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BOSS:阿穆是我心中的NO 1
pires84917 - 11/6/2007 3:50:00 PM
   莱曼的大嘴巴并没有干扰到BOSS,起码到现在为止,他一直看不起的阿穆仍然是BOSS眼里的一号门将.    "我始终相信我们的门将的能力,但是我会督促他,我不会和他说:"不管你犯多少错,我都会相信你的."我不会这样说.但是我起码会给他两场以上的机会去表现."    "阿穆在莱曼受伤期间打了10余场比赛,表现很不错,我不会改变现在这种情况,因为他做得很好."    在被问到莱曼是否会在周中冠军联赛对阵salvia的比赛中出场的时,BOSS说到:"现在还不是时候,是的,不是现在,谢谢!"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3707
就一剑 - 11/6/2007 4:12:00 PM
鸭灭爹。。。。。。。。。。。。
无尽藏 - 11/6/2007 4:24:00 PM
BOSS总是力挺正在被其宠幸的球员[em02]
Forward - 11/6/2007 5:04:00 PM
标题好煽情
马赛回旋 - 11/7/2007 12:33:00 AM
怎么我知道的消息是阿穆的机会也不多了呢,MS教授说了再要犯错误就准备回板凳的说~~~[em02]
康康 - 11/7/2007 12:41:00 AM
无所谓,boss经常厚着脸皮说瞎话的 L1失宠之前,温格还说支持莱曼来着
arsenalwangzi - 11/7/2007 2:26:00 AM
[em02] tribalfootball上又有一则说教授要买雅斯克莱宁的消息。 怎么这边说NO。1 , 那边又传要买门将......[em07] [em07] 等等我把它翻译了
枪手风之子 - 11/7/2007 12:12:00 PM
我靠,对MU踢成那样还不换回L1,莱曼说的对,阿木没有赢得过哪怕一场重量级比赛
37°2 - 11/7/2007 2:51:00 PM
好了 就在冠军杯来2次失误吧 莱曼上
37°2 - 11/7/2007 2:5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2m - 11/7/2007 5:36:00 PM
[em02] 好假。。L1赶紧回来
枪花 - 11/7/2007 10:00:00 PM
老板的“二进制”很公平.   支持莱大叔. 32岁的芬兰人不要也罢.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BOSS:阿穆是我心中的N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