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小法力挺队长加拉
马赛回旋 - 11/5/2007 5:36: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在补时阶段打进对阵曼联的拌平一球后,赛斯克力挺了球队队长威廉.加拉。 这位前切尔西后卫在蒂埃里.亨利远走他乡后,已经成功接下了他的“枪”。 “威廉是个很强壮的家伙”。赛斯克道。 “在切尔西和法国国家队里他已经展现了他的实力,他是个有骨气的人,我非常尊敬他。他是个称职的队长,但在我们队里人人都有领导别人的能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3497
pires84917 - 11/5/2007 5:37:00 PM
一直都很挺G10!
马赛回旋 - 11/5/2007 5:38:00 PM
希望至少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关于加拉是否适合当队长的争论可以平息~~~
guestA - 11/5/2007 6:35:00 PM
现在来看应该可以服众, 希望他也能藉此机会认认真真的干队长该干的那些事
阿仙与奴奴 - 11/5/2007 6:45:00 PM
但在我们队里人人都有领导别人的能力 寒下这句[em02]
xiali218319 - 11/5/2007 6:50:00 PM
我看是队长袖标的作用吧[em04] 不过确实是个称职的队长,可惜岁月不饶人啊...都30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6/2007 11:31:00 AM
加黑人士会说:1,有他在,就是容易丢球。2,看看,又不务正业了。
隋阳鸷鸟 - 11/6/2007 4:57:00 PM
哈哈,小法的意思是在挺他自己哈!
马赛回旋 - 11/7/2007 12:29: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6 11:31:00 发表 加黑人士会说:1,有他在,就是容易丢球。2,看看,又不务正业了。
到现在还有多少人拿这个说事?被迫害妄想症该适可而止了吧![em02]
G.Clichy - 11/7/2007 4:55:00 AM
我不认为加拉是个一流的中卫,他的意识不行,打打盯人中卫还行
Vicky99 - 11/7/2007 11:15: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7 4:55:00 发表 我不认为加拉是个一流的中卫,他的意识不行,打打盯人中卫还行
     意识不行? 真不知道加拉这么多年是怎么混过来的!
kkdowning - 11/7/2007 11:53:00 AM
他是个称职的队长,但在我们队里人人都有领导别人的能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说小法自己还是想当队长!嘿嘿
37°2 - 11/7/2007 12:31:00 PM
加拉真的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小法力挺队长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