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7/2007 3:19:00 PM
有队友在赛后透露,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以及之前在更衣室中,加拉动员大家:“我们必须要战斗,如果为此要牺牲生命的话,我们一起牺牲在场上。”
克里希也表示现在的球队很团结:“在之前的赛季里,球队中有一些分裂,年轻球员是一帮,老球员是另一帮。”
“现在,这里没有任何的分裂了。”
37°2 - 11/7/2007 3:19:00 PM
加拉
我一直挺你
就一剑 - 11/7/2007 3:37:00 PM
他是那种大嘴巴,牛气得要是,全队挺他的话就很牛,有人不挺他的话就矛盾一堆堆
pires84917 - 11/7/2007 7:19:00 PM
就是要这么牛气!
4132aa - 11/7/2007 7:21:00 PM
我不支持双快搭配。我要VIDIC和废帝男那种身板的中卫
cecilia72 - 11/7/2007 7:39:00 PM
g10 的头型好象也换了
37°2 - 11/8/2007 7:26: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7 19:21:00 发表
我不支持双快搭配。我要VIDIC和废帝男那种身板的中卫 |
卫第七和斯塔姆有的一比
威廉主义 - 11/9/2007 2:13:00 AM
die你个j8,会说话不?if someone really have to die, i hope it's you
GiGi@Leung - 11/9/2007 9:27:00 AM
原帖由 威廉主义 于 2007-11-9 2:13:00 发表
die你个j8,会说话不?if someone really have to die, i hope it's you |
小伙子,很燥哦[em04] [em02] [em02]
henry神 - 11/9/2007 10:11:00 AM
好队长,有霸气
Marcowang - 11/9/2007 5:57:00 PM
冠军霸气!!!
Zlatan - 11/9/2007 6:50:00 PM
这话说得非常Touch。。。。
支持加拉~
八赫 - 11/9/2007 8:54:00 PM
难得顶加拉一次~
xiali218319 - 11/9/2007 9:50:00 PM
楼主的标题翻译成下面比较好
“如果要赴汤蹈火,我们在所不辞”
[em07]
康康 - 11/10/2007 12:04:00 AM
恩,看了sky赛后的采访,加拉说的就是这句
就应该有这样的气势
为了 - 11/10/2007 12:56:00 AM
克里希的话倒是让我们想起了不少事情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2:59:00 A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9 21:50:00 发表
楼主的标题翻译成下面比较好
“如果要赴汤蹈火,我们在所不辞”
[em07] |
恩,这话有翻译小组的水准,看好你哦~~~
37°2 - 11/11/2007 8:41:00 PM
不翻,保持原味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26:00 AM
人家说:男人三十而立!
你终于都懂说激励人心的话了!
Noriping - 11/13/2007 3:52:00 AM
自大他来阿森纳。我就一直相信加拉。
还记得加拉一脚世界波补时阶段绝杀热刺的那个球么?
太赞了!
唯爱Bergy - 11/13/2007 10:37:00 AM
这句话的确很鼓舞人心。。。