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 我和温格没矛盾
37°2 - 11/7/2007 2:44:00 PM
吉尔伯特一直坚持自己没有和温格有矛盾。 他觉得自己在这个赛季被冷落,因为温格现在更亲睐替补弗拉米尼。弗拉米尼也用非常出色的演出回报了主帅队他的信任。 媒体曾经报道吉尔伯特可能在明年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离开。不过吉尔伯特则表示他还没有打算离开阿森纳。“那真的很奇怪,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阿森纳。” “我们彼此相互尊重,尽管我不满意自己总是坐在替补席上。但是球队里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总是会尊重他的意见和决定,遵从他所认为的球队的最好的打法。” “我是一个专业球员,真的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传闻,要知道我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我绝对不是那种拒绝比赛的人。” 31岁的吉尔伯特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18个月之后到期。不过他现在正在努力赢回他首发的位置。“在赛季的最后,我们将会看到谁是笑到最后的人。”他说。 “但是现在我想最重要的是好好的踢球,不去在乎外边怎么评论。”
37°2 - 11/7/2007 3:20:00 PM
早知这样就不去参加美洲杯多好
就一剑 - 11/7/2007 3:38:00 PM
不是美洲杯的问题吧,,,,,,,,,, ps:头像,比较,。。。。。。。。。
無敵槍手 - 11/7/2007 4:59:00 PM
很不想看到你走,但这是不可避免的,为了你的前途,还是走为上策
pires84917 - 11/7/2007 5:17:00 PM
G19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了,哎!
xlfour1 - 11/7/2007 11:16:00 PM
希望你能留下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7/2007 11:24:00 PM
笑到最后的是D8......[em04]
逍遥的JOEY - 11/8/2007 5:53:00 PM
完全被37的头像征服 都不忘记贴子内容了= =
Zlatan - 11/8/2007 5:57:00 PM
果然是到了一个敏感的年龄了…… 唉
37°2 - 11/8/2007 7:50:00 PM
要走也不能免费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 我和温格没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