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祝贺新论坛开张!兼谈和MU的榜首之战观后感。
goota - 11/5/2007 10:28:00 AM
好像没有新帖,与 mu的比赛都没有讨论啊。 谈谈MU比赛的感觉: 1、阿玛尼亚对第二个失球有责任,出击盲目。在第二个失球前他已经有过一次类似的出击,当时幸亏对方边路被我边后卫防死了没有传中。 2、当靠技术切不进去的时候(叹一声RVP不在啊),锋线不够强力。类似德罗巴背身接球,依住对方,然后做球,或者射门,这样的场面看不到。 3、锋线和中场把握机会能力不够,好像还是有点紧张。比如赫莱布的一脚打高、爱得华的一脚凌空打高。幸亏小法这次比较冷静,没有直接大力抽射,而是停球后打角度,打进关键的第一球。 4、我们落后扳平,反而像赢球了一样。其实主场平,结果也是一般。不过考虑到我厂少一场还能压住占据榜首,这个结果还是很不错了。
miller_fang - 11/5/2007 10:30:00 AM
還是比較喜歡也習慣就論壇的樣式...
Vicky99 - 11/5/2007 10:33:00 AM
还要个几天才能适应呢。。
topgun - 11/5/2007 10:39:00 AM
还是喜欢原来论坛的色彩,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goota - 11/5/2007 10:43:00 AM
颜色可以登录的时候自己设置的,不一定用缺省的颜色。 不过原来论坛的风格,好像和我厂的主题色比较接近些,呵呵。
就一剑 - 11/5/2007 11:03:00 AM
突然发现我那要人命的签名档没了[em13] [em13]
脸皮天王 - 11/5/2007 11:08:00 AM
感觉改版后也没啥区别,也就差不多啦. 不管结果如何,对于过程还是相当满意的,我们的球员现在有一种必胜的气质!
kkdowning - 11/5/2007 11:13:00 AM
总算回来了,这几天较郁闷
asenna - 11/5/2007 11:18:00 AM
我还以为走错了门 [em02] 个人觉得 第二个丢球萨尼亚责任大一些 温格最后的换人还是有点想赢怕输的味道 [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5/2007 11:36: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7-11-5 11:18:00 发表 我还以为走错了门 [em02] 个人觉得 第二个丢球萨尼亚责任大一些 温格最后的换人还是有点想赢怕输的味道 [em04]  
boss往往落后阶段博命式的换人比较生猛,这种僵持阶段的变换手还是有点当年的痕迹,比较无厘头。
SHAO+1 - 11/5/2007 11:51:00 AM
等了一星期啊,太久了!!![em03] 这场球可以说双方都遇到了今年最强的对手,所以都没能打出象样子的配合,四个球都不是靠配合打进就是最好的例子
疯狼居 - 11/5/2007 11:55:00 AM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原来的样子,这里的色过地淡了,可能是一时没有适应过来,
whynotcan - 11/5/2007 12:59:00 PM
祝贺! 大家发现没有,现在比以前浏览方便多了,可以同时打开N个窗口,不会再一不小心关掉窗口了。
cyrano - 11/5/2007 1:03:00 PM
先在人性化方面做一些调整, 配色与风格我会尽快更换。
zhangerte - 11/5/2007 2:00:00 PM
感觉论坛少了点红啊!!
威廉主义 - 11/5/2007 2:53:00 PM
有楼上这点黄也不错[em04]
马赛回旋 - 11/5/2007 5:17:00 PM
我看这帖就别讨论什么观后感问题了,还是以祝贺为主的好哦[em03]
hiroada - 11/5/2007 9:17:00 PM
总觉得像输了一样.今晚老弗格森赢了咱们BOSS.真的.要是我就换上德尼尔森!哈哈,感觉曼联没啥气势.我们也没拿下对方的决心. 总结来说,尽管媒体炒的翻天,但是其实双方觉悟都不够. 不过我厂这个精神面貌...貌似最强的时候都没有过(不过那时候,也不会打成这样-_-)
James.Henry - 11/5/2007 11:55:00 PM
还是喜欢原来的主题,快回到偶的“主场”吧
康康 - 11/6/2007 3:51:00 AM
大家别着急 皮肤肯定会换得
小枪手 - 11/6/2007 7:20:00 AM
进来祝贺下论坛起死回生 兼祝阿姆滚出伦敦。
罗宾范佩尔西 - 11/6/2007 11:33:00 AM
默认表情一点也没意思,签名也看不到了现在。
阿仙奴拥趸 - 11/6/2007 2:15:00 PM
原帖由 topgun 于 2007-11-5 10:39:00 发表 还是喜欢原来论坛的色彩,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同感!
小本经营 - 11/7/2007 1:26:00 PM
ACN回来就好,我一直迷信地认为ACN临时关闭是阿森纳最近这两场比赛没有拿下的主要原因。[em11]
m2m - 11/7/2007 5:45:00 PM
[em02] 绝对和没开比赛贴有关
nuiw - 11/8/2007 12:01:00 AM
小法比上一场打红军成熟了,同样的面对空门冷静多了 相比之下小老虎显得太不冷静了,像A25一样自己摔倒了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在上赛季是不可想像的,不败、榜首,这些对于这帮年轻人相当重要,对信心提升有很大帮助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贺新论坛开张!兼谈和MU的榜首之战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