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7/2007 2:50:00 PM
英国媒体透露,枪手与红魔的对决中,在加拉打进扳平的一球后,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做出了少见的反应,他转向里奥-费迪南德,让对方“滚蛋”(fuck off), 这不仅显示了法布雷加斯的个性,而且也说明了在酋长球场,曼联令阿森纳觉得很难受。
第二个进球后,法布叫里奥“滚”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仙奴拥趸 - 11/7/2007 3:02:00 PM
看比賽無法聽到F4說了什麽,可後來在曼聯非官方球迷論壇上發現有一漫罵F4的貼子才知道,費迪南德到底做了什麽令F4那麽憤怒?
catkingj - 11/7/2007 4:13:00 PM
f4不是随地撒尿的人
不用想肯定是那j8先动口的
無敵槍手 - 11/7/2007 4:58:00 PM
好像那丫被足总召唤了
pires84917 - 11/7/2007 5:18:00 PM
说得好!就是FK他
kkdowning - 11/7/2007 5:53:00 PM
骂得好,有机会跑到他天灵盖上拉陀屎更好
st87114 - 11/7/2007 7:52:00 PM
FK他怎么着,就是要FK所有满连的,咬我啊
victoryo0 - 11/8/2007 12:53:00 AM
就是~F它就F它~就算他什么也没说照样F它~
康康 - 11/8/2007 1:29:00 AM
看到了,当时就想笑[em01]
george.arsenal - 11/8/2007 8:23:00 AM
骂的好!
hiroada - 11/8/2007 12:51:00 PM
好,我觉得做的不错,小法的性格就是他成才的秘诀.厌恶失败,不服输.如果我厂球员都这个性格,这10年还有曼联冠军的份?
02那个阵容,最缺的就是这种性格的人,要不以那个阵容为什么不能卫冕?为什么不能制造绝对的霸权?为什么经常一溃千里?
球队的风气,要狂妄,膨胀,要正视并藐视敌人.曼联在这点比我厂做的好得多.儒帅和狂帅的风格差距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1/8/2007 1:19:00 PM
他比鲁泥还恶心.
杜加里 - 11/8/2007 2:26:00 PM
利兹出的垃圾就该骂,骂的好
henrylove - 11/8/2007 7:06:00 PM
骂得就是要有个性
swcq - 11/8/2007 7:16:00 PM
楼主的头像.......................[em02] [em02] [em02]
GiGi@Leung - 11/9/2007 9:39:00 AM
是不是想找裁判理论说那个球没进?
MU有几个球员的确我看不过眼,没有任何主观意思,是可观评价
一个是鲁尼,踢球老脏了,脏话一直不停,比赛90分钟他就在你耳朵旁边骂90分钟;
一个是C罗,动不动就倒了,做男人做到像他这样要在球场上博同情来踢球实在是差劲;
一个是费迪南德,嘴巴里面也是骂人,喋喋不休的
最新加入名单的一个,是巴西的安德森,和小小罗学上路了的假摔,还有粗野,样样来
[em09] [em09]
henry神 - 11/9/2007 10:10:00 AM
呵呵,我就喜欢你这样叼毛的人[em12]
RobertPires7 - 11/9/2007 2:3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是不是这一张?FK他~
GiGi@Leung - 11/9/2007 2:44:00 PM
LS这张小法帅呆了[em01]
hiroada - 11/9/2007 6:59:00 PM
18楼的图片,很写意,或许就是时代的证明.
我爱踢波波 - 11/10/2007 3:01:00 AM
在曼狗主场再叫他FK....爽....
jackolgoal - 11/10/2007 5:01:00 AM
骂的好,骂了就好,被骂的好
jackolgoal - 11/10/2007 5:05: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9 9:39:00 发表
是不是想找裁判理论说那个球没进?
MU有几个球员的确我看不过眼,没有任何主观意思,是可观评价
一个是鲁尼,踢球老脏了,脏话一直不停,比赛90分钟他就在你耳朵旁边骂90分钟;
一个是C罗,动不动就倒了,做男人做...... |
那是废蛤森的教导方式啊!还有个走了人的好榜样 犯尼屎特卤。
G.Clichy - 11/10/2007 8:57:00 PM
小嫖客 Ronaldive 小流氓费地男 曼联就这些顶梁柱 真可悲
Irwin0102 - 11/11/2007 12:38:00 AM
费迪南德确实不是什么好鸟,对特里比对他有好感得多~~~
为了 - 11/11/2007 1:05:00 AM
看来这个球确实对于阿森纳太重要了
当时气氛肯定特别压抑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07 1:08:00 AM
安德森这小子真的很吊。
hleb13 - 11/12/2007 10:20:00 AM
骂J8男,就是要这样!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35:00 AM
畜牲就是畜牲,到了客场还是改不了兽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