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li218319 - 11/5/2007 8:14:00 PM
11/4/2007
By Pawel Dimow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

门将鲁卡兹.法比安斯基在帮助阿森纳晋级到联赛杯4分之一决赛后决心要出现在温布利的赛场上。
波兰守门员在周三3比0完胜谢联队的比赛中力保大门不失,并不打算让出自己在阿瑟.温格的青年队参加的杯赛中的位置。
“我们并没有谈到这件事,但我希望主教练不要改变它在所有联赛杯比赛启用预备队守门员的惯例。”法比安斯基对波兰日报说。
“我希望能在新温布利的决赛中出场。我不清楚谁将成为足总杯的首发门将,因为我们还没开始进行这项赛事。”
“当莱曼受伤时,我没去想我会成为第一守门员。我清楚阿穆尼亚会得到机会,因为他等待这个契机有3,4年之久了。我同样有耐心等待,但希望这不会太长。”
有趣的是,上周在巴拉摩巷球场的比赛,法比安斯基得到了队长袖标,尽管这只是他代表阿森纳出场的第二场正式比赛。
他补充到:“比赛前,主教练告诉我们,我将使球队的队长。所有人感到吃惊因为31岁的吉尔博托.席尔瓦也在首发阵容当中。”
“先前,队员们认为没有其他人能成为队长。然而,吉尔博托可能对于队长袖标不太在意,于是,温格就将它交给了我。”
消息来源:
http://uk.eurosport.yahoo.com/04112007/58/carling-cup-fabianski-eyes-wembley-final.html
yanghehang - 11/5/2007 8:34:00 PM
呵呵,今年要是进决赛,那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
那简直是种奖赏
然后一队那联赛冠军
那简直太棒了
Dogfood - 11/5/2007 9:09:00 PM
原帖由 yanghehang 于 2007-11-5 20:34:00 发表
呵呵,今年要是进决赛,那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
那简直是种奖赏
然后一队那联赛冠军
那简直太棒了
|
直指三冠王......联赛杯...联赛...祖宗杯...欧冠那个就...让gibbs他们去打吧...木哈哈...
枪花 - 11/5/2007 10:20:00 PM
我感觉他战位很有问题,太注重封角度了.而且对敌人缺少必要的警惕. 想挑大梁在等个几年吧.
枪花 - 11/5/2007 10:20:00 PM
我感觉他战位很有问题,太注重封角度了.而且对敌人缺少必要的警惕. 想挑大梁在等个几年吧.
马赛回旋 - 11/5/2007 11:31:00 PM
老吉对袖标确实是不在意,他在意的是明年还能不能留下~~~[em02]
这个位置不比别个,注重的是经验和基本功,再锤炼两年吧,至少在这里比在别处提高快是肯定的
arsenalover - 11/6/2007 9:23:00 AM
现在你是我厂在这个位置的未来,希望你不负众望!
無敵槍手 - 11/6/2007 11:13:00 AM
联赛杯的主力肯定会是你的了,放心吧,好好锻炼,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光脚小丫 - 11/6/2007 12:49:00 PM
好好干 小伙子
未来的阿森纳门,靠你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