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 11/6/2007 6:56:00 AM
本周末西甲联赛,贝拉租借效力的奥萨苏纳队3-0大胜皇家贝蒂斯。阿森纳小将贝拉攻入了第三个进球,相当漂亮……从位置上看,他是从左路突破进去的,不知道是不是打得左前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i31I0qI9s
就一剑 - 11/6/2007 8:26:00 AM
有fm里面8成妖法我们前锋n年内都不用愁了。。。。。
就一剑 - 11/6/2007 8:27:00 AM
貌似减肥成功哦[em12] [em12]
kkdowning - 11/6/2007 8:59:00 AM
贝蒂斯被巴萨也搞了个3:0吧,两连败啊!
西甲球会这些年来除了黄麻巴萨,其他好像起伏很大啊,看看拉科的现在,惨不忍睹
xlfour1 - 11/6/2007 9:12:00 AM
进多点球吧,下赛季等你回来表演给我们看[em01]
pires84917 - 11/6/2007 9:19:00 AM
V神啊...要得,果然牛X!
光脚小丫 - 11/6/2007 12:58:00 PM
租借出去要记得回来啊
yanghehang - 11/6/2007 1:08:00 PM
我们缺少左边锋.
1月应该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