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如果阿森纳要引进一名前锋你希望是谁
tomleong577200 - 10/27/2007 11:12:00 AM
如果你是温格,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时让你在引进一名前锋你希望是谁
henry神 - 10/27/2007 11:16:00 AM
我觉得没什么必要了,左边中场加一个就好了,如果实在要埃托奥或本泽马吧
旋转左轮 - 10/27/2007 11:20:00 AM
完全没必要~把小本弄好就可以了~LZ不如去玩FM~~
allrange - 10/27/2007 11:40:00 AM
不需要买人了
Steven97 - 10/27/2007 11:52:00 AM
亨利!
罗宾范佩尔西 - 10/27/2007 11:57:00 AM
为什么总要讨论不可能的事
hiroada - 10/27/2007 1:40:00 PM

我厂现在进攻火力足够,不需要前锋吧.=不进球了再讨论这个问-_-

Irwin0102 - 10/27/2007 1:56:00 PM

既然是说不可能的事:德罗巴...

[em07]
八赫 - 10/27/2007 2:15:00 PM

伊布拉稀莫维奇

bluedragon00000 - 10/27/2007 2:25:00 PM
使用型:贝尔巴托夫
光脚小丫 - 10/27/2007 2:34:00 PM

LZ没话说了,也不带找这么个话题的吧

讨论这些没意义的东西有什么用?

阿仙奴拥趸 - 10/27/2007 2:54:00 PM
皇馬巴西前鋒Robson de Souza Robinho
vicwing - 10/27/2007 6:16:00 PM
德罗巴!!
枪花 - 10/27/2007 6:17:00 PM
既然是YY,我当然希望是埃猴子拉[em19]
denz7 - 10/27/2007 6:44:00 PM
挖回巴塞的前锋----埃托奥。。[em04][em04]
RobertPires7 - 10/27/2007 7:22:00 PM
no use no need~
天人五衰 - 10/27/2007 7:28:00 PM
艾托奥
天人五衰 - 10/27/2007 7:29:00 PM

不过很无聊啊 讨论

G.Clichy - 10/27/2007 9:55:00 PM
德罗巴  比利亚  或者猴子
xiongxiong - 10/28/2007 12:09:00 AM

边锋~~~~

阿仙奴的枪手 - 10/28/2007 12:46:00 AM
把达席尔瓦搞搞好就OK  这个妖怪要怎么设置才好呢……
球市猎人 - 10/28/2007 12:53:00 AM
不用买前锋了,厂里原有的前锋都多得快“造反”了,汗~~~~~~现在的关键是要摆平已有的5名前锋(W32可以打边前卫)——提高阿德的进球效率,帮DUDU尽快融入球队,设法堵住小本的大嘴。[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如果阿森纳要引进一名前锋你希望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