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阿隆索高度评价阿森纳(糖衣炮弹来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7 9:34: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在利物浦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即将开打之前,哈比·阿隆索谈了他对枪手尤其是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的尊敬。

阿森纳即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考验——做客安菲尔德,与此同时,利物浦也会争取保持他们的联赛不败记录,并争取借这场比赛走出周中1:2负于贝西克塔斯的阴影。

本场比赛预计将为红军首发的哈比·阿隆索相信同胞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是枪手的关键球员。

“毫无疑问,他是他们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也是英超联赛中最具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阿隆索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说到。
 
“对整个赛季而言,他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在周日重现。”
 
他补充说到:“赛前我一定会和他好好聊聊,他是个非常不错的年轻人,我们有不少共同语言。”
 
阿隆索承认阿森纳赛季初的比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们做的非常棒,踢出了高水准的比赛——也许是目前英超联赛中最好的了。”

“他们的球风灵活机动,拥有许多控球出色的队员,而且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因此踢出了非常棒的比赛——他们的比赛真的非常好看。”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459253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10-26 23:14:45编辑过]

风铃~海边 - 10/26/2007 9:36:00 PM
能在这个岁数有这样的成绩,小法的确不同一般的年轻人
cecilia72 - 10/26/2007 9:42:00 PM
ALONSO   挺帅的[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2621422433846.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6 21:42:33编辑过]



附件: 31007.jpg
Pryce - 10/26/2007 9:47:00 PM
SB阿龙所居心不良~~
henry神 - 10/26/2007 9:56:00 PM
别浪费口水了,流着口水等输了跟老板解释吧[em0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07 9:57:00 PM

历来,利物浦踢球是非常干净的,自从阿隆素加盟,对我厂的时候被我们鱼肉,老羞成怒,非常肮脏,还有走了的加西亚[em52][em52][em54],有个赛季作客我厂,用了下黑脚踢我们球员,差点和他打起来

fabregas还是要小心他的黑脚

史提芬欧 - 10/26/2007 10:02:00 PM
他应该算是西班牙国家队前腰们技术最差的那一位了吧/
johnchen01 - 10/26/2007 10:07:00 PM
西班牙人阿
一心 - 10/26/2007 10:15:00 PM
    他的话好象没有什么意义吧![em23]
Irwin0102 - 10/26/2007 11:03:00 PM

谢谢,三分偶们收下了~~~

[em04]
LOVE阿仙奴 - 10/26/2007 11:05:00 PM
别以为开战前说好话就放过你们,照样打个3:0没商量.[em03][em03]
马赛回旋 - 10/26/2007 11:18:00 PM

帮疯子编辑了下格式~~~

我劝阿隆索还是少说两句,小心把海叔吓到,连续三场进乌龙可是在是不吉利哦~~~[em04]

G.Clichy - 10/27/2007 1:21:00 AM
海皮亚估计快被清洗了。。。Liverpool的后防线太垃圾了,标准3流后防线    不过其实他们就是一个一流杰拉德撑着,三条线可以说都是2流以下
康康 - 10/27/2007 3:0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7 1:21:00的发言:
海皮亚估计快被清洗了。。。Liverpool的后防线太垃圾了,标准3流后防线    不过其实他们就是一个一流杰拉德撑着,三条线可以说都是2流以下

如果海匹亚能连续3场进乌龙就圆满了

Irwin0102 - 10/27/2007 3:11: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7 1:21:00的发言:
海皮亚估计快被清洗了。。。Liverpool的后防线太垃圾了,标准3流后防线    不过其实他们就是一个一流杰拉德撑着,三条线可以说都是2流以下

卡拉格和阿格的搭配还不错,没什么像样的中卫替补~~~

妖人国度 - 10/27/2007 3:14:00 AM
他们教练真垃圾[em01][em01]
gun333 - 10/27/2007 5:43:00 AM
绝对的  糖衣炮弹!!!警惕[em03]
Pires_7 - 10/27/2007 8:28:00 AM
阿隆索的防守真的不怎么样....而西索科的传球也太糟糕了,杰拉德啊还是杰拉德......
[em02]
铁杆_阿森纳 - 10/27/2007 9:34:00 AM
那么给面子?
Vicky99 - 10/27/2007 10:03:00 A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26 23:03:00的发言:

谢谢,三分偶们收下了~~~

[em04]

还真是当仁不让哈.....

xiali218319 - 10/27/2007 10:52:00 AM

他的"炮弹"我们收着了,不过别忘了ARSENAL才是用的上炮弹的队伍.

kkdowning - 10/27/2007 12:49:00 PM
乘你的吉言,顺利拿下你们就好
hiroada - 10/27/2007 1:35:00 PM
唉...坚决不大意!小伙们,都给我认真T
光脚小丫 - 10/27/2007 2:43:00 PM

难道你也喜欢法布?

不行,他已经有沃尔科特了

天人五衰 - 10/27/2007 7:33:00 PM
他真的很无聊 踢翻他[em09]
xiongxiong - 10/28/2007 12:22:00 AM

已阅~~~~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阿隆索高度评价阿森纳(糖衣炮弹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