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姆尼亚……
康康 - 11/6/2007 4:06:00 AM
我也“关于”一下: 对manU第二个丢球我看到之后马上回忆起来前年2-4的比赛……而且之前阿姆已经有一次冒失出击了,幸亏跟上的是克里希……类似的错误连续犯两次,估计当时阿姆尼亚自己大脑一片空白,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出击了。赛后天空给他最低分也是有原因的。温格虽然说再给他2场机会,言外之意已经不太满意了。 阿姆也不是一无是处,反应还是很快的,但是关键时候掉链子终归不是长期人选。他合同赛季末也到期,这样的表现肯定不是温格未来计划的一部分。而莱曼就算能夺回来主力也不是长久之计。未来计划法比安斯基,究竟能不能挑大梁还是个未知。目前的队伍,门将还是最担心的位置……
G.Clichy - 11/6/2007 4:54:00 AM
第二个失球我觉得阿穆60%的责任,这出击太业余了,加拉已经上去了,他就不应该再出去。另外30%的责任是萨尼亚,图雷已经出去补他的位置了,他应该反过来补图雷的位置。最后10%的责任是F16,Evra都加速了,他就应该赶快回来卡传球路线,可他还在大禁区边上JJWW指挥防守,不知所谓。 第一个球没办法,运气背。不过我坚持认为顶级门将能守住,比如切赫和布封。 基本同意楼主,冬季必须补门将。
小枪手 - 11/6/2007 7:11:00 AM
别的位置目前都还不错,就是门将,实在太差了,阿姆不走,我不知道谁该走了。 boss,要拿冠军,冬季一定要进一个好门将,砸再多钱也值。
康康 - 11/6/2007 7:16:00 AM
关键是谁呢? 格林目前传得比较多,最近他表现也确实不错,而且英国人
小枪手 - 11/6/2007 7:25:00 AM
格林,我觉得只能说ok,他气质不行,够不上豪门球队。
康康 - 11/6/2007 7:48:00 AM
但是布封之类的都是不着边际的[em02]
小枪手 - 11/6/2007 7:51:00 AM
这个大难题就看boss怎么解决了
sword - 11/6/2007 8:05:00 AM
越加怀念夏天的GORDON……
就一剑 - 11/6/2007 8:11:00 AM
gordon!!在桑德兰就是千锤百炼的出来的精铁啊!!!![em13] [em13]
george.arsenal - 11/6/2007 8:13:00 AM
贾斯克莱宁,博尔顿肯定留不住他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6/2007 8:20:00 AM
做梦就在yy守门员啊,决不能让这一环成为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因素。
butters - 11/6/2007 8:35:00 AM
第二个球的确属于失误. 不是一直在追逐养老院的芬兰人吗?
kkdowning - 11/6/2007 8:53: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6 8:20:00 发表 做梦就在yy守门员啊,决不能让这一环成为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因素。
这个蛮有意思,小法用这种方法嘲笑对手,很可爱
风 - 11/6/2007 9:12:00 AM
阿穆真的很业余,这场比赛已经两次冒出。他对防两边来的球和接高球判断都非常差,正面来的球反应和动作都算迅速,救了不少险球。看他把关,总是心惊胆战的。两年前的主场2-4,还有欧冠决赛都是因为他的低级失误。[em02]
xlfour1 - 11/6/2007 9:27: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6 4:54:00 发表 第二个失球我觉得阿穆60%的责任,这出击太业余了,加拉已经上去了,他就不应该再出去。另外30%的责任是萨尼亚,图雷已经出去补他的位置了,他应该反过来补图雷的位置。最后10%的责任是F16,Evra都加速了,他就应该赶......
还漏了一个,就是我们的小老虎,他回防挨夫拉没有回防到位,追他追到一半就停下来让他跑下底接到了萨哈的直线,看得我心都寒了[em06]
arsenalwangzi - 11/6/2007 10:22:00 AM
雅斯克莱宁 !!![em16][em16][em16]
光脚小丫 - 11/6/2007 12:55:00 PM
我们的守门员是个历史问题了
donald_god - 11/6/2007 5:50:00 PM
这哥们有点冲动啊,还是要稳一些。我认为他比莱曼强
nomad1 - 11/6/2007 6:28:00 PM
來叔!
gun333 - 11/7/2007 12:07:00 AM
一定要换!!!不然 前面进攻的队员  心思都不定
马赛回旋 - 11/7/2007 12:23:00 AM
不枉我一直挺莱曼,教授,该清醒清醒了~~~
Vicky99 - 11/7/2007 11:34:00 AM
要是那时候那切赫搞定了,我们本有机会的。     我们老是拖后腿的,郁闷。           上个好的门将咋就那么难呢。
枪手风之子 - 11/7/2007 12:23:00 PM
当务之急是立刻让莱曼回归主力阵容,与充满霸气的L1不同,阿木一到大赛就掉链子,FM给他的大赛发挥指数是不是高了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姆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