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温格渴求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Jaaskelainen)
arsenalwangzi - 11/7/2007 2:28:00 AM
       温格正在关注着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Jaaskelainen)          镜报(The Mirror)称温格正在监视着这位芬兰人。阿森纳现任门将阿穆尼亚在上周六2-2战平曼联的比赛中出现的多次失误使他备受攻击,但是主教练温格不愿意让莱曼回归到一线队,因为他之前所作出的回应。而第三门将法比安斯基则缺乏联赛经验。           雅斯克莱宁同博尔顿的合同在明年六月结束。 原文出处: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3794
阿仙奴拥趸 - 11/7/2007 2:35:00 AM
難得沙發啊!我的意見是要麽就不買,要買就買桑德蘭的戈登。
康康 - 11/7/2007 4:23:00 AM
这个不要钱
G.Clichy - 11/7/2007 4:45:00 AM
不错,冬天1百万拿下,别等到夏天了     我现在看着门将位置就烦躁,绝对的短板
Vicky99 - 11/7/2007 10:1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7-11-7 2:35:00 发表 難得沙發啊!我的意見是要麽就不買,要買就買桑德蘭的戈登。
  我还是觉得雅斯克莱宁好!人家在英超混了这么多年了。  经验老到!
無敵槍手 - 11/7/2007 10:25:00 AM
感觉会是格连的机会大点,支持本土
kkdowning - 11/7/2007 11:59:00 AM
看起来不错 免费最好
george.arsenal - 11/7/2007 12:03:00 PM
等这人很久了...他起码还能保持3年号状态
光脚小丫 - 11/7/2007 12:46:00 PM
别争论买谁了 没准到最后教授谁也不买
就一剑 - 11/7/2007 1:58:00 PM
没准买了布冯
隋阳鸷鸟 - 11/7/2007 2:07:00 PM
[em02] 买布冯就太暴露了我们的野心,还是低调的好! o(∩_∩)o...哈哈哈
xlfour1 - 11/7/2007 11:18:00 PM
冬天直接买了,觉得他真是个不错的门将而且按年龄来看是教授最经常买的年龄[em01]
绯花 - 11/7/2007 11:27:00 PM
老温喜欢用老门将
xiali218319 - 11/8/2007 12:14:00 AM
不错的选择,还是不过要是能买到吉文就最好了![em01]
Pryce - 11/8/2007 1:36:00 A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8 0:14:00 发表 不错的选择,还是不过要是能买到吉文就最好了![em01]  
这个更好!
george.arsenal - 11/8/2007 8:31:00 A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8 0:14:00 发表 不错的选择,还是不过要是能买到吉文就最好了![em01]  
老贾比吉文好!
Zlatan - 11/8/2007 5:54:00 PM
赞!!狂赞!一百遍啊一百遍!! 早就不看好阿穆尼亚的,二流的始终是二流的 其实莱蔓也很好,就是可能年龄偏大了 而亚斯克莱宁正值当打啊~ 而且是斯堪的那维亚人!(其实你只想说这个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7 6:19:00 PM
也不用花几个钱。等急了。
Pires_7 - 11/8/2007 7:07:00 PM
这人长期在2流球队效力,能力就怎么1流了?
就一剑 - 11/8/2007 7:19: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8 19:07:00 发表 这人长期在2流球队效力,能力就怎么1流了?
守门员才是真正千锤百炼d昂~~
henry84 - 11/8/2007 7:26:00 PM
王大雷!!!!
steven14 - 11/8/2007 9:24:00 PM
确实对现在球队的门将配置不是很满意~一直很喜欢FREY,可惜机会不大,对于JAAS,还是比较认同的,希望拿下~
脸皮天王 - 11/8/2007 11:41:00 PM
阿穆真命苦啊,坐正了几个月就又要失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温格渴求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Jaaskelai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