丫 - 10/27/2007 2:52:00 PM
反正英格兰也出不了线,就让沃尔科特去练练吧,下届世界杯就可以挑大梁了
charlesmak1 - 10/27/2007 3:20:00 PM
a good investment
denz7 - 10/27/2007 7:04:00 PM
对!!创造属于自己的足球风格。。[em0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不要拿我与蒂埃里.亨利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