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槍手 - 11/6/2007 11:55:00 AM
虽然比赛早过去了,可是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不能接受,如果H13被拉倒的时候,我们得到了点球,比分就是我们先领先了,结果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然后哈格里维斯的手球也被吹罚了的话,想想就不值了.赛后也没有媒体说到这一点,我们全队上下也没有提起,奇怪了,虽然提起也没用了,可是至少给裁判一点提醒,下次看清楚一点嘛
whynotcan - 11/6/2007 12:02:00 PM
对,该看清楚一点。
罗宾范佩尔西 - 11/6/2007 12:13:00 PM
现在只听的到老农的哀嚎。
光脚小丫 - 11/6/2007 12:20:00 PM
LZ也说了 疑似的点球,在这种世纪大战里是不会随便判罚的
xlfour1 - 11/6/2007 4:21:00 PM
那球在这种比赛我觉得早该吹做一个点球了,犯规的动作已经出来了[em02]
pires84917 - 11/6/2007 4:34:00 PM
怎么还在说这事,晕!
隋阳鸷鸟 - 11/6/2007 4:49:00 PM
不要太斤斤计较了!大气点,兄弟![em01]
sword - 11/6/2007 5:45:00 PM
第一个球很隐蔽,只能说VIDIC很聪明,身体挡住了裁判,第二个球么太近了,可判可不判。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6/2007 6:31:00 PM
费老农被fa立案侦查了,叫丫赛后放屁[em05]
gun333 - 11/7/2007 12:13:00 AM
...哼哼,为什么媒体 只报道 拂各甥 抱怨裁判??[em04]
马赛回旋 - 11/7/2007 12:21:00 AM
[em05] 无所谓,下回合到他们的"梦剧场"去把他们揍的象做梦一样不就行了,看到时候弗老农还放什么p!
arsenalwangzi - 11/7/2007 2:39:00 AM
如果判了点球我想这场比赛就被毁了......
大好头颅 - 11/7/2007 10:47:00 AM
红鼻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这场比赛是我们打得最艰难的。。。。
kkdowning - 11/7/2007 12:01:00 PM
算了,过去的事情,还有交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