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99 - 11/7/2007 11:07:00 AM
在把队中的绝对主力,主力中卫图雷,全队灵魂法布雷加斯和另外两名中场关键人赫莱布和罗西基都留在了伦敦,有点轻视人家的嫌疑,不过,我觉得足以了。
后卫线一字儿排开就是:萨尼亚、加拉斯、吉尔伯托、克利希,真寒我们的中卫替补,德尤鲁该回来了。在左后卫的话,要是打得顺的话,特劳雷会上一下见见世面,感受下欧冠。
中常的话,我选迪亚拉、德尼尔森的组合,人家在联赛杯上也合作了几把了。弗拉米尼得休息下了。还等着他去帮小法打下手呢。这对组合也靠得住,他们联赛杯上的表现值得教授去放手一试。右前卫我选沃尔科特,我们上场对曼联的时候,教授都让他上了。我想教授应该让他和埃布各打半场。我们上场对曼联的时候,教授都让他首发上了。左前卫我选迪亚比,应该是不错的。相比联赛杯对利物埔的首发宋我觉得他可能行大点。
前锋线就是达席尔瓦、本特纳,上轮达席尔瓦的优异表现值得称道,毫无疑问的,他是我们的首发,本特纳替阿德巴约的可能性很大,和达席尔瓦比阿德巴约会好点。
纯粹的猜想,我们再看着先。
37°2 - 11/7/2007 11:40:00 AM
利物浦8-0[em04]
kkdowning - 11/7/2007 11:48:00 AM
中卫加拉、霍伊特和宋2选1,左边特劳雷、右边萨尼亚
中前卫G19搭档F16(双后腰防守,寒),左前卫D2,右前卫埃布,前锋小老虎、AD(不出意外60分钟被DUDU替换)
感觉有点别扭,但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邦德 - 11/7/2007 11:48:00 AM
欧冠么,3分就够了,不要考虑进几个的问题
枪花 - 11/7/2007 11:49:00 AM
小老虎应是首发前锋.
kkdowning - 11/7/2007 12:07:00 PM
发完后我就意识到我犯错了,德尼尔森应该首发!
这么说16要休息一下替补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