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li218319 - 11/7/2007 12:01:00 AM
11/6/2007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

阿瑟.温格说明了为什么在与斯拉维亚的比赛前,没有在周二下午带上亚历山大.赫莱布,赛斯克.法布雷加斯,科洛.图雷和托马斯.罗西基飞往布拉格。
捷克中场和科特迪瓦后卫轻伤下线,而白俄罗斯人和西班牙人养精蓄锐。
“我想带上罗西基,可他的腹股沟碰上了点小毛病。”主教练说。
“图雷的小腿肚挨了一脚(周六与曼联比赛中)。周一与雷丁的比赛他会回来的。罗西基,我们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呢。”
“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会轮休。”
消息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96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explains+reason+for+quartet+missing+from+squad
Pryce - 11/7/2007 12:23:00 AM
阿德会被轮换吗??
马赛回旋 - 11/7/2007 12:25:00 AM
图雷的伤应该是小嫖客弄的吧?tnnd![em09] [em09] [em09]
偶的小莫扎特啊,你怎么又来了~~~[em13]
康康 - 11/7/2007 12:43:00 AM
罗西基……[em04]
G.Clichy - 11/7/2007 4:56:00 AM
我觉得罗西基应该问题不大。老板只是不想冒险
就一剑 - 11/7/2007 8:12:00 AM
小鸡鸡啊,为何你是如此的脆弱[em06] [em06]
vicwing - 11/7/2007 8:42:00 AM
罗鸡鸡又伤了,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7/2007 8:55:00 AM
谁踢中卫,G19orSong?
topgun - 11/7/2007 9:16:00 AM
老板终于开始轮换了,特别是小法,别让他太疲劳。有可能song打中卫,上次联赛杯踢得就是中卫。
無敵槍手 - 11/7/2007 10:27:00 AM
谁上都不担心,一定能赢,有伤的同志就好好休息一下咯
pires84917 - 11/7/2007 10:55:00 AM
diarra机会来了!
小枪手 - 11/7/2007 11:00:00 AM
罗应该问题不大
george.arsenal - 11/7/2007 12:10:00 PM
支持轮换!G19+宋感觉...拭目以待
枪手风之子 - 11/7/2007 12:16:00 PM
超级塞亚人和三大中场核心全部休息,不错,教授的轮换正是时候
枪手风之子 - 11/7/2007 12:17:00 PM
[em02] 只是.....鸡鸡同学怎么又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