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丑丑为什么戴假发和对桑德兰比赛时又没带假发的真相
37°2 - 10/28/2007 2:14:00 AM

相信大家对丑丑的发型都印象深刻,更对与桑德兰比赛时,丑丑的光头造型差诧异,但随后的比赛丑丑又有了小辫子,这证明了那是假发[em04]

现在就由丑丑自己来解释下这2件大家感兴趣的事情

1.为什么要带假发

2.对桑德兰的比赛时为什么没带

丑丑的答案是这样的

1.这个问题要追述到很多年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在场上是名前场球员。有一次我和父亲打赌,如果接来下来的这场比赛我能进球,我就可以任意设计我的头发。结果那场比赛我进了两个球,于是我设计了这些辫子,从那时起一直都是这样了。

2.对桑德兰的比赛前,时间很紧迫,我们要在宾馆集合然后出发,我没时间把辫子整理好再戴上。最后,我只好不戴假发去参加比赛。当我要把辫子戴上时,我把它搞得一团糟,但当我比赛完回家准备去法国队时,我的妈妈已经把辫子整理好了。

37°2 - 10/28/2007 2:16:00 AM

文章很长,懒的翻那么长[em04]这是其中的关键内容,其他的就是介绍丑丑的职业生涯和他的优异表现

感兴趣的自己去看原文吧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view=DETAILS&grid=A1YourView&xml=/sport/2007/10/27/sfnsmi127.xml

37°2 - 10/28/2007 2:20:00 AM

他曾经有机会代表塞内加尔比赛(02世界杯)

但那时候他默默无闻,塞内加尔不当回事

但是当丑丑出名后加入法国队,塞内加尔又批评他背叛祖国

[em05]
Irwin0102 - 10/28/2007 3:04:00 AM
经验表明他应该多预备几个哈~~~[em07]
Dogfood - 11/5/2007 2:49:00 PM
[em21] 上课的时候·····我们老师肯定连学校都不让你进··
37°2 - 11/7/2007 12:27:00 PM
真有意思
37°2 - 11/8/2007 7:28:00 P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0-28 3:04:00 发表 经验表明他应该多预备几个哈~~~[em07]
这主意不错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1/9/2007 9:04:00 PM
应该吧辫子弄出红白色
为了 - 11/10/2007 12:54:00 AM
童年的习惯沿袭到了今天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13:00 AM
说实话还是戴上的好,不然肯定认不出来,我们的后方黑人太多,不仔细看根本认不出来~~~[em02]
37°2 - 11/11/2007 8:40:00 PM
那样可以迷惑对手
唯爱Bergy - 11/12/2007 12:47:00 PM
[em04] 不戴的话还真不习惯
阿仙奴拥趸 - 11/12/2007 1:38:00 PM
丑丑并不算很丑,个人感觉他比迪亚拉帅。
阿仙奴拥趸 - 11/12/2007 1:48:00 PM
我厂最帅的,应该算V11了吧,这点女士们有异议吗?看他对桑德兰一役时射进那脚漂亮罚球时,全场女球迷为他呐喊助威,给他的飞吻几乎铺满了整个酋长球场,此情此境对V11来说是多么的美满啊!
唯爱Bergy - 11/12/2007 3:36:00 PM
[em01] 8L的建议真不错,黄毛真不怎么好看~~
4ever_gunners - 11/12/2007 5: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1 20:40:00 发表 那样可以迷惑对手
此话怎讲 -_-|||
liuqiwu675 - 11/13/2007 5:21:00 PM
我厂都是帅哥,不知道你们说的丑丑是指?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6:15:00 PM
回LS的,他们指的丑丑,就是..........................................杀你吖(萨尼亚)
37°2 - 11/14/2007 10:53:00 PM
没错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20:00 PM
本赛季阿森纳最佳转会
t稀饭 - 11/16/2007 11:02:00 PM
这个我那天在体坛周报上看到叻 但是我还真是觉得他不戴假发好看一点[em01]
37°2 - 11/18/2007 12:51:00 AM
不带没个性 而且更丑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丑丑为什么戴假发和对桑德兰比赛时又没带假发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